作者 huan0 (A5)標題 [閒聊] 美國香蕉隊VS今年的中職明星隊時間 Fri Jun 19 20:43:08 2026
美國香蕉隊是表演性質為主
要是對上今年的中職明星隊,
實力懸殊
OR
勢均力敵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98.22 (臺灣)
※ 作者: huan0 2026-06-19 20:43:08
※ 文章代碼(AID): #1gDJbUfK (BaseballXXXX)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1872990.A.A54.html
※ 同主題文章:
[閒聊] 美國香蕉隊VS今年的中職明星隊
06-19 20:43 huan0
推 lon0623: 香蕉隊勝率可能比較高喔3F 06/19 20:44
推 Jaspercool: 香蕉隊硬實力超高的好嗎 那些動作中職去練也練不太出來5F 06/19 20:45
推 all035: 香蕉隊還是有實力才能這樣玩 不然哪來的效果8F 06/19 20:45
推 cena0605: 他們有些是前大聯盟球員欸 認真打可能會被電9F 06/19 20:45
推 Tigerchan: 香蕉隊很強捏 你要做那些動作根本超難10F 06/19 20:45
推 fetoyeh: 你是不是以為香蕉隊打起來很簡單啊?11F 06/19 20:45
推 cow1487: 去年吱吱不是有個洋投打過香蕉隊?14F 06/19 20:47
推 lon0623: 看有沒有洋投
如果全本土 可能難贏15F 06/19 20:47
推 tolove0721: 想想當初曼尼來台灣的實力。不要以為他們退下來就真的很弱捏17F 06/19 20:47
推 Tommy8888: 如果純論實力香蕉隊的平均實力會比中職強嗎19F 06/19 20:48
推 SONY3310: 香蕉隊認真打實力也不差吧,其實蠻多打過大聯盟的去打20F 06/19 20:48
→ mork8850: 香蕉聯盟不是隨便都能進的欸21F 06/19 20:49
推 tolove0721: 如果說不上洋投的話。目前中職說不定還真的被虐。除非旅外那些投手回來丟..22F 06/19 20:49
推 lon0623: 能秀都要有基礎技術的24F 06/19 20:58
推 Y1999: 有實力才能秀,你是不是誤會了他們強度25F 06/19 20:59
推 datong: 明年明星賽就這樣安排27F 06/19 21:37
→ jumperman: 可以先想想你要雜耍之前,是不是也要有基本實力??29F 06/19 22: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