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uan0 (A5)標題 [閒聊] 中信上半季風波是不是有點多時間 Sat Jun 20 21:20:38 2026
戰績靠杯就算了,反正都有老闆扛,
但社會新聞怎麼一次變這麼多,
還是很嚴重的,
球員啦啦隊都上了社會新聞,
哪裡出了問題?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40.145.218 (臺灣)
※ 作者: huan0 2026-06-20 21:20:38
※ 文章代碼(AID): #1gDfEe6Y (BaseballXXXX)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1961640.A.1A2.html
→ smartwe: 這事不能怪中信吧
這太牽拖2F 06/20 21:21
→ lrh18: 欸不是吧 是啦啦隊本身出事嗎 是對方有問題4F 06/20 21:22
推 furret: 球員就罷了 啦啦隊想接外快球隊也不好管5F 06/20 21:22
推 ELF004: 球團完全就是衰洨6F 06/20 21:22
→ furret: 啦啦隊不像球員 是場酬8F 06/20 21:23
推 HSyiee: 講得好像啦啦隊犯了法一樣,到底在幹嘛12F 06/20 21:30
推 d2x77: 上社會新聞她願意喔 你很不簡單14F 06/20 22: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