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ultratimes (AsianParentsBest)標題 Re: [閒聊] 大家有預期到亞太票房會這麼好嗎?時間 Sun Jun 21 22:15:29 2026
※ 引述《proman614 (鍵盤達人)》之銘言:
: 之前大家的疑慮都是離市區太遠 交通不方便
: 沒想到開打後室外球場票房竟然第一
: 應該跌破不少人眼鏡吧
但是亞太是不是開車散場最久的球場啊?
澄清湖雖然散場時大埤路會比較車多,但感覺沒到塞的程度
大埤路到澄清路這一段走得很順
洲際扣掉環中路和崇德路,旁邊一堆車流量很低的路,沒停停車場的多數停這邊
因為區域很大,到環中路時其實也分流得差不多了
而且洲際上74後接國道也方便,散場時也多數非74尖峰
桃園有點久沒去了,不太清楚
雖然之前*****被解約的事件中,奶哥有說桃園很塞
但有沒有超過亞太就不知道
至於雙北兩個球場比較偏大眾運輸的,更別說大巨蛋,就別討論開車了
亞太散場真的很久,長和路明明那麼寬卻一直塞
塞到中正北路也塞
尤其開過來,左轉後又要切外側上永康交流道又是一陣塞車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57.162 (臺灣)
※ 作者: ultratimes 2026-06-21 22:15:29
※ 文章代碼(AID): #1gD_84n4 (BaseballXXXX)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051332.A.C44.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閒聊] 大家有預期到亞太票房會這麼好嗎?
06-21 22:15 ultratimes
推 nsk: 其實走安南醫院轉安和路可以試試看 大家不想走市區 反而好走?2F 06/21 22:31
南下的繞遠路了
而且其實塞車從停車場出來就開始了
→ keane9112: 澄清湖球場外現在 正在蓋捷運中 很難不塞吧4F 06/21 22:40
今年還沒去過,或許下半季去看看
※ 編輯: ultratimes (1.173.157.162 臺灣), 06/21/2026 22:59:03
→ kgkg0057: 去年開季前去看過2場台韓職棒交流賽後,早已知道
搭24年世冠熱潮後 喵主場搬至亞太25k球場后 入場定
會大成長...去過90+年的舊府城 就了差太多了...空
氣流通 廁所新 商店街有空調 好停車...屌太多了(
六月雪 管路味 汗x味 幾沒了),買東西也不急 那裡
人口夠 商業夠 店家就雨後春筍般一直開也不ey...5F 06/21 23:18
推 tnsshscsa: 安和路走國八會快很多,一堆人上永康交流道就是塞而已會走小路,安南醫院到國八差不多就10分鐘12F 06/21 23: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