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arkwu123 (單身旅記與日光傾城)標題 Re: [閒聊] 有情緒換成統一就變成是在乎比賽了時間 Mon Jun 22 09:41:20 2026
※ 引述《xz4979265 (職業王黑)》之銘言:
: 昨天統一拉了一坨
: 有些球員有難過的表情
: 在網路上被大受好評
: 說有情緒是好的代表在乎
: 記住這感覺之後繼續拼
: 所以球場不是看表情解釋是看球隊嗎?
:
要看人(不是看臉)
還有犯錯次數
職業運動有很多很難的地方。
在長達8個月的賽季,你要保持在乎每一次表現才不會失去熱情。
也要不在乎上一次的壞表現。才能不讓壞表現影響心情
張順次低,而且年輕(21)大學還沒畢
算第一年在一軍站穩
朱是載浮載沉多年,打到自己都懷疑自己
季初好不容易打出點東西的球員
結果訪談都在講還是很戒慎恐懼
https://www.ptt.cc/bbs/Lions/M.1778135510.A.F9B.html
如果是場外就有一些風波
或是已經主力多年的人
或是專注力的問題
可能就會比較嚴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96.149.179 (臺灣)
※ 作者: markwu123 2026-06-22 09:41:20
※ 文章代碼(AID): #1gE9B2RO (BaseballXXXX)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092482.A.6D8.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閒聊] 有情緒換成統一就變成是在乎比賽了
06-22 09:41 markwu123
→ ts1993: 的確是看人 就算統一 換成雷弟 在那邊哭搞不好罵的就多了1F 06/22 09:43
→ markwu123: 陳重廷是另一種case啦。其實我要講的是襪子XD
他和張同梯。但是幾次專注力不在球場的,就被電了
就很少人護航
朱是打到懷疑自己,老人了還自願打冬盟
這種人不用別人罵,就會自己懷疑人生了2F 06/22 09:44
推 raysilence: 迦恩 BB少、揮空多,其實有點預期他會下滑,看能不能改善這方面10F 06/22 10:52
推 redstone: 張昨天那個低級失誤是很有專注力的表現?
就球迷雙標啊!襪子去年是28歲站穩5年而且場外惹事嗎?陳世嘉星期六漏接被罵到臭頭,他剛滿23歲,連穩定出賽都談不上12F 06/22 11: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