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rystal0322 (水晶)
標題 Re: [閒聊] AI發達越來越焦慮
時間 Mon Apr 27 00:42:57 2026


這倒是真的  股板的餅乾大  有分享經驗  他是看到chat GPT問世後 就衝進買台積電  當
時還很便宜

結果買著 買著    資產就破億了  以下是對帳單

https://i.urusai.cc/VpcPy.jpg
[圖]

https://i.postimg.cc/sXrsS6F9/IMG-3349.jpg
[圖]
https://i.postimg.cc/FR5spFS0/IMG-3350.jpg
[圖]


※ 引述 《GX90160SS》 之銘言:
: 只能說在這個時間點
:  
: 趕快買大盤都還來得及
:  
:

還沒入場的  再不入場  可能真的就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6.70.242.211 (瑞典)
※ 作者: Crystal0322 2026-04-27 00:42:57
※ 文章代碼(AID): #1fxa2J9H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221779.A.251.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閒聊] AI發達越來越焦慮
04-27 00:42 Crystal0322
04-27 01:19 renna038766
04-27 07:56 tsubasawolfy
… ×9
gino0717: 繼續放著就破十億了1F 04/27 00:44
kaj1983: 機會抓住就是直接飛升
老黃都全世界開講這麼多次了2F 04/27 00:49
grox: 一堆想來偷tsmc機密的 等擋不住被其他國家超車後就會跌了吧4F 04/27 00:52
Scarlett888: 不要說偷機密  三星連GG高層都挖過去了 結果呢5F 04/27 00:53
grox: 韓國人不夠血汗啊 對岸不吃不睡還有機會6F 04/27 00:56
Scarlett888: 其實韓國也蠻血汗  不過我看法是GG分工太細緻了  你每個人都只能接觸到其中一小部分  管控又嚴格 等於你要偷到全部  難度非常高7F 04/27 00:59

--
作者 Crystal0322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