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rystal0322 (水晶)
標題 Re: [討論] 台灣coser發文公審攝影師+要錢 反遭炎上
時間 Sat Jun 20 16:00:51 2026


※ 引述 《Tsuzichen (Zoo)》 之銘言:
:
: https://i.urusai.cc/ggCoZ.jpg
: https://i.urusai.cc/iC4oV.jpg
: https://i.urusai.cc/fna9d.jpg
: https://i.urusai.cc/fQiNk.jpg
: https://i.urusai.cc/IcbIH.jpg
: https://i.urusai.cc/EXJzI.jpg
: https://i.urusai.cc/a90We.jpg
: https://i.urusai.cc/jr0MO.jpg
: https://i.urusai.cc/FX0IV.jpg
:  
: 推 gargoyles:
: https://i.imgur.com/UHGw39K.jpeg
:  
: 專業的  和解書  這個用語怎麼感覺她們很熟悉這一套  怕.jpg
:  

是說從女方丟出的對話  我真心覺得男方態度很好欸  這又不是什麼甲方乙方  就是個互惠
合作而已

https://i.urusai.cc/JmjYJ.jpg
[圖]

然後女方要求膚色  髮色  等等等

拜託  你們每個人先天膚色就不一樣了  修成統一是要幹嘛

結果男方每次接到要求都是  好  我改  我盡量改

男方人是不是有點太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3.29.105.166 (瑞典)
※ 作者: Crystal0322 2026-06-20 16:00:51
※ 文章代碼(AID): #1gDaYrPb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942453.A.665.html
dos01: 那女的把自己當甲方 能慣成這樣真的不簡單1F 06/20 16:01
ackes: 後來想一想  他本來也是練手的話 本來就是要練習  多修也還好 本來就是練習  態度好也好  是對面真的極品了..2F 06/20 16:02
spfy: 練習以後會遇到多白癡的甲方4F 06/20 16:03
Scarlett888: 修三次成品還被退貨  就可以直接不讀不回了 反正仁至義盡  就是太單純還被凹後面一大串5F 06/20 16:03
yyh121: 剛好搶到一尊活佛7F 06/20 16:03
RushMonkey: 女方回復的語氣比我碰過所有的甲方都還像什麼老闆似的一點都不客氣...8F 06/20 16:04
RaiGend0519: 上學要繳學費,上網紅網課也要繳學費,互惠攝影Coser給攝影上課讓讓攝影練手也要繳7500也是很合理der吧?10F 06/20 16:06
xbearboy: 沒付錢不滿意就自己修吧,還沒出社會就當老闆?13F 06/20 16:06
lolicon: 自以為老闆喔 呵呵14F 06/20 16:07
piyo0604: 攝影師真的是活佛 脾氣有夠好的==15F 06/20 16:07
a43164910: 有付錢都不會這麼沒禮貌16F 06/20 16:07
anhsun: 攝影師態度已經非常好了 感覺不想再跟他們吵才提給錢了事17F 06/20 16:11
xyxhy: 互相免費就是互相練習,有要求盡量配合,改越多進步越多阿只是後續嘛....18F 06/20 16:12
YuriLowell: 連付錢找人設計或攝影,修改次數都會有限制吧。20F 06/20 16:13
xyxhy: 也是一種面對甲方的練習21F 06/20 16:13
a43164910: 講難聽點就是基底太差才要修這麼多次 之前展場拍的直出都好看22F 06/20 16:15
chaobeilun: 自己慣出來的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笑死24F 06/20 16:15
idatenjump: 結果脾氣好還是有人覺得男方慣養她們,無解啊25F 06/20 16:21
taiautumn: https://www.plurk.com/p/3it8unhj0c 團員整理噗26F 06/20 16:23

 
ackes: 脾氣好 不代表變成你要付錢啊...雖然能理解花錢消災 但就真的屬於慣了27F 06/20 16:23
zeyoshi: 基本上展場坐個一下午就大概知道自己人氣了29F 06/20 16:24
idatenjump: 唉:(
只能說男方是真的衰,沒有想到這群人這麼瘋狂
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就是被這種人破壞的30F 06/20 16:25
starsheep013: 互惠,不知道還以為是僱用呢==33F 06/20 16:26
intela03252: 人好才會被凹啊
要是大叔我遇到肯定一句好喔(挖鼻34F 06/20 16:31
gaym19: 正常情況修改最多兩次 超過兩次就要加錢以次計算36F 06/20 16:33
amd7356: 愛舔就要負責 不都是這種人慣來的嗎 自找的啦37F 06/20 16:35
murmur38: 以後互惠遇到難看的COSER 攝影方484也能要求賠錢阿==38F 06/20 16:48
feijai: 遇到要重新作圖等級的cos攝影師也該求償嗎:D39F 06/20 17:18
DICKASDF: 也不是啥太單純 就只是愛拍妹的工具人而已
才會態度這樣可笑= =40F 06/20 17:30
k44754: 宅宅先問自己啊42F 06/20 18:39

--
作者 Crystal0322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