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Crystal0322
(水晶)
標題
Re: [討論] 台灣coser發文公審攝影師+要錢 反遭炎上
時間
Sat Jun 20 16:00:51 2026
※ 引述 《Tsuzichen (Zoo)》 之銘言:
:
:
https://i.urusai.cc/ggCoZ.jpg
:
https://i.urusai.cc/iC4oV.jpg
:
https://i.urusai.cc/fna9d.jpg
:
https://i.urusai.cc/fQiNk.jpg
:
https://i.urusai.cc/IcbIH.jpg
:
https://i.urusai.cc/EXJzI.jpg
:
https://i.urusai.cc/a90We.jpg
:
https://i.urusai.cc/jr0MO.jpg
:
https://i.urusai.cc/FX0IV.jpg
:
: 推 gargoyles:
:
https://i.imgur.com/UHGw39K.jpeg
:
: 專業的 和解書 這個用語怎麼感覺她們很熟悉這一套 怕.jpg
:
是說從女方丟出的對話 我真心覺得男方態度很好欸 這又不是什麼甲方乙方 就是個互惠
合作而已
https://i.urusai.cc/JmjYJ.jpg
然後女方要求膚色 髮色 等等等
拜託 你們每個人先天膚色就不一樣了 修成統一是要幹嘛
結果男方每次接到要求都是 好 我改 我盡量改
男方人是不是有點太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3.29.105.166 (瑞典)
※ 作者:
Crystal0322
2026-06-20 16:00:51
※ 文章代碼(AID): #1gDaYrPb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942453.A.665.html
※ 同主題文章:
[討論] 台灣coser發文公審攝影師+要錢 反遭炎上
06-19 17:30
Ragdolg
… ×15
Re: [討論] 台灣coser發文公審攝影師+要錢 反遭炎上
06-20 14:54
borondawon
Re: [討論] 台灣coser發文公審攝影師+要錢 反遭炎上
06-20 14:58
j9966330k
Re: [討論] 台灣coser發文公審攝影師+要錢 反遭炎上
06-20 15:34
t20056
Re: [討論] 台灣coser發文公審攝影師+要錢 反遭炎上
06-20 16:00
Crystal0322
Re: [討論] 台灣coser發文公審攝影師+要錢 反遭炎上
06-20 17:17
tedandjolin
Re: [討論] 台灣coser發文公審攝影師+要錢 反遭炎上
06-20 20:30
jack8587
Re: [討論] 台灣coser發文公審攝影師+要錢 反遭炎上
06-20 20:45
sakurammsrx
Re: [討論] 台灣coser發文公審攝影師+要錢 反遭炎上
06-20 21:04
wommow
→
dos01
: 那女的把自己當甲方 能慣成這樣真的不簡單
1F 06/20 16:01
→
ackes
: 後來想一想 他本來也是練手的話 本來就是要練習 多修也還
好 本來就是練習 態度好也好 是對面真的極品了..
2F 06/20 16:02
→
spfy
: 練習以後會遇到多白癡的甲方
4F 06/20 16:03
推
Scarlett888
: 修三次成品還被退貨 就可以直接不讀不回了 反正仁至
義盡 就是太單純還被凹後面一大串
5F 06/20 16:03
→
yyh121
: 剛好搶到一尊活佛
7F 06/20 16:03
推
RushMonkey
: 女方回復的語氣比我碰過所有的甲方都還像什麼老闆似的
一點都不客氣...
8F 06/20 16:04
推
RaiGend0519
: 上學要繳學費,上網紅網課也要繳學費,互惠攝影Cos
er給攝影上課讓讓攝影練手也要繳7500也是很合理der
吧?
10F 06/20 16:06
推
xbearboy
: 沒付錢不滿意就自己修吧,還沒出社會就當老闆?
13F 06/20 16:06
推
lolicon
: 自以為老闆喔 呵呵
14F 06/20 16:07
推
piyo0604
: 攝影師真的是活佛 脾氣有夠好的==
15F 06/20 16:07
推
a43164910
: 有付錢都不會這麼沒禮貌
16F 06/20 16:07
推
anhsun
: 攝影師態度已經非常好了 感覺不想再跟他們吵才提給錢了事
17F 06/20 16:11
推
xyxhy
: 互相免費就是互相練習,有要求盡量配合,改越多進步越多阿
只是後續嘛....
18F 06/20 16:12
→
YuriLowell
: 連付錢找人設計或攝影,修改次數都會有限制吧。
20F 06/20 16:13
→
xyxhy
: 也是一種面對甲方的練習
21F 06/20 16:13
推
a43164910
: 講難聽點就是基底太差才要修這麼多次 之前展場拍的直
出都好看
22F 06/20 16:15
→
chaobeilun
: 自己慣出來的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笑死
24F 06/20 16:15
推
idatenjump
: 結果脾氣好還是有人覺得男方慣養她們,無解啊
25F 06/20 16:21
推
taiautumn
:
https://www.plurk.com/p/3it8unhj0c
團員整理噗
26F 06/20 16:23
ಠ_ಠ - 記錄一下互惠C圈貪7500主揪鐵道大團黑單人選 恭喜燒到隔壁 批踢踢實業坊 - C_Chat一開始只是想記錄雷包,不知不覺這邊的截圖越來越齊全,我就不刪除了,大家自行避雷這團! - Plurk
Plurk by ಠ_ಠ - 188 response(s) ...
→
ackes
: 脾氣好 不代表變成你要付錢啊...雖然能理解花錢消災 但就真
的屬於慣了
27F 06/20 16:23
推
zeyoshi
: 基本上展場坐個一下午就大概知道自己人氣了
29F 06/20 16:24
推
idatenjump
: 唉:(
只能說男方是真的衰,沒有想到這群人這麼瘋狂
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就是被這種人破壞的
30F 06/20 16:25
推
starsheep013
: 互惠,不知道還以為是僱用呢==
33F 06/20 16:26
推
intela03252
: 人好才會被凹啊
要是大叔我遇到肯定一句好喔(挖鼻
34F 06/20 16:31
→
gaym19
: 正常情況修改最多兩次 超過兩次就要加錢以次計算
36F 06/20 16:33
→
amd7356
: 愛舔就要負責 不都是這種人慣來的嗎 自找的啦
37F 06/20 16:35
→
murmur38
: 以後互惠遇到難看的COSER 攝影方484也能要求賠錢阿==
38F 06/20 16:48
推
feijai
: 遇到要重新作圖等級的cos攝影師也該求償嗎:D
39F 06/20 17:18
推
DICKASDF
: 也不是啥太單純 就只是愛拍妹的工具人而已
才會態度這樣可笑= =
40F 06/20 17:30
→
k44754
: 宅宅先問自己啊
42F 06/20 18:39
--
作者 Crystal0322 的最新發文:
+13
[鳴潮] 千咲 身上的OK繃太多了吧? - C_Chat 板
作者:
Crystal0322
193.29.105.166
(瑞典)
2026-06-27 22:31:25
22F 13推
+10
Re: [討論]租女生花上百萬的和也有沒比啦啦隊阿北狂? - C_Chat 板
作者:
Crystal0322
193.29.105.165
(瑞典)
2026-06-21 12:05:59
18F 11推 1噓
+18
Re: [討論] 台灣coser發文公審攝影師+要錢 反遭炎上 - C_Chat 板
作者:
Crystal0322
193.29.105.166
(瑞典)
2026-06-20 16:00:51
42F 18推
+6
[閒聊] GTA6確定要出 無限大該如何自救 - C_Chat 板
作者:
Crystal0322
193.29.105.163
(瑞典)
2026-06-18 21:23:05
12F 6推
+28
[閒聊] 認真問 當初DEI是怎成功入侵遊戲大廠的呀?有人知道嗎 - C_Chat 板
作者:
Crystal0322
146.70.242.213
(瑞典)
2026-06-16 19:12:46
不好意思我太菜了對這段歷史不太了解 但現在看到DEI遊戲一個接一個死去 覺得那個模組不是應該上線之前 就知道不太會有人想玩的嗎 難道DEI那邊有什麼心靈控制器?? 認真問 當初DEI是怎成功入侵遊戲 …
57F 29推 1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