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enu1018 (大頭目)
標題 [閒聊] 茲達快到爆
時間 Sun May 17 12:09:50 2026


昨天這首曲子發佈
https://youtu.be/yVYu7A3xLD4

連結有原曲
這是翻唱

有追鋼彈的同好
多半會知道 茲達 這台機體
出自 MS IGLOO
前陣子不論是GQX
和G世代永恆
都有出現

簡單來說就是吉翁軍的實驗機體
擁有超快的速度
然後就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98.107 (臺灣)
※ 作者: kenu1018 2026-05-17 12:09:50
※ 文章代碼(AID): #1g2J-Gak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990992.A.92E.html
ballby: 很...吉翁X的產物1F 05/17 12:10
※ 編輯: kenu1018 (114.24.98.107 臺灣), 05/17/2026 12:12:01
a7788783: 不,是真的快到爆炸了2F 05/17 12:13
usoko: 還不是那種快到駕駛員撐不住的機體 而是機體本身撐不住出力3F 05/17 12:17
qaz95677: 快到解體4F 05/17 12:17
syuan0808: 速度速度5F 05/17 12:18
commandoEX: 吉姆也追到爆炸才比較令人吐槽6F 05/17 12:22
BlackEnger: 宇宙尬車7F 05/17 12:24
johnny3: 快到爆(物理)8F 05/17 12:33
yezero: 就是一台當年輸給薩克一根本不合格的機體,然後開發者一直不死心說他很快所以很厲害。9F 05/17 12:47
dennisdecade: 茲達有兩台 一個輸給薩克 一個輸給勇士11F 05/17 12:49
IrisAyame: 最瞎的還是原作演出  對手GM也跟著飆車飆到爆炸12F 05/17 12:53
Luciferspear: 爆的很白癡  我要贏喔喔喔喔喔喔喔爆炸13F 05/17 12:53
ted010573: 當初看原作就覺得超北爛,很快是能快過子彈跟光束嗎?兩台吉姆停下來往前進路徑預瞄開火或撒個彈幕就完了XD14F 05/17 13:01
outman: 這集聯邦側全是蠢蛋....前兩集比較好看 ...16F 05/17 13:03
commandoEX: 吉姆有射擊只是沒打中17F 05/17 13:06
CowGundam: 最好笑的是GQX裡有一條線的夏亞就是開茲達 怎麼看都是高層有人要他死18F 05/17 13:10
LastAvalon: 滋達因為太快會爆炸而輸掉軍備蠻奇怪的
就算硬體不能解決
難道不能從軟體面直接限制最高速嗎?20F 05/17 13:18

--
作者 kenu1018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