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kenu1018
(大頭目)
標題
[閒聊] 茲達快到爆
時間
Sun May 17 12:09:50 2026
昨天這首曲子發佈
https://youtu.be/yVYu7A3xLD4
連結有原曲
這是翻唱
有追鋼彈的同好
多半會知道 茲達 這台機體
出自 MS IGLOO
前陣子不論是GQX
和G世代永恆
都有出現
簡單來說就是吉翁軍的實驗機體
擁有超快的速度
然後就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98.107 (臺灣)
※ 作者:
kenu1018
2026-05-17 12:09:50
※ 文章代碼(AID): #1g2J-Gak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990992.A.92E.html
推
ballby
: 很...吉翁X的產物
1F 05/17 12:10
※ 編輯: kenu1018 (114.24.98.107 臺灣), 05/17/2026 12:12:01
→
a7788783
: 不,是真的快到爆炸了
2F 05/17 12:13
推
usoko
: 還不是那種快到駕駛員撐不住的機體 而是機體本身撐不住出力
3F 05/17 12:17
推
qaz95677
: 快到解體
4F 05/17 12:17
推
syuan0808
: 速度速度
5F 05/17 12:18
→
commandoEX
: 吉姆也追到爆炸才比較令人吐槽
6F 05/17 12:22
推
BlackEnger
: 宇宙尬車
7F 05/17 12:24
推
johnny3
: 快到爆(物理)
8F 05/17 12:33
推
yezero
: 就是一台當年輸給薩克一根本不合格的機體,然後開發者一
直不死心說他很快所以很厲害。
9F 05/17 12:47
推
dennisdecade
: 茲達有兩台 一個輸給薩克 一個輸給勇士
11F 05/17 12:49
→
IrisAyame
: 最瞎的還是原作演出 對手GM也跟著飆車飆到爆炸
12F 05/17 12:53
→
Luciferspear
: 爆的很白癡 我要贏喔喔喔喔喔喔喔爆炸
13F 05/17 12:53
推
ted010573
: 當初看原作就覺得超北爛,很快是能快過子彈跟光束嗎?
兩台吉姆停下來往前進路徑預瞄開火或撒個彈幕就完了XD
14F 05/17 13:01
推
outman
: 這集聯邦側全是蠢蛋....前兩集比較好看 ...
16F 05/17 13:03
→
commandoEX
: 吉姆有射擊只是沒打中
17F 05/17 13:06
推
CowGundam
: 最好笑的是GQX裡有一條線的夏亞就是開茲達 怎麼看都是
高層有人要他死
18F 05/17 13:10
推
LastAvalon
: 滋達因為太快會爆炸而輸掉軍備蠻奇怪的
就算硬體不能解決
難道不能從軟體面直接限制最高速嗎?
20F 05/17 13:18
--
作者 kenu1018 的最新發文:
+4
[心得] 死亡擱淺2 400TTW達成 - PlayStation 板
作者:
kenu1018
114.24.76.150
(台灣)
2026-06-05 22:24:40
6F 4推
+7
[鋼彈] 傑鋼 傑鋼 傑鋼 傑鋼 - C_Chat 板
作者:
kenu1018
114.24.98.107
(台灣)
2026-05-17 19:29:32
17F 7推
+12
[鋼彈] 茲達快到爆 - C_Chat 板
作者:
kenu1018
114.24.98.107
(台灣)
2026-05-17 12:09:50
22F 12推
+5
[閒聊] 冰之城牆OP - C_Chat 板
作者:
kenu1018
114.24.98.107
(台灣)
2026-05-17 11:45:32
11F 5推
+9
[鋼彈] G世代 永恆 讚歎哈囉 感謝雪拉 - C_Chat 板
作者:
kenu1018
42.70.211.40
(台灣)
2026-05-12 16:55:56
11F 10推 1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