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enu1018 (大頭目)
標題 [閒聊] 傑鋼 傑鋼 傑鋼 傑鋼
時間 Sun May 17 19:29:32 2026


https://x.com/i/status/2055794154320613802

雖然有個相關的老笑話就是
你怎麼又買同一隻機器人

一般來說
模型會依據世代和作品
會賣很多版本
然後傑鋼出場年代有夠長

而這個四台傑鋼
由左至右
1.標準型
2.標準型(F91)
3.A型(F91)
4.B型(F91)
https://i.imgur.com/olFC5rn.jpeg
[圖]

老實說真的不太好分
我先說我觀察到的
1到4腰部不太一樣
但1和2也太像....

後來下面有這張圖

01.逆夏
02.J型
03.M型
https://i.imgur.com/WwQbiB3.jpeg
[圖]

啊啊
所以1和2其實差別在頭部雷達
....
喵的 有夠難分
我只好倒地傻笑ww

鋼彈模型
有夠深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98.107 (臺灣)
※ 作者: kenu1018 2026-05-17 19:29:32
※ 文章代碼(AID): #1g2QQUI-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9017374.A.4BE.html
kuninaka: 我每次看完怎麼分辨,隔天就忘了1F 05/17 19:30
chuckni: 中川問號2F 05/17 19:31
kuroxxoo: 這七台還無法換一片牛鋼感應砲(X3F 05/17 19:31
[圖]
MrSherlock: 拿戰機F16來說也是有不同型號,但是外觀差別不大(大5F 05/17 19:37
hanainori: F-16 有明顯差異的大概就有裝適型油箱的V款7F 05/17 19:39
Wooctor: 原文表示怪怪的吧,逆夏是A型,F91印象中是R跟M
標示
要放也是這三架加上獨角獸的D型8F 05/17 19:41
hsiehhsing: 剛看完F91 恩  我也分不出來11F 05/17 19:43
gundam01: 反正都當作傑剛就對了 只是細微差異12F 05/17 19:46
r02182828: https://i.meee.com.tw/eKlXTVy.webp 某彈扭蛋真這樣出13F 05/17 19:54
[圖]
SCLPAL: 曹操嗎(X
我後來都用武器分14F 05/17 19:55
joy82926: 中川:不都一樣16F 05/17 19:55
Wooctor: 最好辨認的就D型,裙甲與眾不同17F 05/17 19:58

--
作者 kenu1018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