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kenu1018
(大頭目)
標題
[閒聊] 傑鋼 傑鋼 傑鋼 傑鋼
時間
Sun May 17 19:29:32 2026
https://x.com/i/status/2055794154320613802
雖然有個相關的老笑話就是
你怎麼又買同一隻機器人
一般來說
模型會依據世代和作品
會賣很多版本
然後傑鋼出場年代有夠長
而這個四台傑鋼
由左至右
1.標準型
2.標準型(F91)
3.A型(F91)
4.B型(F91)
https://i.imgur.com/olFC5rn.jpeg
老實說真的不太好分
我先說我觀察到的
1到4腰部不太一樣
但1和2也太像....
後來下面有這張圖
01.逆夏
02.J型
03.M型
https://i.imgur.com/WwQbiB3.jpeg
啊啊
所以1和2其實差別在頭部雷達
....
喵的 有夠難分
我只好倒地傻笑ww
鋼彈模型
有夠深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98.107 (臺灣)
※ 作者:
kenu1018
2026-05-17 19:29:32
※ 文章代碼(AID): #1g2QQUI-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9017374.A.4BE.html
→
kuninaka
: 我每次看完怎麼分辨,隔天就忘了
1F 05/17 19:30
推
chuckni
: 中川問號
2F 05/17 19:31
→
kuroxxoo
: 這七台還無法換一片牛鋼感應砲(X
3F 05/17 19:31
推
munchlax
:
https://i.imgur.com/624Dcx8.png
4F 05/17 19:33
推
MrSherlock
: 拿戰機F16來說也是有不同型號,但是外觀差別不大(大
概
5F 05/17 19:37
推
hanainori
: F-16 有明顯差異的大概就有裝適型油箱的V款
7F 05/17 19:39
推
Wooctor
: 原文表示怪怪的吧,逆夏是A型,F91印象中是R跟M
標示
要放也是這三架加上獨角獸的D型
8F 05/17 19:41
推
hsiehhsing
: 剛看完F91 恩 我也分不出來
11F 05/17 19:43
→
gundam01
: 反正都當作傑剛就對了 只是細微差異
12F 05/17 19:46
→
r02182828
:
https://i.meee.com.tw/eKlXTVy.webp
某彈扭蛋真這樣出
13F 05/17 19:54
→
SCLPAL
: 曹操嗎(X
我後來都用武器分
14F 05/17 19:55
→
joy82926
: 中川:不都一樣
16F 05/17 19:55
推
Wooctor
: 最好辨認的就D型,裙甲與眾不同
17F 05/17 19:58
--
作者 kenu1018 的最新發文:
+4
[心得] 死亡擱淺2 400TTW達成 - PlayStation 板
作者:
kenu1018
114.24.76.150
(台灣)
2026-06-05 22:24:40
6F 4推
+7
[鋼彈] 傑鋼 傑鋼 傑鋼 傑鋼 - C_Chat 板
作者:
kenu1018
114.24.98.107
(台灣)
2026-05-17 19:29:32
17F 7推
+12
[鋼彈] 茲達快到爆 - C_Chat 板
作者:
kenu1018
114.24.98.107
(台灣)
2026-05-17 12:09:50
22F 12推
+5
[閒聊] 冰之城牆OP - C_Chat 板
作者:
kenu1018
114.24.98.107
(台灣)
2026-05-17 11:45:32
11F 5推
+9
[鋼彈] G世代 永恆 讚歎哈囉 感謝雪拉 - C_Chat 板
作者:
kenu1018
42.70.211.40
(台灣)
2026-05-12 16:55:56
11F 10推 1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