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iplomaMill (人在學店)
標題 Re: [閒聊] 異環 米遊 FGO 檔案 怪物彈珠天井課
時間 Sun May 24 20:37:04 2026


※ 引述《Winux》之銘言
: https://x.com/i/status/2058435600672514407
: https://pbs.twimg.com/media/HJEIQhfbIAES4vi.jpg
: 看了一下做這個表的是怪物彈珠玩家
: 應該算是怪物彈珠玩家的自黑

怪物彈珠在保底上非常吝嗇

除了特定必限池

唯一算保底的就是抽到4星50次可以換一次必中五星以上抽

當然,不代表你抽得到up角

相對而言,pad作為一部分角色不給換=特定角色無保底的情況下,通常都會放禮包給你花錢
必得一隻

至於一部分必須三隻循環的角色,就算用台日雙次購買禮包大法也得自己拼一隻回來,最痛
苦的莫過於此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5 Pro Ma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99.22 (臺灣)
※ 作者: diplomaMill 2026-05-24 20:37:04
※ 文章代碼(AID): #1g4l3oWo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9626226.A.832.html
seraphimmoon: 彈珠保底之外,極運的話要20隻,艦隊就...1F 05/24 21:01
EYESOFDARKKE: 彈珠有隱藏的星玉自選角機制,不過就統計要第四次星玉後才有高機率觸發,基礎消費就差不多是兩單8000惹,近期抽到開第四次星玉還沒抽到有加成的目標角一次,通常也都是拼skin角了。2F 05/24 21:04
tim111444: 彈珠抽角基本是兩隻起吧 自帶極運適正+2隻 除了一些老角色 課金極運一般人是碰不起的6F 05/24 21:06
zxc88585: 那個非洲玉自選的機率低到不可思議8F 05/24 21:08
tiger870316: 彈珠抽不到就是抽不到 所以高難沒適正就不用去凹了9F 05/24 21:24

--
作者 diplomaMill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