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oion13272613 (虛虛打八八)
標題 Re: [問題] 韓國人為啥愛吃泡麵?
時間 Thu Jun 18 15:49:53 2026


辛拉麵拓展性很高耶

多數奶製品甚至甜口調料都能放進去

從沒看過花樣那麼多的泡麵

發明那個粉包的人是天才,鹹與辣的比例抓得真準

我連帶被那個麵體調教習慣了

反正都要煮湯頭,馬鈴薯QQ麵剛剛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8.116.146 (臺灣)
※ 作者: oion13272613 2026-06-18 15:49:53
※ 文章代碼(AID): #1gCwCZpM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768995.A.CD6.html
Ttei: 拓展性高不就是本身沒什麼味道的意思嗎 沒吃過辛1F 06/18 15:53
yezero: 辛拉麵的口味蠻重的,但是就是帶辣可是不很辣。2F 06/18 15:55
King5566: 辛拉麵確實好吃3F 06/18 15:59
cat05joy: 我覺得很辣 接受不了 麵體很棒 會買韓國白麵 包來煮麵4F 06/18 16:00
bnn: 白飯白麵拓展性不高嗎5F 06/18 16:05
leion237: 冬天吃辛拉麵原味比較剛好,天氣熱改吃安城湯麵6F 06/18 16:06

--
作者 oion13272613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