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oion13272613
(虛虛打八八)
標題
Re: [問題] 韓國人為啥愛吃泡麵?
時間
Thu Jun 18 15:49:53 2026
辛拉麵拓展性很高耶
多數奶製品甚至甜口調料都能放進去
從沒看過花樣那麼多的泡麵
發明那個粉包的人是天才,鹹與辣的比例抓得真準
我連帶被那個麵體調教習慣了
反正都要煮湯頭,馬鈴薯QQ麵剛剛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8.116.146 (臺灣)
※ 作者:
oion13272613
2026-06-18 15:49:53
※ 文章代碼(AID): #1gCwCZpM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768995.A.CD6.html
→
Ttei
: 拓展性高不就是本身沒什麼味道的意思嗎 沒吃過辛
1F 06/18 15:53
推
yezero
: 辛拉麵的口味蠻重的,但是就是帶辣可是不很辣。
2F 06/18 15:55
推
King5566
: 辛拉麵確實好吃
3F 06/18 15:59
→
cat05joy
: 我覺得很辣 接受不了 麵體很棒 會買韓國白麵 包來煮麵
4F 06/18 16:00
→
bnn
: 白飯白麵拓展性不高嗎
5F 06/18 16:05
推
leion237
: 冬天吃辛拉麵原味比較剛好,天氣熱改吃安城湯麵
6F 06/18 16:06
--
作者 oion13272613 的最新發文:
+2
Re: [閒聊] 異環的活動是不是有毛病啊 - C_Chat 板
作者:
oion13272613
114.43.36.159
(台灣)
2026-06-21 19:19:00
8F 2推
+18
Re: [閒聊] 終末地 危機合約好評如潮 - C_Chat 板
作者:
oion13272613
114.43.36.159
(台灣)
2026-06-21 18:17:40
45F 18推
+18
Re: [閒聊] 異環是不是打到絕區零了? - C_Chat 板
作者:
oion13272613
27.240.73.160
(台灣)
2026-06-18 20:00:56
44F 18推
+3
Re: [問題] 韓國人為啥愛吃泡麵? - C_Chat 板
作者:
oion13272613
125.228.116.146
(台灣)
2026-06-18 15:49:53
6F 3推
+25
Re: [討論] 終末地基建 比絕區零走格子有救嗎? - C_Chat 板
作者:
oion13272613
125.228.116.146
(台灣)
2026-06-16 17:38:59
還在玩的玩家提純過了,對基建起碼是能忍的 終末地現在的重點不是拉新,基建鷹角不想改也沒能力改啦,是別讓玩家流失,終末地現 在有個問題,可能會把玩家再推出去 終角色美術是退步的,起碼卡池角色是這樣 高 …
64F 25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