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onstermimic (漫天飛雪)
標題 Re: [鋼彈] ORIGIN的薩米拉斯級巡洋艦加長也太多
時間 Fri Jun 19 10:23:08 2026


※ 引述 《ArthurJack》 之銘言:
: 前陣子推特有刷到幾年前粉絲自製的模型
: https://x.com/Fleetmo_Jin/status/768627649476427776/photo/4
: https://pbs.twimg.com/media/Cqq2kzaWEAABl5E.png
: 原祖版本與GTO版本的麥哲倫與薩米拉斯
: 感覺GTO版本大一圈, 結果一查
: 用官網資料一比
: 0083的薩米拉斯改才198公尺長
: https://tw.gundam-official.com/mecha/ux6qsamfex8sr8lxantqhpal
: GTO的薩米拉斯直接暴漲到268公尺
: 直接加35%上下
: https://tw.gundam-official.com/mecha/strb5m6f0ca1o1g7m09rct7y
: 不知道GTO那時候是不是有什麼特殊考量才加長?
: 還是薩拉米斯本來每部作品就不一樣長?
: 感覺GTO時間線的MS母艦版本機庫會超級寬能多塞兩三台

GTO的薩拉米斯才大那35%.
真正誇張的是多羅斯.多羅瓦這兩台宇宙航母.
https://i.imgur.com/kiklLvR.jpeg
[圖]
https://i.imgur.com/2UiAqzJ.jpeg
[圖]
TV多羅斯級,全長495m,比白色基地大一倍.


https://i.imgur.com/R5uV666.png
[圖]
GTO版多羅斯級,發射口可以裝姆賽級戰艦.

誰知道GTO版多羅斯級多大?
反正一定比TV版大不只4.5倍吧?
要用一般戰艦模型比例做多羅斯的模型,家裡都沒地方可以放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96.30 (臺灣)
※ 作者: monstermimic 2026-06-19 10:23:08
※ 文章代碼(AID): #1gDAWERW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835790.A.6E0.html
※ 編輯: monstermimic (111.83.96.30 臺灣), 06/19/2026 10:24:33
syuan0808: 航空母艦可以停巡洋艦的概念1F 06/19 10:27
※ 編輯: monstermimic (111.83.96.30 臺灣), 06/19/2026 10:27:27
gaym19: GTO的多羅斯屌到一艘幹死聯邦艦隊
看紫色老太婆開無雙那段就在想也太誇張2F 06/19 10:42
efkfkp: 其實用今天的眼光來看,能蓋出島3殖民地這種人類終極太空巨構附帶完整生態圈系統,然後戰艦只能造小小的才奇怪,一個殖民地都不知道花了幾艘雷比爾將軍號的素材跟人工了,結果跟苦境百姓一樣割一茬長一茬出來,地球聯邦薛丁格的國力,需要就是無限的的補習不需要就是正在衰敗走下坡。4F 06/19 10:44

--
作者 monstermimic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