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monstermimic
(漫天飛雪)
標題
Re: [鋼彈] ORIGIN的薩米拉斯級巡洋艦加長也太多
時間
Fri Jun 19 10:23:08 2026
※ 引述 《ArthurJack》 之銘言:
: 前陣子推特有刷到幾年前粉絲自製的模型
:
https://x.com/Fleetmo_Jin/status/768627649476427776/photo/4
:
https://pbs.twimg.com/media/Cqq2kzaWEAABl5E.png
: 原祖版本與GTO版本的麥哲倫與薩米拉斯
: 感覺GTO版本大一圈, 結果一查
: 用官網資料一比
: 0083的薩米拉斯改才198公尺長
:
https://tw.gundam-official.com/mecha/ux6qsamfex8sr8lxantqhpal
: GTO的薩米拉斯直接暴漲到268公尺
: 直接加35%上下
:
https://tw.gundam-official.com/mecha/strb5m6f0ca1o1g7m09rct7y
: 不知道GTO那時候是不是有什麼特殊考量才加長?
: 還是薩拉米斯本來每部作品就不一樣長?
: 感覺GTO時間線的MS母艦版本機庫會超級寬能多塞兩三台
GTO的薩拉米斯才大那35%.
真正誇張的是多羅斯.多羅瓦這兩台宇宙航母.
https://i.imgur.com/kiklLvR.jpeg
https://i.imgur.com/2UiAqzJ.jpeg
TV多羅斯級,全長495m,比白色基地大一倍.
https://i.imgur.com/R5uV666.png
GTO版多羅斯級,發射口可以裝姆賽級戰艦.
誰知道GTO版多羅斯級多大?
反正一定比TV版大不只4.5倍吧?
要用一般戰艦模型比例做多羅斯的模型,家裡都沒地方可以放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96.30 (臺灣)
※ 作者:
monstermimic
2026-06-19 10:23:08
※ 文章代碼(AID): #1gDAWERW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835790.A.6E0.html
※ 編輯: monstermimic (111.83.96.30 臺灣), 06/19/2026 10:24:33
推
syuan0808
: 航空母艦可以停巡洋艦的概念
1F 06/19 10:27
※ 編輯: monstermimic (111.83.96.30 臺灣), 06/19/2026 10:27:27
推
gaym19
: GTO的多羅斯屌到一艘幹死聯邦艦隊
看紫色老太婆開無雙那段就在想也太誇張
2F 06/19 10:42
推
efkfkp
: 其實用今天的眼光來看,能蓋出島3殖民地這種人類終極太空
巨構附帶完整生態圈系統,然後戰艦只能造小小的才奇怪,一
個殖民地都不知道花了幾艘雷比爾將軍號的素材跟人工了,結
果跟苦境百姓一樣割一茬長一茬出來,地球聯邦薛丁格的國力
,需要就是無限的的補習不需要就是正在衰敗走下坡。
4F 06/19 10:44
--
作者 monstermimic 的最新發文:
+3
[鋼彈] F91遊戲這段被當正史了? - C_Chat 板
作者:
monstermimic
111.82.213.234
(台灣)
2026-06-26 08:29:03
16F 3推
+7
[閒聊] 鋼彈DUST為什麼都沒有參戰遊戲啊? - C_Chat 板
作者:
monstermimic
42.79.207.3
(台灣)
2026-06-22 17:53:15
14F 7推
+6
[閒聊] UC鋼彈好像沒想過改裝大型機裝光束盾 - C_Chat 板
作者:
monstermimic
42.79.207.3
(台灣)
2026-06-22 12:56:21
35F 6推
+3
Re: [鋼彈] ORIGIN的薩米拉斯級巡洋艦加長也太多 - C_Chat 板
作者:
monstermimic
111.83.96.30
(台灣)
2026-06-19 10:23:08
8F 3推
+14
[鋼彈] V2武裝用來用去還是光束劍好用? - C_Chat 板
作者:
monstermimic
111.83.182.130
(台灣)
2026-06-18 10:52:04
46F 14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