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onstermimic (漫天飛雪)標題 [閒聊] 鋼彈DUST為什麼都沒有遊戲參戰啊?時間 Mon Jun 22 17:53:15 2026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疑惑,為什麼鋼彈ghost能有機體參戰,但dust出這麼久了,都沒有遊戲
參戰?
不論是GVSG還是永恆或鋼彈爭鋒之類的,好像最多就讓海盜鋼彈X0全覆式和鬼魂鋼彈參戰而
已?
而GVSG更是只讓幻影出戰,改裝後的鬼魂鋼彈也沒出場機會.
為什這些遊戲沒讓DUST機體出場啊?
連aoz這些甚至D鋼彈都有過遊戲出場了,為什麼DUST到現在星海惡盜連載卻連主角機都沒遊
戲出場機會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207.3 (臺灣)
※ 作者: monstermimic 2026-06-22 17:53:15
※ 文章代碼(AID): #1gEGODIi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21997.A.4AC.html
→ error405: 不知dust是啥>google圖>嗯懂了2F 06/22 17:55
推 Wooctor: 看標題還以為是dust horizion那本3F 06/22 18:00
推 Seventhsky: 沒辦法 GHOST幽靈之光開起來多帥 DUST的船錨就普通4F 06/22 18:01
→ sezna: 因為長得更拼裝 幽靈之光開起來全身火就是帥一百倍10F 06/22 18:09
推 SYD72: 就不帥12F 06/22 18: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