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ustgetup (Kono Dio Da!)標題 [Re0] 帕克除了當內戰幻神還有其他功能嗎?時間 Fri Jun 19 20:08:45 2026
帕克到底有什麼功用?
因為第四季所以去重溫了前3季
跟艾蜜莉亞解約前會吃魔,反而兩個人戰力都下降
在一票486需要戰力的時候出不來,艾蜜莉亞死了才出來壓力486
身為4大精靈,本來應該是艾蜜莉亞陣營的王牌
對標萊傲天和尤里烏斯,但實際表現根本沒有
他除了利用486來重置艾蜜莉亞死亡,根本沒幫助吧?
帕克是艾姬多娜的人工精靈,他是不是跟帕克說過沒救的時候可以殺48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89.187 (臺灣)
※ 作者: justgetup 2026-06-19 20:08:45
※ 文章代碼(AID): #1gDJ5Fwi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870927.A.EAC.html
推 ackes: 賣萌2F 06/19 20:10
→ ackes: 不是 貓貓本來功能就是睡覺跟賣萌 你們到底期待什麼哩4F 06/19 20:13
推 ruby080808: 沒有了==他連滅世都做不到,會直接被萊茵哈魯特滅掉5F 06/19 20:13
推 vhik4596: 印象中跟帕克解約後的艾米莉亞戰力直接升到全作前10,這貓完全就是來搞的6F 06/19 20:13
推 HJC6666: 無職主角也是初代劍聖8F 06/19 20:14
推 hongzero: 一直被說的很屌 實際上就專殺自己人 對外毫無作用12F 06/19 20:20
推 dephille: 大貓自己應該也有十名左右吧,只是他都用來搞自己人16F 06/19 20:21
推 yusuki1213: EMT是煙霧彈 486真正喜歡的是帕克 還想跟牠結婚17F 06/19 20:21
→ justgetup: 大貓聖域篇但凡有出點力,甚至是不要讓EMT崩潰就好
都不會這麼難過關19F 06/19 20:23
→ CCNK: 媽的破貓21F 06/19 20:23
推 ymsc30102: 破貓爛到剩賣萌而已 需要他的時候出來扔兩招就說沒電要下班了你們自己加油 然後EMT死掉就跑出來森氣氣說你們沒保護好他女鵝全部都該死然後開殺22F 06/19 20: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