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owo0204 (靈感咕哩咕哩娃恰靈感菇)
標題 Re: [閒聊] 抵制劍星2的人正在向國際信用卡公司檢舉
時間 Sun Jun 21 23:02:38 2026


有時候會感覺西方人
特別是某些美國人,有一種自我中心感
或者說傲慢?

就是會用美國價值觀去判斷別國
尤其是亞洲的東西

然後就網路質疑或乾脆長手管轄過來了

這個幼態臉啥的就是很經典的
白人自己臉老,然後用自己的經驗擅自質疑亞洲人

或是質疑什麼亞洲作品怎麼都沒有黑人之類的
或是什麼近親不行
好像全世界都要符合他們洋人的道德標準

有時候會覺得這種人真的煩==
然後亞洲還會有一群特定的人對其意見點頭哈腰
大呼洋大人說的對


※ 引述《sakurammsrx (+9肥宅算盤子)》之銘言
: 說真的這女角根本沒特地幼化
: 或是加上一些未成年的標籤
: 你說女主背著小學生書包+直笛這種標籤化的黃油
: 說這樣作品煉銅也就算了
: 靠北,現在亞洲人臉也煉銅了
: 他們去日本台灣中國旅遊的時候,是不是要覺得我們滿大街戀童癖了==
: 老是講不要文化挪用,他們有尊重別人文化嗎
: 看別人塗黑扮演黑人抬棺,就說自家黑人歷史balabala,白人扮黑人是歷史傷痛要尊重
: 靠北勒,我看這些歐美左派怎麼沒尊重我們亞洲人過
: https://i.verb.tw/cyzmdyXt.jpg
: 可能在國外看個皆月光的片子就要被FBI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3.78 (臺灣)
※ 作者: owo0204 2026-06-21 23:02:38
※ 文章代碼(AID): #1gD_qGQj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54160.A.6AD.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閒聊] 抵制劍星2的人正在向國際信用卡公司檢舉
06-21 23:02 owo0204
StarTouching: 這也算一種崇洋媚外
我們亞洲人得團結1F 06/21 23:04
jinkela1: 我是受夠了西方那種西方就是地球中心的思維了3F 06/21 23:08
spfy: 老實說你也不能怎樣 除非拳頭比美國大4F 06/21 23:08
k44754 
k44754: 自信點,不是感覺= =5F 06/21 23:09
jinkela1: 第一個就是要有自己的付費方式信用卡 一點一點拿回主權主導權6F 06/21 23:10
StarTouching: 和拳頭沒直接關係 美國大統領也反對DEI8F 06/21 23:10
jinkela1: 像steam就容易被visa mastercard綁架 同個國家的卡9F 06/21 23:10
BILLYBOY: 老外 :唉唷野蠻民族竟然男女混浴傷風敗俗
一樣是老外:天體營健康自然不要用有色眼鏡看待10F 06/21 23:14
gn02218236: 歐美人本來就自視甚高以為自己是世界最優秀的種族啊 只是過去亞洲都被文化輸出洗腦了 現在他們自爆被打回原形12F 06/21 23:18
SGBA: 我也不用信用卡買 沒差,美國人看世界就很糟糕15F 06/21 23:18
Xpwa563704ju: DEI沒救了16F 06/21 23:21
nobodycare: 殖民時代就是這樣了17F 06/21 23:35
LittleJade: 自信點,把感覺去掉18F 06/21 23:49

--
作者 owo0204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