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790818 (科怪)
標題 [閒聊] 尼可拉斯凱吉 參戰COD BO7 & Warzone
時間 Tue Jun 23 00:44:06 2026


https://youtu.be/r_Xmkqkfszc

https://pbs.twimg.com/media/HLbhqnOXIAAOLqr.jpg
[圖]
https://pbs.twimg.com/media/HLbhrc1WUAA3Qj1.jpg
[圖]
https://pbs.twimg.com/media/HLbhsLhXgAE8MfZ.jpg
[圖]
https://pbs.twimg.com/media/HLbhs4WaoAAS-zw.jpg
[圖]


好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111.197 (臺灣)
※ 作者: w790818 2026-06-23 00:44:06
※ 文章代碼(AID): #1gEMPQ7i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46650.A.1EC.html
Edison1174: 沒有經典表情 失敗1F 06/23 00:46
lslayer: 這臉怎麼有一種明星臉模仿者的感覺2F 06/23 00:48
shlee: 眼睛怪怪的 但臉的神韻倒是有到位3F 06/23 00:48
k44754: 第三張圖是啥鬼4F 06/23 00:48
[圖]
laladiladi: 來賣軍火的嗎6F 06/23 00:53
BOARAY: COD人物建模真的是每況愈下 黑6那個芭蕾殺雞也是 = =
不要到MW4也是捏7F 06/23 00:55
leon19790602: 這建模不行啊,還以為截圖問題,結果連影片都表情呆滯,這不是凱吉哥9F 06/23 01:00
Sirasawa: 軍火之王11F 06/23 01:02
James2005: 他的靈魂還在跳舞.jpg12F 06/23 01:02
STAV72: https://youtu.be/m5Ed7UiXMDM 黎明死線的凱吉沒這麼尬啊...13F 06/23 01:20
intela03252: 照著the rock時代來建模就好了吧,那時候扮相還挺符15F 06/23 01:35
n3688: AI都畫的比這個好17F 06/23 02:21
afjpwoejfgpe: 這建模太慘了吧18F 06/23 03:32
rommel1990: 尤里歐瓦夫19F 06/23 08:25
hidewin200: 有點好笑XDD 乾脆徹底走歪我會想玩20F 06/23 08:34

--
作者 w790818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