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Watame
(角巻わため)
標題
Re: [日媒] 蔡阿嘎「繪師不如AI」事件 登上日媒
時間
Thu Jun 25 15:27:42 2026
※ 引述《roea68roea68 (なんもかんも政治が悪い)》之銘言
: 阿嘎是被黑了吧,有可靠的新聞指出只是披著日媒皮的中資
: 好好的優質YT被中資抹黑 心疼阿嘎
: 挨轟丟臉丟到國外!蔡阿嘎氣炸了 激動再反擊「中資日媒」
:
https://star.setn.com/news/1862157
是說境外勢力自媒體-多米多羅前幾天的新影片
https://youtu.be/FL-51DB8ZVA
最後面蔡阿嘎那個嘴臉是不是破防了啊?
感覺不是做效果而是真的森氣氣了
妙蛙媒體多米多羅好~壞~喔~
--
『わためは悪くないよねぇ~』
角巻わため
2020.01.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26.84 (臺灣)
※ 作者:
Watame
2026-06-25 15:27:42
※ 文章代碼(AID): #1gFDXnNJ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72465.A.5D3.html
※ 同主題文章:
[日媒] 蔡阿嘎「繪師不如AI」事件 登上日媒
06-25 14:36
Alberta99170
Re: [日媒] 蔡阿嘎「繪師不如AI」事件 登上日媒
06-25 14:46
roea68roea68
Re: [日媒] 蔡阿嘎「繪師不如AI」事件 登上日媒
06-25 15:10
ClawRage
Re: [日媒] 蔡阿嘎「繪師不如AI」事件 登上日媒
06-25 15:27
Watame
Re: [日媒] 蔡阿嘎「繪師不如AI」事件 登上日媒
06-25 15:52
yokann
推
gn005066
: 是阿
1F 06/25 15:28
推
undeadmask
:
https://i.verb.tw/niQ4rtbl.jpg
2F 06/25 15:28
推
Scarlett888
: 多米最大贏家欸
3F 06/25 15:33
推
egg781
: 就很不爽阿,笑死,然後學又學不到精髓,只會用智障醜化表演
多米多羅可以壓著蔡阿嘎臭是因為他指出來的都是事實
4F 06/25 15:36
推
newglory
: 多米雖然白爛,但他吐嘈的點都很實在 還會做功課XD
6F 06/25 15:37
推
RushMonkey
: 多米要吐槽 都會實際體驗跟實證啊 旅遊書說的地方都
親自走訪 連吐黃山料都是看完好幾本他的作品
7F 06/25 15:47
推
keerily
: 多米要是像這咖一樣都亂噴的話,早就被燒爛了
9F 06/25 15:51
推
k798976869
: 多米比較幽默
10F 06/25 16:01
推
coollee
: 限動ai可以說是自以為幽默 但這個模仿 其實比ai那篇還要
噁心不少
尤其他本身是社工系
11F 06/25 16:09
推
MKIIjack
: 社工懂的東西用在不好地方破壞力驚人啊
14F 06/25 16:25
→
Y1999
: 境外(東京)勢力
15F 06/25 16:34
推
hao245102
: 模仿多米說話只服侯市長
16F 06/25 17:24
--
作者 Watame 的最新發文:
+11
Re: [日媒] 蔡阿嘎「繪師不如AI」事件 登上日媒 - C_Chat 板
作者:
Watame
223.139.226.84
(台灣)
2026-06-25 15:27:42
16F 11推
+13
Re: [閒聊] 鐵拳教育紅在哪裡啊 - C_Chat 板
作者:
Watame
42.77.158.195
(台灣)
2026-06-11 10:26:41
32F 13推
+31
Re: [閒聊] 巴哈收到iwin來函 開始刪除二次元蘿莉圖 - C_Chat 板
作者:
Watame
220.143.76.201
(台灣)
2026-04-23 00:23:17
請大家不要造謠不要傳謠,八字都沒一撇 討論的都是洗板帶風向 就跟發芽馬鈴薯一樣,相信就好 建議這次根據板友意見,板主不要參與協調 欠封剛好而已 #相信
51F 33推 2噓
+5
Re: [閒聊] 發芽的馬鈴薯還能吃嗎 - C_Chat 板
作者:
Watame
61.227.70.216
(台灣)
2026-04-20 13:35:55
18F 5推
+17
Re: [閒聊] 當年鬼眼狂刀為何無法達到三本柱高度 - C_Chat 板
作者:
Watame
61.227.76.194
(台灣)
2026-03-02 01:27:36
41F 17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