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ui000807 (Santa)
標題 [閒聊] 為啥昔漣復刻沒啥波瀾?
時間 Thu Jun 25 19:32:57 2026


好像日服昨天有到課金榜第十名而已

其他國家都2-30名開外

昔漣不是才第一次復刻嗎?就沒人要抽了喔?還是需要額外再開一次2000人民幣的弓才能刺
激買氣啊?

燒雞親女兒怎會這樣,當時原神雷電將軍可都是怎麼復刻怎麼登頂的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01.31 (臺灣)
※ 作者: hui000807 2026-06-25 19:32:57
※ 文章代碼(AID): #1gFH7hBu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87179.A.2F8.html
redDest: 大版本過去了1F 06/25 19:36
hoe1101: 真綠茶2F 06/25 19:37
anpinjou: 要啥波蘭  流水仙人大戰元首嗎3F 06/25 19:38
andy870904:  所謂波瀾是指?4F 06/25 19:38
tyifgee: 流水仙人可以開一串拉踩製造波蘭啊5F 06/25 19:40
zxcv7024: 這次就是讓玩家補星魂而已  我的昔漣是量子鐮刀女6F 06/25 19:43
DaiFu: 有認真玩的不可能問出這種問題吧7F 06/25 19:43
starsheep013: 日10叫沒人抽喔?8F 06/25 19:43
archerhole: 真回來再抽 抽個賽博女鬼讓策劃爽?
好啦 其實是目前環境 尤其是王棋 記憶隊被針對的有
點嚴重 限制成本的話 抽昔漣不如抽歡愉角色9F 06/25 19:46
[圖]
gx8759121: 沒開累儲的關係13F 06/25 19:54
zeal63966: 昔漣花了八個版本,結果塑造也就那樣了14F 06/25 19:56
kf21517: 要抽早就抽了 現在抽又沒啥隊友用
通用性也差除非你抽2命以上 當然省錢等新的15F 06/25 20:01
mumi61337: 要抽的早就抽了17F 06/25 20:02
henry12188tw: 現在只剩抽白厄的可能要認賠抽二命而已
流水還比隔壁男角高18F 06/25 20:05
webermist: 劇情跟隊友都鎖死在翁星了 現在要抽輔助還不如抽刃爺20F 06/25 20:20
Eikawa: 昔漣的波瀾有大到波濤洶湧嗎?21F 06/25 20:46
Valter: 人家已經是愛莉家族裡最瘦的了22F 06/25 20:51
RandyOrlando: 能有啥波瀾 當初以為人氣能幹掉流螢的夢都破滅了
當然就戰不起來
以前戰得起來是因為粉絲拿去鬥流螢說會超越 結果跟三版評價一起打包下去了23F 06/25 22:15

--
作者 hui000807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