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hui000807
(Santa)
標題
[閒聊] 為啥昔漣復刻沒啥波瀾?
時間
Thu Jun 25 19:32:57 2026
好像日服昨天有到課金榜第十名而已
其他國家都2-30名開外
昔漣不是才第一次復刻嗎?就沒人要抽了喔?還是需要額外再開一次2000人民幣的弓才能刺
激買氣啊?
燒雞親女兒怎會這樣,當時原神雷電將軍可都是怎麼復刻怎麼登頂的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01.31 (臺灣)
※ 作者:
hui000807
2026-06-25 19:32:57
※ 文章代碼(AID): #1gFH7hBu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87179.A.2F8.html
→
redDest
: 大版本過去了
1F 06/25 19:36
推
hoe1101
: 真綠茶
2F 06/25 19:37
推
anpinjou
: 要啥波蘭 流水仙人大戰元首嗎
3F 06/25 19:38
推
andy870904
: 所謂波瀾是指?
4F 06/25 19:38
推
tyifgee
: 流水仙人可以開一串拉踩製造波蘭啊
5F 06/25 19:40
推
zxcv7024
: 這次就是讓玩家補星魂而已 我的昔漣是量子鐮刀女
6F 06/25 19:43
噓
DaiFu
: 有認真玩的不可能問出這種問題吧
7F 06/25 19:43
→
starsheep013
: 日10叫沒人抽喔?
8F 06/25 19:43
→
archerhole
: 真回來再抽 抽個賽博女鬼讓策劃爽?
好啦 其實是目前環境 尤其是王棋 記憶隊被針對的有
點嚴重 限制成本的話 抽昔漣不如抽歡愉角色
9F 06/25 19:46
→
gwawa0617
:
https://i.verb.tw/pLJHwyj6.jpg
12F 06/25 19:54
→
gx8759121
: 沒開累儲的關係
13F 06/25 19:54
推
zeal63966
: 昔漣花了八個版本,結果塑造也就那樣了
14F 06/25 19:56
→
kf21517
: 要抽早就抽了 現在抽又沒啥隊友用
通用性也差除非你抽2命以上 當然省錢等新的
15F 06/25 20:01
推
mumi61337
: 要抽的早就抽了
17F 06/25 20:02
→
henry12188tw
: 現在只剩抽白厄的可能要認賠抽二命而已
流水還比隔壁男角高
18F 06/25 20:05
推
webermist
: 劇情跟隊友都鎖死在翁星了 現在要抽輔助還不如抽刃爺
20F 06/25 20:20
→
Eikawa
: 昔漣的波瀾有大到波濤洶湧嗎?
21F 06/25 20:46
推
Valter
: 人家已經是愛莉家族裡最瘦的了
22F 06/25 20:51
→
RandyOrlando
: 能有啥波瀾 當初以為人氣能幹掉流螢的夢都破滅了
當然就戰不起來
以前戰得起來是因為粉絲拿去鬥流螢說會超越 結果跟
三版評價一起打包下去了
23F 06/25 22:15
--
作者 hui000807 的最新發文:
+88
[閒聊] 鳴潮持續進步是因為痛過嗎? - C_Chat 板
作者:
hui000807
42.73.201.31
(台灣)
2026-06-26 21:44:58
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比較清楚 但以大世界二遊來說,像鳴潮這樣還在持續改進自己,並盡可能滿足玩家期待求進求變,甚 至不惜成本去增加和擴充遊戲內容跟體驗的製作團隊真的蠻難得的 某方面是因為他們真的痛過嗎?因 …
277F 88推
+9
[閒聊] 為啥昔漣復刻沒啥波瀾? - C_Chat 板
作者:
hui000807
42.73.201.31
(台灣)
2026-06-25 19:32:57
26F 10推 1噓
+6
[閒聊] OW無畏新造型是怎樣 - C_Chat 板
作者:
hui000807
42.72.123.211
(台灣)
2026-06-17 09:49:40
11F 7推 1噓
+18
[閒聊] 二遊越玩越反而不課金 - C_Chat 板
作者:
hui000807
42.72.123.211
(台灣)
2026-06-13 19:59:38
57F 18推
+8
[閒聊] SP刃的風評這麼好喔? - C_Chat 板
作者:
hui000807
223.137.200.54
(台灣)
2026-05-30 11:31:17
17F 8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