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heado (principal component QQ)
標題 [問卦] 銀行為什麼要限貸?
時間 Fri Jun 13 20:23:22 2025



銀行水位如果不夠

限貸可以理解

但是

台灣因為AI的發展

台積電跟其他晶片公司受惠

股票跟盈利大漲

熱錢不斷地回台灣

股市房市都漲不是挺自然的嗎

如果這樣限貸

房價也沒跌

到時候一放寬

報復性上漲

這樣不是更買不起嗎?

為什麼一定要把錢引到風險高的股市

對於想要進入房市穩穩賺錢的人

滿不公平的

這樣要死不活的

比直接把泡泡吹到破好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Motorola moto g34 5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74.34 (臺灣)
※ 作者: wheado 2025-06-13 20:23:22
※ 文章代碼(AID): #1eJ1Wybx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49817404.A.97B.html
badbadook: 好屌http://i.imgur.com/yCkMFZZ.jpg1F 114.36.6.49 台灣 06/13 20:23
kent: 怕你繳不出來2F 111.249.151.32 台灣 06/13 20:24
rex9999 
rex9999: 當然要限貸不然連8+9都來買房3F 42.79.241.127 台灣 06/13 20:24
zaonoort: 你叫藍白仔修法放寬72-2呀4F 101.8.250.91 台灣 06/13 20:25
theskyofblue: 因為台灣人最愛  槓桿原理5F 61.61.146.148 台灣 06/13 20:25
neil0611: 笑死 銀行擠兌 誰要負責6F 110.28.25.23 台灣 06/13 20:26
devilfruit: 你都說了 就銀行水位不夠 熱錢回流還7F 101.12.148.162 台灣 06/13 20:27
deathrow: 熱錢和領薪水底層無關8F 27.52.199.86 台灣 06/13 20:27
devilfruit: 是不夠放寬啊9F 101.12.148.162 台灣 06/13 20:27

--
作者 wheado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