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kosoj6
(不是宅男)
標題
Re: [問卦] WBC 晉級劇本?
時間
Sun Mar 8 15:10:17 2026
權威版本
#1fhH7wIQ (Baseball)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2950010.A.49A.html
https://i.ibb.co/Cp9Vmxnc/1.jpg
簡單來說
1.韓國要贏
2.韓國得分>=8
3.澳洲得分>=3
三個皆要成立
例如8:3 9:4 8:7 100:99
不要在講甚麼要贏超過幾分 雲就閉嘴
還有說韓國要控分
控你媽
韓國要不失超過兩分
只要他失分控制住 得一萬分都不會反而被懲罰
控分對他完全沒好處
除非他開場就失三分確定淘汰然後沒運動家精神省力打
或者想報復台灣
不然沒確定淘汰前得越多分越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5.34 (臺灣)
※ 作者:
kosoj6
2026-03-08 15:10:17
※ 文章代碼(AID): #1fhI3RAJ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2953819.A.293.html
推
ALANMAPTT
: 所以台灣今天就是當結束了,等明天施捨
1F 1.164.237.141 台灣 03/08 15:11
推
crocus
: 少了日本今天要贏澳洲,澳洲贏就日澳晋級
2F 111.249.131.59 台灣 03/08 15:12
確實 太默認這點 但澳洲贏面極大下 硬碰日本機率不高
推
HellFly
: 老實說,超難==
3F 36.229.220.204 台灣 03/08 15:12
推
createlight
: 台灣加油
4F 59.127.88.134 台灣 03/08 15:13
※ 編輯: kosoj6 (114.25.15.34 臺灣), 03/08/2026 15:14:01
推
HellFly
: 韓國沒投手了,要控制在2分以下,超級難
5F 36.229.220.204 台灣 03/08 15:14
推
FannWong
: 其實韓國晉級機率還比較大
6F 36.233.234.188 台灣 03/08 15:14
→
morris1661
: 台灣基本上就是睡兩天!!等通知!@!這樣
7F 39.12.8.112 台灣 03/08 15:14
→
FannWong
: 澳洲沒那麼厲害啦
8F 36.233.234.188 台灣 03/08 15:14
推
snsdakb48
: 澳會放日抓韓吧
9F 220.129.15.12 台灣 03/08 15:15
→
morris1661
: 澳一定放日抓韓阿!肯定的!有別的戰術?
看韓要不要給他抓而已
10F 39.12.8.112 台灣 03/08 15:16
→
onlykeiryo
: 還要看日本有沒有很想贏澳啊,現在日
本新聞跑馬燈都寫確定晉級了,你看他
們打線會不會練兵......
12F 42.79.131.245 台灣 03/08 15:19
--
作者 kosoj6 的最新發文:
+54
Re: [情報] 老巴:斑馬被硬糖拖到柴房狂操就這麼簡單 - NBA 板
作者:
kosoj6
114.25.11.125
(台灣)
2026-06-06 14:58:47
: 發瘋啦 原文"big KAT is just taking his ass to the woodshed" 這完全沒有性意味耶 是可以這樣超譯嗎 woodshed的意思是代指 …
99F 55推 1噓
+14
[問卦] 捷安特是吹的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kosoj6
114.25.8.210
(台灣)
2026-04-10 21:16:22
36F 14推
+3
Re: [問卦]台女嗆185以下男生全是侏儒 結果慘遭炎上 - Gossiping 板
作者:
kosoj6
114.25.11.170
(台灣)
2026-03-26 00:12:08
12F 3推
+3
Re: [閒聊] 杰哥不要真的出遊戲了= = - C_Chat 板
作者:
kosoj6
114.25.12.25
(台灣)
2026-03-09 18:15:29
14F 5推 2噓
+7
Re: [問卦] WBC 晉級劇本? - Gossiping 板
作者:
kosoj6
114.25.15.34
(台灣)
2026-03-08 15:10:17
14F 7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