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qwaszx012
(天黑黑)
標題
[問卦] 台灣SONG為什麼比不上島嶼天光??
時間
Thu Apr 9 16:54:29 20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n_ptfQDOJA
饒舌天王大支的台灣SONG
接地氣的台灣味結合嘻哈文化
也在NBA籃網主場的台灣之夜演唱過
明明貴為愛台歌曲
為什麼傳唱度比不上島嶼之光???
--
推
okokno.
:我個人覺得他不做作 笑的又自然 散發一股特別的氣質
07/02 16: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72.120 (臺灣)
※ 作者:
qwaszx012
2026-04-09 16:54:29
※ 文章代碼(AID): #1frsb9Qk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5724873.A.6AE.html
→
abeliangroup
: 聽都沒聽過
1F 103.162.84.2 台灣 04/09 16:54
推
frommr
: 拿人手軟
2F 61.70.234.70 台灣 04/09 16:56
推
silentmobius
: 這哪比得上 架舞擠陣狼
3F 118.231.168.188 台灣 04/09 16:56
噓
OPPAISuki
: 數來寶 難聽阿
台灣嘻哈 很小眾 沒人聽
4F 1.160.150.35 台灣 04/09 16:56
推
owlonoak
: 聽都沒聽過
6F 111.243.20.103 台灣 04/09 16:57
→
hunt5566
: 說真的 睪丸還贏這個
7F 110.28.64.137 台灣 04/09 17:00
→
Julian9x9x9
…
推
Julian9x9x9
: 也沒有阿 當初電視還是會播的程度
8F 36.230.78.109 台灣 04/09 17:04
→
Julian9x9x9
: 不過島嶼天光是綁定歷史事件
→
Julian9x9x9
: 自然就是會大家深刻點
推
s128222582
: 講真 台饒如果不像MC一樣商業化的話
就真的是小眾中的小眾
11F 101.10.57.19 台灣 04/09 17:05
→
OPPAISuki
: 嘻哈都在罵人罵髒話 很難聽
商業化就像頑童 唱派對歌
嘻哈歌詞都在說教 誰聽得下去?
13F 1.160.150.35 台灣 04/09 17:07
推
ikeepcool
: 因為很難聽
16F 114.137.136.30 台灣 04/09 17:09
→
swordsplendo
: 不錯啊,北港香爐阿兜仔在插
17F 114.36.146.149 台灣 04/09 17:10
噓
biggian
: 我個人覺得牠...
18F 122.100.94.29 台灣 04/09 17:15
--
作者 qwaszx012 的最新發文:
+41
[火影] 佐助為何後來都不用必殺技-獅子連彈? - C_Chat 板
作者:
qwaszx012
1.169.146.173
(台灣)
2026-06-18 00:41:39
佐助以前的必殺技 獅子連彈 雖然說前面幾個動作是抄小李的 但後面就完全不一樣了 也算是佐助自創的招式 理論上很有代表性 為什麼佐助後期都沒在用獅子連彈? 我記得ps2遊戲 獅子連彈也是佐助的大招 …
86F 43推 2噓
+44
[火影] 卡卡西到底算強還不強? - C_Chat 板
作者:
qwaszx012
59.115.77.240
(台灣)
2026-06-12 08:22:17
忍界網紅卡卡西 小至音忍 大至六道仙人 忍刀七人眾 曉 木葉大名 五影 沒人不認識卡卡西 火影初期也算是T1等級 當時和再不斬經典一戰 讓人不驚一呼 卡卡西真是太強了! 阿凱初登場說 我比卡卡西強喔 …
96F 44推
+9
[問卦] 股板閒聊一堆人半夜不睡覺在幹嘛? - Gossiping 板
作者:
qwaszx012
1.169.149.207
(台灣)
2026-06-06 05:12:18
26F 11推 2噓
+2
[問卦] 老鼠其實蠻可愛的吧? 是不是被汙名化 - Gossiping 板
作者:
qwaszx012
1.169.133.219
(台灣)
2026-05-06 14:47:22
12F 2推
+4
[問卦] 台灣SONG為什麼比不上島嶼天光?? - Gossiping 板
作者:
qwaszx012
59.115.72.120
(台灣)
2026-04-09 16:54:29
18F 6推 2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