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qwaszx012 (天黑黑)
標題 [問卦] 股板閒聊一堆人半夜不睡覺在幹嘛?
時間 Sat Jun  6 05:12:18 2026






股板閒聊怎那麼多人??

從美股開盤聊到收盤

為何一堆人半夜不睡覺?

放假好好放鬆休息不好嗎

等等還有NBA冠軍賽 不睡怎麼有精神

現在都沒人要看NBA了是不是???


--
 okokno.:我個人覺得他不做作 笑的又自然 散發一股特別的氣質         07/02 16: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49.207 (臺灣)
※ 作者: qwaszx012 2026-06-06 05:12:18
※ 文章代碼(AID): #1g8pkqon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0693940.A.CB1.html
Q00863: 彎腰撿鑽石1F 211.23.251.252 台灣 06/06 05:13
kai2573: 明天不用上班啊2F 116.241.197.74 台灣 06/06 05:14
mclarenjpn: 睡屁睡,起來嗨3F 61.228.212.197 台灣 06/06 05:19
kutkin: 台股殖利率不到2了
意思就是輸給定存了4F 36.236.230.199 台灣 06/06 05:20
WowProctor: https://youtu.be/HWrtU1ir7Fk6F 218.161.119.149 台灣 06/06 05:21
wu73: 半夜也在賺錢7F 114.32.131.204 台灣 06/06 05:23
johnhmj: 大O崩O盤8F 49.216.93.159 台灣 06/06 05:23
kutkin: https://i.mopix.cc/5TDfF6.jpg9F 36.236.230.199 台灣 06/06 05:24
[圖]
love0504: 嘻嘻10F 111.243.189.196 台灣 06/06 05:24
kutkin: 0056選這些 要是成分股股價沒漲
你沒資本利得可發-56股利縮水-散戶抽腿11F 36.236.230.199 台灣 06/06 05:24
Stupidog5566: 在記錄自己往絕路走的過程13F 180.177.44.43 台灣 06/06 05:25
kutkin: -經理人賣成分股-加速成分股股價下跌
現在的爆點應該是0056等ETF
https://i.mopix.cc/DMTt5t.jpg14F 36.236.230.199 台灣 06/06 05:25
[圖]
deepdish: 它版事務17F 220.136.161.184 台灣 06/06 05:32
hanekoto: 大概是在假扮王祖賢吧?18F 111.82.253.254 台灣 06/06 05:37
pooznn: 玩期貨的 很多人要跑路了啊!19F 61.228.34.16 台灣 06/06 05:48
pizzafan: 兩天前就有人貼了 反正很多呆胞嗤之以鼻分別心重還想得知啥訊息? 去吃啦G信息吧https://youtu.be/E2dnWdyy5Qc?t=151
https://youtu.be/ph9Kvt23TcY?t=311
https://youtu.be/SvCTkjpNKCc?t=19020F 114.40.247.235 台灣 06/06 05:52
e741000: 上天台見25F 223.139.196.207 台灣 06/06 07:14
jie5317: 看笑話26F 220.137.183.229 台灣 06/06 07:15

--
作者 qwaszx012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