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qwaszx012
(天黑黑)
標題
[問卦] 股板閒聊一堆人半夜不睡覺在幹嘛?
時間
Sat Jun 6 05:12:18 2026
股板閒聊怎那麼多人??
從美股開盤聊到收盤
為何一堆人半夜不睡覺?
放假好好放鬆休息不好嗎
等等還有NBA冠軍賽 不睡怎麼有精神
現在都沒人要看NBA了是不是???
--
推
okokno.
:我個人覺得他不做作 笑的又自然 散發一股特別的氣質
07/02 16: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49.207 (臺灣)
※ 作者:
qwaszx012
2026-06-06 05:12:18
※ 文章代碼(AID): #1g8pkqon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0693940.A.CB1.html
推
Q00863
: 彎腰撿鑽石
1F 211.23.251.252 台灣 06/06 05:13
→
kai2573
: 明天不用上班啊
2F 116.241.197.74 台灣 06/06 05:14
推
mclarenjpn
: 睡屁睡,起來嗨
3F 61.228.212.197 台灣 06/06 05:19
推
kutkin
: 台股殖利率不到2了
意思就是輸給定存了
4F 36.236.230.199 台灣 06/06 05:20
→
WowProctor
:
https://youtu.be/HWrtU1ir7Fk
6F 218.161.119.149 台灣 06/06 05:21
推
wu73
: 半夜也在賺錢
7F 114.32.131.204 台灣 06/06 05:23
推
johnhmj
: 大O崩O盤
8F 49.216.93.159 台灣 06/06 05:23
推
kutkin
:
https://i.mopix.cc/5TDfF6.jpg
9F 36.236.230.199 台灣 06/06 05:24
推
love0504
: 嘻嘻
10F 111.243.189.196 台灣 06/06 05:24
→
kutkin
: 0056選這些 要是成分股股價沒漲
你沒資本利得可發-56股利縮水-散戶抽腿
11F 36.236.230.199 台灣 06/06 05:24
噓
Stupidog5566
: 在記錄自己往絕路走的過程
13F 180.177.44.43 台灣 06/06 05:25
→
kutkin
: -經理人賣成分股-加速成分股股價下跌
現在的爆點應該是0056等ETF
https://i.mopix.cc/DMTt5t.jpg
14F 36.236.230.199 台灣 06/06 05:25
噓
deepdish
: 它版事務
17F 220.136.161.184 台灣 06/06 05:32
推
hanekoto
: 大概是在假扮王祖賢吧?
18F 111.82.253.254 台灣 06/06 05:37
→
pooznn
: 玩期貨的 很多人要跑路了啊!
19F 61.228.34.16 台灣 06/06 05:48
推
pizzafan
: 兩天前就有人貼了 反正很多呆胞嗤之以鼻
分別心重還想得知啥訊息? 去吃啦G信息吧
https://youtu.be/E2dnWdyy5Qc?t=151
https://youtu.be/ph9Kvt23TcY?t=311
https://youtu.be/SvCTkjpNKCc?t=190
20F 114.40.247.235 台灣 06/06 05:52
推
e741000
: 上天台見
25F 223.139.196.207 台灣 06/06 07:14
→
jie5317
: 看笑話
26F 220.137.183.229 台灣 06/06 07:15
--
作者 qwaszx012 的最新發文:
+41
[火影] 佐助為何後來都不用必殺技-獅子連彈? - C_Chat 板
作者:
qwaszx012
1.169.146.173
(台灣)
2026-06-18 00:41:39
佐助以前的必殺技 獅子連彈 雖然說前面幾個動作是抄小李的 但後面就完全不一樣了 也算是佐助自創的招式 理論上很有代表性 為什麼佐助後期都沒在用獅子連彈? 我記得ps2遊戲 獅子連彈也是佐助的大招 …
86F 43推 2噓
+44
[火影] 卡卡西到底算強還不強? - C_Chat 板
作者:
qwaszx012
59.115.77.240
(台灣)
2026-06-12 08:22:17
忍界網紅卡卡西 小至音忍 大至六道仙人 忍刀七人眾 曉 木葉大名 五影 沒人不認識卡卡西 火影初期也算是T1等級 當時和再不斬經典一戰 讓人不驚一呼 卡卡西真是太強了! 阿凱初登場說 我比卡卡西強喔 …
96F 44推
+9
[問卦] 股板閒聊一堆人半夜不睡覺在幹嘛? - Gossiping 板
作者:
qwaszx012
1.169.149.207
(台灣)
2026-06-06 05:12:18
26F 11推 2噓
+2
[問卦] 老鼠其實蠻可愛的吧? 是不是被汙名化 - Gossiping 板
作者:
qwaszx012
1.169.133.219
(台灣)
2026-05-06 14:47:22
12F 2推
+4
[問卦] 台灣SONG為什麼比不上島嶼天光?? - Gossiping 板
作者:
qwaszx012
59.115.72.120
(台灣)
2026-04-09 16:54:29
18F 6推 2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