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w45654ww (掉趴)標題 Re: [新聞] 以前小一「自己走路上學」沒人信!過來人時間 Mon Apr 20 09:48:35 2026
Ok的家庭還是ok阿
我1994 我妹1996
我小學幾乎都是自己上下學
我妹幼稚園就自己上下學 有天被貨車撞到
送去急診說疑似腦震盪 休息了幾天後
還是自己上下學 後來長大臺大醬料書卷
會怎樣都是命啦 有時候別在意這麼多
小孩早點獨立 對人格塑形分化是好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57.95 (臺灣)
※ 作者: ww45654ww 2026-04-20 09:48:35
※ 文章代碼(AID): #1fvONr_S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6649717.A.FDC.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新聞] 以前小一「自己走路上學」沒人信!過來人
04-20 09:48 ww45654ww
→ k385476916: 你們活到現在 很厲害了1F 27.247.160.253 台灣 04/20 09:49
→ gameforyou: 培養獨立性比培養才能上補習班更重要2F 49.217.138.118 台灣 04/20 09:51
→ ctx1000: 有個有錢的長輩也很重要cc3F 125.229.83.181 台灣 04/20 09:56
→ LoveSports: 我前主管的女兒小一被車撞死
他是日本人 講話都有恍惚感
在日本被撞死的 從小住中東不會過馬路你們兄妹倆很幸運
他講起來都會說是他的錯 因為被派駐中東小孩在當地出生長大 別人說不是他的錯他也聽不進去4F 135.136.27.52 美國 04/20 10: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