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rassus7217 (肯德鴨)
標題 [問卦] 讓台灣人吃發芽馬鈴薯其實很簡單吧
時間 Thu Apr 23 21:14:25 2026


這個解決方法明明就很簡單

找個執政黨的高官,最好是院長頭銜的,不能是副的那種

全程直播拿幾顆發芽的馬鈴薯,切掉發芽的部份

最好再找個印度人現場煮咖哩,當然一定要加爆馬莎拉,萊豬,跟學甲米

自己都不敢吃了,要怎麼說服別人吃??

真當台灣60%人口都是腦殘喔???

--
cy4750: 12309/17 14:28
gaiaesque:   到台灣09/17 14:29
i7851:             台灣有個蔡1309/17 14:35
Wtaa:                           13上  有神09/17 14:35
LupinArsene:                              豬09/17 14:39
ji394su33000:                               神豬靠爸又靠木09/17 14:4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13.36 (臺灣)
※ 作者: crassus7217 2026-04-23 21:14:25
※ 文章代碼(AID): #1fwXipby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6950067.A.97C.html
billgats: 悲哀的是,他們還真的把你當白痴1F 111.83.178.21 台灣 04/23 21:18
allen0981: 有個吃姑婆芋的 但沒洗到台灣人一起吃2F 1.163.152.213 台灣 04/23 21:19

--
作者 crassus7217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