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rassus7217 (肯德鴨)標題 [問卦] 讓台灣人吃發芽馬鈴薯其實很簡單吧時間 Thu Apr 23 21:14:25 2026
這個解決方法明明就很簡單
找個執政黨的高官,最好是院長頭銜的,不能是副的那種
全程直播拿幾顆發芽的馬鈴薯,切掉發芽的部份
最好再找個印度人現場煮咖哩,當然一定要加爆馬莎拉,萊豬,跟學甲米
自己都不敢吃了,要怎麼說服別人吃??
真當台灣60%人口都是腦殘喔???
--
→ i7851: 台灣有個蔡1309/17 14:35
→ Wtaa: 13上 有神09/17 14:3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13.36 (臺灣)
※ 作者: crassus7217 2026-04-23 21:14:25
※ 文章代碼(AID): #1fwXipby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6950067.A.97C.html
→ billgats: 悲哀的是,他們還真的把你當白痴1F 111.83.178.21 台灣 04/23 21:18
→ allen0981: 有個吃姑婆芋的 但沒洗到台灣人一起吃2F 1.163.152.213 台灣 04/23 21: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