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mithjr (星爆庶民)標題 Re: [問卦] 台股45000 大家有感嗎時間 Sat May 30 09:38:21 2026
超級有感的
去年才開始投資的
本來都靠省吃儉用存錢
又慢又沒效率
晚年大概要去北車卡位了
現在資產翻倍 照這步調
如果真的能漲到2028年
那麼在雙北蛋白偏遠區
買間房子 也不再是夢想了
這都多虧AI這一波浪潮
至於那些沒跟上的
我想這輩子也就這樣了 嘻嘻
※ 引述《kiversonx17 (閉著眼睛買玉山金)》之銘言:
: 大家安
: 最近台股真的太火熱
: 一堆婆婆媽媽全部在討論股票
: 走到哪大家都是講到哪
: 台股45,000 想必大家都賺爛了吧
: 肥宅我 薯條直接加到最大
: 台股45,000大家有感嗎?
: 有卦?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3049PCD8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246.125 (臺灣)
※ 作者: smithjr 2026-05-30 09:38:21
※ 文章代碼(AID): #1g6Z-F_J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0105103.A.FD3.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問卦] 台股45000 大家有感嗎
05-30 09:38 smithjr
※ 編輯: smithjr (101.10.246.125 臺灣), 05/30/2026 09:38:54
→ xzcb2008 …
推 xzcb2008: 正解1F 111.83.242.47 台灣 05/30 09:38
→ leotompp: 幹嘛買 爸媽沒留嗎 土地也沒??2F 118.232.58.70 台灣 05/30 09:39
※ 編輯: smithjr (101.10.246.125 臺灣), 05/30/2026 09:39:42
推 PCC9169: 對阿 幹嘛買 長輩沒留?3F 61.58.74.79 台灣 05/30 09:44
推 usoppp: 超有感 台灣錢淹腳目就是這種感覺4F 111.249.164.138 台灣 05/30 09:58
→ nishihiro: 非常有感!號子裡滿滿是人,開香檳慶祝。5F 223.137.57.162 台灣 05/30 10: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