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mithjr (星爆庶民)
標題 Re: [問卦] 股票預期大跌沒人恐慌也太詭異?
時間 Sun Jun  7 11:20:09 2026


要知道去年到今年
台股至少翻了一倍
也就是從去年就開始投資的
到今年 每個人的獲利
只要不要買到傳慘或奇怪的股票
投資etf跟電子股的
幾乎都有接近100%的獲利
就像我只少能撐個三根
至少要跌到33000以下才會開始緊張
才區區一根就想嚇鼠誰


※ 引述《bbbb25487 (黃昏の恋人)》之銘言:
: 話說自從夜盤禮拜五晚上大崩之後
: 幾乎能預期禮拜一日盤會大跌
: 要是以前一定一堆人恐慌禮拜一準備要賣股斷尾求生
: 結果現在身邊一堆人不但沒恐慌
: 甚至還準備一堆人準備加碼幹進去
: 股票預期大跌沒人恐慌也太詭異?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602BPC18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239.36 (臺灣)
※ 作者: smithjr 2026-06-07 11:20:09
※ 文章代碼(AID): #1g9EDhRF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0802411.A.6CF.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問卦] 股票預期大跌沒人恐慌也太詭異?
06-07 11:20 smithjr
Leo4891: 一堆人成本非常低,除了做短線或是槓桿1F 223.140.194.34 台灣 06/07 11:21
applebird: 在怎麼跌也是4萬點,年底選舉前上看62F 49.159.211.128 台灣 06/07 11:21
Leo4891: 太大,根本沒必要恐慌3F 223.140.194.34 台灣 06/07 11:21
applebird: 萬點不是夢4F 49.159.211.128 台灣 06/07 11:21
ypc1994: 忘了講倉位 起漲的時候大多才四分之一倉跌的時候多的是全倉的5F 172.56.178.235 美國 06/07 11:22
huangmingwei: 跌了嗎 現在是薛丁格的貓 狀態
禮拜一開盤才是打開看貓死了沒7F 42.71.184.88 台灣 06/07 11:23
cdmlin: 台股17k到46k 就算幾個跌停還比17k高很多9F 123.240.181.89 台灣 06/07 11:37

--
作者 smithjr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