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bbb25487 (黃昏の恋人)
標題 [問卦] 股票預期大跌沒人恐慌也太詭異?
時間 Sun Jun  7 09:59:54 2026



話說自從夜盤禮拜五晚上大崩之後

幾乎能預期禮拜一日盤會大跌

要是以前一定一堆人恐慌禮拜一準備要賣股斷尾求生

結果現在身邊一堆人不但沒恐慌

甚至還準備一堆人準備加碼幹進去

股票預期大跌沒人恐慌也太詭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59.160 (臺灣)
※ 作者: bbbb25487 2026-06-07 09:59:54
※ 文章代碼(AID): #1g9D2Smy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0797596.A.C3C.html
※ 同主題文章:
[問卦] 股票預期大跌沒人恐慌也太詭異?
06-07 09:59 bbbb25487
tw30912: 不是還有4萬點嗎1F 36.228.145.173 台灣 06/07 10:00
tearness: 算了吧 蟾蜍網軍在維穩 看不出來?2F 36.231.188.123 台灣 06/07 10:00
devidevi: 因為真大跌之後才需要恐慌3F 211.76.68.154 台灣 06/07 10:00
zukidelko: 大家都等著彎腰撿鑽石4F 61.228.12.12 台灣 06/07 10:01
snow3804: 我恐慌了阿5F 223.143.245.206 台灣 06/07 10:01
sion1993: 兩天就漲回來了6F 42.71.30.195 台灣 06/07 10:02
pyrolith: 畢竟還有etf大軍7F 49.217.193.81 台灣 06/07 10:03
Pheromone: 拉一下K線就知道這種時間全倉幹進去8F 42.73.129.241 台灣 06/07 10:03
holyseraph: 去年四月沒進場的空手仔準備彎腰撿鑽9F 36.232.139.216 台灣 06/07 10:03
Pheromone: 兩天後就數錢了10F 42.73.129.241 台灣 06/07 10:03
tyke123: 很多人恐慌沒辦法搶到便宜的股票11F 49.215.57.162 台灣 06/07 10:03
lst77: 只跌一天不準啦 = = 要升息那種長而深的跌才會怕12F 101.10.94.65 台灣 06/07 10:03
goodfood: 貪婪14F 111.83.170.191 台灣 06/07 10:04
ethan119: 一堆白藍被騙美積電 想趁機趕快進場啊15F 42.70.134.32 台灣 06/07 10:05
DogBe106: 大家都嬉皮笑臉不當一回事16F 27.53.246.11 台灣 06/07 10:05
holyseraph: 空手仔去年4月不敢進場,今年就敢了?17F 36.232.139.216 台灣 06/07 10:06
wxtab019: 借錢all in放空送分題阿 慌甚麼18F 106.104.39.22 台灣 06/07 10:07
shala: 有賺到的才會不恐慌19F 72.52.87.72 美國 06/07 10:07
hihjktw: RRRRRRRR救命R  豪可怕R  這樣子嗎20F 27.240.42.233 台灣 06/07 10:07
usoppp: 藍白草講美積電講一整年 結果自家立委買最多台積電21F 118.161.192.49 台灣 06/07 10:07
arrenwu: 這樣就恐慌還真的不適合買股票23F 98.45.195.96 美國 06/07 10:07
cheerzibra: 市場恐慌是不確定;確定就不需要恐慌24F 123.194.131.40 台灣 06/07 10:07
hihjktw: 還是你喜歡AAAAAAAAA救命R25F 27.240.42.233 台灣 06/07 10:07
nsbl19: 去年這個時候才2100026F 42.75.13.108 台灣 06/07 10:07
minamoto0221: 沒買那麼多屁話27F 1.161.24.130 台灣 06/07 10:08
ad1339: 菜味真濃XDDDD28F 220.135.183.99 台灣 06/07 10:09

--
作者 bbbb25487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