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ack529 (DockerCompose)
標題 Re: [問卦] 台股45000 大家有感嗎
時間 Sat May 30 10:33:01 2026


台灣人習性就是存錢

不要以爲漲這麼多會領出來揮霍

頂多就是每天叫外送

吃飯不看錢

除非本身就是高資產一族

大部分人基本上生活習慣

並不會調整太多

多數人還是放著看數字一直跳

資產數字一直跳

看著心裡舒服踏實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34.109.151 (澳大利亞)
※ 作者: jack529 2026-05-30 10:33:01
※ 文章代碼(AID): #1g6anVf7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0108383.A.A47.html
※ 同主題文章:
05-27 13:13 kiversonx17
Re: [問卦] 台股45000 大家有感嗎
05-30 10:33 jack529
O10lOl01O: 這不是很正常阿 窮過就知道怕了
這不是很正常嗎?窮過就知道怕了(修正1F 118.171.140.204 台灣 05/30 10:33
Leo4891: 台灣人賺錢就是低調沒錯3F 223.136.104.121 台灣 05/30 10:35
QQ101: 這不是很正常嗎?窮怕就知道過了(修正你的修4F 175.181.157.148 台灣 05/30 10:36
Leo4891: 有錢人也不會大聲嚷嚷自己多有錢  哭窮倒是會6F 223.136.104.121 台灣 05/30 10:36
jokem: 不賣怎麼叫賺錢?8F 114.136.220.92 台灣 05/30 10:37
s72005ming: 確實台灣人賺錢都很低調
連早餐店阿姨的股票都比你會賺9F 49.218.137.241 台灣 05/30 10:45

--
作者 jack529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