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ack529 (DockerCompose)標題 Re: [問卦] 台股45000 大家有感嗎時間 Sat May 30 10:33:01 2026
台灣人習性就是存錢
不要以爲漲這麼多會領出來揮霍
頂多就是每天叫外送
吃飯不看錢
除非本身就是高資產一族
大部分人基本上生活習慣
並不會調整太多
多數人還是放著看數字一直跳
資產數字一直跳
看著心裡舒服踏實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34.109.151 (澳大利亞)
※ 作者: jack529 2026-05-30 10:33:01
※ 文章代碼(AID): #1g6anVf7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0108383.A.A47.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問卦] 台股45000 大家有感嗎
05-30 10:33 jack529
→ O10lOl01O: 這不是很正常阿 窮過就知道怕了
這不是很正常嗎?窮過就知道怕了(修正1F 118.171.140.204 台灣 05/30 10:33
→ Leo4891: 台灣人賺錢就是低調沒錯3F 223.136.104.121 台灣 05/30 10:35
→ QQ101: 這不是很正常嗎?窮怕就知道過了(修正你的修正4F 175.181.157.148 台灣 05/30 10:36
→ Leo4891: 有錢人也不會大聲嚷嚷自己多有錢 哭窮倒是會6F 223.136.104.121 台灣 05/30 10:36
→ jokem: 不賣怎麼叫賺錢?8F 114.136.220.92 台灣 05/30 10:37
推 s72005ming: 確實台灣人賺錢都很低調
連早餐店阿姨的股票都比你會賺9F 49.218.137.241 台灣 05/30 10: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