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ack529 (DockerCompose)標題 Re: [問卦] 台南為什麼奇葩車禍一堆?時間 Sat May 9 15:51:31 2026
去年回台灣渡假跑去高雄跟台南玩
沒有人行道就算了
一直走在馬路上
就算開車好了路真的很小很難開
不是一堆老人閃現摩托車
不然就是跨越雙黃線左切右切
還遇到89逼車
不知道是什麼化外之地
鬼幹的交通地獄
比苗栗還像出國
反觀高雄路大還有人行道舒服太多
高雄完全屌打台南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186.228.9 (澳大利亞)
※ 作者: jack529 2026-05-09 15:51:31
※ 文章代碼(AID): #1f_kU5nk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8313093.A.C6E.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問卦] 台南為什麼奇葩車禍一堆?
05-09 15:51 jack529
→ T8: 以後還會越來越爛1F 27.52.11.241 台灣 05/09 15:58
→ yulis: 就說高雄光路大條就贏了齁 台南就是一坨2F 211.75.240.185 台灣 05/09 16:02
推 dd8818ois: 翔3F 27.240.177.254 台灣 05/09 16:18
→ attpp: 低端4F 220.143.193.48 台灣 05/09 16:24
推 wmud: 台南最屌的是會有猴子停在路中央嗆聲5F 114.137.176.48 台灣 05/09 16:27
推 jW72: 爛地方錢都花到哪裡去了6F 223.137.32.42 台灣 05/09 16: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