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usufu (不太舒服)
標題 [問卦] 股市四萬點還開國產車的都是誰?
時間 Tue Jun  9 19:14:05 2026

 
 
我朋友這兩天又賺30萬了
 
當然啦 跟網路上的大戶們比起來肯定少很多
 
不過我覺得很奇怪
 
這波大行情 誰存款沒多個1、200萬
 
結果路上還是一堆的國產車
 
尤其是國一內線
 

 
哪個牌子就不提了
 
有卦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62.127 (臺灣)
※ 作者: Busufu 2026-06-09 19:14:05
※ 文章代碼(AID): #1g9_L_KD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003647.A.50D.html
deepdish: 去跟老闆講 自立自強1F 118.168.248.61 台灣 06/09 19:14
ah937609: 比89還不如,人家沒4萬,就C3002F 101.10.59.13 台灣 06/09 19:15
mightshowgun: 現代頭又大本田那個不是國產3F 59.115.2.226 台灣 06/09 19:15
我沒有說是誰喔^^
yukimura0420: 開日產可以嗎 GTR4F 36.231.116.77 台灣 06/09 19:15
停產了
 
※ 編輯: Busufu (223.137.162.127 臺灣), 06/09/2026 19:17:09
keineAhnung: 放個三四年 買比你更好的5F 111.240.2.174 台灣 06/09 19:23
Rune: 錢都在股市增值,誰有閒錢去換新車。這都是機會成本好不好6F 111.82.142.97 台灣 06/09 19:24
sexygnome: 車畢竟是身外之物,還只會貶值8F 114.36.1.180 台灣 06/09 19:27
yukimura0420: 就是停產了才珍貴啊 要找入手管道9F 36.231.116.77 台灣 06/09 19:27
D1: 股市四萬點還買不起房子的是不是要檢討了10F 61.219.57.189 台灣 06/09 19:31
Qoo20811: 因為在他心目中 車子已經不是需要靠品牌價值來提升自己身價的東西了11F 123.110.66.154 台灣 06/09 19:32
GLUESTICK: 股可能會漲 車只會跌價13F 125.230.89.131 台灣 06/09 19:38
SuLiaen: 你以為台灣貴在買車喔?保養費和折舊根本不划算14F 1.34.147.170 台灣 06/09 19:41
david4212: 有錢人 真正有錢的都嘛能開就好16F 123.241.91.86 台灣 06/09 19:47
t81511270: 老一輩老闆都camry 剩下炒股==17F 111.246.81.56 台灣 06/09 19:54
selvester: 我啊 低調好嗎 你可以美國買地產和車臺灣只有麗寶 還要租車運重機過去18F 27.247.9.101 台灣 06/09 19:54
sell504387: 一年繳的稅可以買好幾台老車 照開啊20F 39.12.130.235 台灣 06/09 20:09

--
作者 Busufu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