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ricgary (艾瑞克蓋瑞)標題 [問卦] 少子化鄉下人少 會怎樣嗎?時間 Thu Jun 11 13:03:03 2026
少子化鄉下人變少 會怎樣嗎?
日本也是一堆鄉下沒人住 房子暴跌
這樣不是很好嗎?
本來就會人口集中在六都
那些鄉下房子暴跌我也無所謂
一堆人在乎鄉下沒人 幹嘛?
你也不會去住啊
還有一堆人認為少子化 稅會變高
拜託 八卦版一堆魯蛇年收都免稅
稅制提高 也與你無關
還有拜託現在還有誰在寄望是用勞退勞保當以後的退休金啊?
不是都自己存0050或vt了嗎?
阿要是少子化 未來付不出勞保勞退給那些老人
那些老人得自己靠自己啊 難道都沒存款嗎?
沒有的話就趕快7414
也能減輕政府財政負擔 健保也舒緩
更何況以後的社會根本不需要那麼多人
AI導入 機器人幫忙
少子化又如何?
那一堆人說要是戰爭 人不夠怎麼辦
那難道現在就夠嗎? 十幾億跟兩千三百萬
怎麼比 還有以後都無人機飛彈了
也不用那麼多人
萬一真的輸了 就被統一就好
跟八卦版這些魯蛇一點關係也沒有
反正你現在就魯到不行了 是能差到哪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18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4.88 (臺灣)
※ 作者: ericgary 2026-06-11 13:03:03
※ 文章代碼(AID): #1gAa6941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154185.A.101.html
噓 tearness: 老人家會發現被外勞包圍2F 36.231.145.7 台灣 06/11 13:04
→ GKKR: 就因為現在魯到不行只能負責勞動 而,等老了破產或被對岸接收什麼都沒有,爽不是我爽,幹是我在幹,當然不爽啊3F 89.117.42.70 美國 06/11 13:05
推 fp737: 哪裡你認為是鄉下6F 36.235.65.211 台灣 06/11 13:06
→ saladbread: 重點在於,房價並沒有暴跌,所以年輕人不肯回來。你去下鄉野調一下再來,7F 101.9.38.178 台灣 06/11 13:08
推 haha123456: 婚生族不開心 既得利益者不開心9F 42.73.158.5 台灣 06/11 13:09
推 EEzionT: 主要是怕消費經濟快速崩盤跟福利措施沒人扛 不然我也覺得很好11F 61.220.197.175 台灣 06/11 13:09
推 momomom: 不婚不生 少子化不就自己造成的嗎?要嘴誰13F 163.13.42.137 台灣 06/11 13:11
→ magian: 現在年輕人還真的魯到連善終都不想要追求14F 42.79.191.52 台灣 06/11 13:12
推 marktak: 國民黨會滅黨……那這樣會超英趕美15F 39.10.14.38 台灣 06/11 13:20
推 momomom: 低薪是別人造成的 找不到老婆是別人造成的 沒錢是別人造成的 沒有資產是別人造成的 買不起房子是別人造成的 整天都是別人16F 163.13.42.137 台灣 06/11 13: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