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ricgary (艾瑞克蓋瑞)標題 [問卦] 為何都沒有租客買房便宜租人?時間 Fri Jun 12 17:03:08 2026
我在threads 或ig上看到
超級多北漂租客抱怨雙北房子爛又破
跟廢墟沒兩樣 認為房東都無良
頂加那麼貴 電費一度六塊等等
那為什麼沒有曾經是租客未來有錢後買房便宜租人
例如雙北靠近信義大安區
電梯套房室內實際十坪有對外窗
電費直接台電
租人一萬就好
怎麼都沒有呢? 曾經感受過痛苦
卻沒有想要改變 去買房便宜租人
當作善事啊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18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0.34 (臺灣)
※ 作者: ericgary 2026-06-12 17:03:08
※ 文章代碼(AID): #1gAyjETB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254990.A.74B.html
→ IslamicState: 等你能買房 心態就不一樣了1F 60.248.106.181 台灣 06/12 17:03
→ glacialfire: 就算有你也不知道2F 118.231.177.217 台灣 06/12 17:05
推 BDroach: 廢話,當租客的咖是買得起房喔,我就是這3F 211.22.7.235 台灣 06/12 17:05
→ BDroach: 樣,嗚嗚5F 211.22.7.235 台灣 06/12 17:05
→ dnzteeqrq: 我記得有ptt鄉民用好的家電還合理價6F 49.217.63.15 台灣 06/12 17:06
→ snow3804: 等我買得起房子就便宜租人7F 223.143.245.68 台灣 06/12 17:07
→ aa0968: 有些房東買凶宅租人R 租金便宜的勒~嘻嘻8F 61.228.186.246 台灣 06/12 17:08
→ ayuhb: 房租也是篩選房客的方式9F 42.73.93.48 台灣 06/12 17:09
推 btaro: 你沒看過租到最後直接送給租客的?10F 114.41.162.37 台灣 06/12 17:12
→ rasen9: 換ㄍ位子換ㄍ腦袋ㄚ 還有租屋仔垃圾低端太多 ㄋ太好心只會被搞 很多好心房東就4被低端搞過才這樣ㄉ11F 85.115.97.9 拉脫維亞 06/12 17: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