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o523874 (就買一個感覺)
標題 [問卦] 大安區有很天龍嗎??
時間 Sun Jun 14 14:43:05 2026


安安

最近又有新名詞:英國的布料做內褲..



之前去大安區兩億多的房子,週邊根本很普..

街邊也是路邊攤、鐵皮....風景超醜

這樣很天龍??



信義區象山站兩側才頂吧!

-中強公園整排住宅群

-松高X松德路,捷運至陶朱住宅群


這兩處才真天龍吧,風景好、又安靜

門口都是精實的保鏢、秘書還會去捷運站撐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82.13 (臺灣)
※ 作者: o523874 2026-06-14 14:43:05
※ 文章代碼(AID): #1gBarxy6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419387.A.F06.html
※ 同主題文章:
[問卦] 大安區有很天龍嗎??
06-14 14:43 o523874
fony1029: 有吧 學區啊1F 223.140.184.126 台灣 06/14 14:43
kload: 內褲才重要好嗎?保護你的老二欸2F 123.192.177.43 台灣 06/14 14:43
杰倫都沒穿內褲
LoveMakeLove: 台灣天龍國天龍區,外省軍公教高層大本營:台北大安文山區。3F 36.226.230.6 台灣 06/14 14:44
cashko: 貴就是地段機能強5F 118.167.138.165 台灣 06/14 14:44
※ 編輯: o523874 (223.140.182.13 臺灣), 06/14/2026 14:45:09
NTUT56: 跟機能無關,也有機能越好越低端的地方6F 111.240.132.72 台灣 06/14 14:45
b0d: 萬華很多地方,位置超好 機能好7F 39.12.208.89 台灣 06/14 14:47
mopigou: 韭菜覺得自己是天龍人8F 39.15.48.26 台灣 06/14 14:47
b0d: 但因為種種因素,小環境人文太噁心
實際上是個萬劫不復的區。9F 39.12.208.89 台灣 06/14 14:47
ilikeroc: 天龍人在的地方才是天龍區11F 101.10.49.157 台灣 06/14 14:48
heyd: 富人區旁邊是貧民區的概念12F 1.170.171.137 台灣 06/14 14:50
b0d: 又叫城中村 以前台北市有很多城中村
例如1988年的大安森林公園13F 39.12.208.89 台灣 06/14 14:51
lipstick: 沒南部人吧 北漂住不起15F 36.224.125.211 台灣 06/14 14:51
b0d: 中正國中對面的華o社區
14,15號公園
住起來其實很爽 超低成本住在黃金地段16F 39.12.208.89 台灣 06/14 14:52

--
作者 o523874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