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o523874
(就買一個感覺)
標題
[問卦] 大安區有很天龍嗎??
時間
Sun Jun 14 14:43:05 2026
安安
最近又有新名詞:英國的布料做內褲..
之前去大安區兩億多的房子,週邊根本很普..
街邊也是路邊攤、鐵皮....風景超醜
這樣很天龍??
信義區象山站兩側才頂吧!
-中強公園整排住宅群
-松高X松德路,捷運至陶朱住宅群
這兩處才真天龍吧,風景好、又安靜
門口都是精實的保鏢、秘書還會去捷運站撐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82.13 (臺灣)
※ 作者:
o523874
2026-06-14 14:43:05
※ 文章代碼(AID): #1gBarxy6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419387.A.F06.html
※ 同主題文章:
[問卦] 大安區有很天龍嗎??
06-14 14:43
o523874
Re: [問卦] 大安區有很天龍嗎??
06-14 15:13
wangrg
→
fony1029
: 有吧 學區啊
1F 223.140.184.126 台灣 06/14 14:43
推
kload
: 內褲才重要好嗎?保護你的老二欸
2F 123.192.177.43 台灣 06/14 14:43
杰倫都沒穿內褲
推
LoveMakeLove
: 台灣天龍國天龍區,外省軍公教高層
大本營:台北大安文山區。
3F 36.226.230.6 台灣 06/14 14:44
推
cashko
: 貴就是地段機能強
5F 118.167.138.165 台灣 06/14 14:44
※ 編輯: o523874 (223.140.182.13 臺灣), 06/14/2026 14:45:09
推
NTUT56
: 跟機能無關,也有機能越好越低端的地方
6F 111.240.132.72 台灣 06/14 14:45
推
b0d
: 萬華很多地方,位置超好 機能好
7F 39.12.208.89 台灣 06/14 14:47
→
mopigou
: 韭菜覺得自己是天龍人
8F 39.15.48.26 台灣 06/14 14:47
→
b0d
: 但因為種種因素,小環境人文太噁心
實際上是個萬劫不復的區。
9F 39.12.208.89 台灣 06/14 14:47
推
ilikeroc
: 天龍人在的地方才是天龍區
11F 101.10.49.157 台灣 06/14 14:48
推
heyd
: 富人區旁邊是貧民區的概念
12F 1.170.171.137 台灣 06/14 14:50
推
b0d
: 又叫城中村 以前台北市有很多城中村
例如1988年的大安森林公園
13F 39.12.208.89 台灣 06/14 14:51
推
lipstick
: 沒南部人吧 北漂住不起
15F 36.224.125.211 台灣 06/14 14:51
→
b0d
: 中正國中對面的華o社區
14,15號公園
住起來其實很爽 超低成本住在黃金地段
16F 39.12.208.89 台灣 06/14 14:52
--
作者 o523874 的最新發文:
+2
[問卦] 大家上班都穿什麼服裝 - Gossiping 板
作者:
o523874
223.137.205.126
(台灣)
2026-06-22 09:26:33
8F 3推 1噓
+7
[問卦] 台北市人覺得新北很可怕?? - Gossiping 板
作者:
o523874
223.137.248.210
(台灣)
2026-06-21 17:53:22
19F 8推 1噓
+8
[問卦] 各位有跟摩門教 深交過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o523874
114.136.222.92
(台灣)
2026-06-19 18:29:40
28F 9推 1噓
+1
[問卦] 貓咪為什麼不會臭,有什麼Secret? - Gossiping 板
作者:
o523874
114.136.222.92
(台灣)
2026-06-19 11:46:50
8F 1推
+9
[問卦] 大安區有很天龍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o523874
223.140.182.13
(台灣)
2026-06-14 14:43:05
18F 9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