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angrg (孤身不寂寞)
標題 Re: [問卦] 大安區有很天龍嗎??
時間 Sun Jun 14 15:13:30 2026


※ 引述《o523874 (就買一個感覺)》之銘言:
: 安安
: 最近又有新名詞:英國的布料做內褲..
: 之前去大安區兩億多的房子,週邊根本很普..
: 街邊也是路邊攤、鐵皮....風景超醜
: 這樣很天龍??
: 信義區象山站兩側才頂吧!
: -中強公園整排住宅群
: -松高X松德路,捷運至陶朱住宅群
: 這兩處才真天龍吧,風景好、又安靜
: 門口都是精實的保鏢、秘書還會去捷運站撐傘

提問: 今天如果你有一筆預算,以下兩間2選1
     A.信義區 30P 老舊公寓
     B.深坑 30P 全新電梯大樓

以上AB選項,根據我娘1988~2018 經驗, 30年後的AB兩房,房價價差是約略10倍
這還沒計算,30年內透過循環房貸,理財中收益有多少

絕大多數小家庭30年後,財務是否自由,最重要的分界,就是選對一間房
買房從來只有唯一標準,寧買黃金戰區價格陷落物件,不買三級戰區頂級物件

--
[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66.196 (臺灣)
※ 作者: wangrg 2026-06-14 15:13:30
※ 文章代碼(AID): #1gBbISr7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421212.A.D47.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問卦] 大安區有很天龍嗎??
06-14 15:13 wangrg
fony1029: 當年最多人談是信義區跟土城 因為都是同時發展1F 36.224.34.169 台灣 06/14 15:24
看房挺『因緣際會』的
Harionago: 我十年前從民生社區老公寓搬到七張新住宅 後者現在房價提升很多,反而民生社區都沒漲
好地段和高漲幅不是同一件事3F 111.250.123.32 台灣 06/14 15:32
哇靠~民生社區耶! 我家當年不敢奢想的區塊
Harionago: 現有很多人其實願意為新大樓付溢價7F 111.250.123.32 台灣 06/14 15:36
其實這看你怎麼選擇,如果小家庭上頭有留底倉.新大樓生活品質無價
※ 編輯: wangrg (36.226.66.196 臺灣), 06/14/2026 15:39:46
PRME: 深坑每天吃烤臭豆腐耶8F 111.125.132.77 台灣 06/14 16:36

--
作者 wangrg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