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99t (聖誕小雞)
標題 [問卦] 有沒有南韓到底好不好玩的八卦呢?!
時間 Sun Jun 14 20:57:59 2026


去過南韓的人有兩種派系

一種是說超無聊的 喜歡韓劇的人才會喜歡
女生會喜歡 男生會覺得無聊
覺得那邊很像台灣 韓國人超愛亂吐痰

又有人說釜山超好玩的
很輕鬆很放鬆

濟州島也有很多人推薦

不過台灣人還真厲害
不會韓文
還能去韓國玩
所以韓國好玩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68.62 (臺灣)
※ 作者: k99t 2026-06-14 20:57:59
※ 文章代碼(AID): #1gBgLPFf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441881.A.3E9.html
butmyass: 自己去體驗1F 1.172.36.241 台灣 06/14 20:59
aljust12: 不懂韓文不能去?那你懂中文只能去中國?現在手機都可翻譯 語言早不成障礙了2F 114.42.194.165 台灣 06/14 21:01
sexintheair: 韓國 沒有 民進黨&閩南人
國力強盛 欣欣向榮4F 39.10.2.8 台灣 06/14 21:05
majazi: 至少有人行道,食物也很少難吃的,反觀台6F 42.79.71.216 台灣 06/14 21:07
fman: 不會韓文景點多少都還有英文或中文,只是問題是有日本敢嘛去韓國,日本地點都漢字很好懂很好找8F 1.175.83.40 台灣 06/14 21:08
mikechang829: 大邱看櫻花11F 112.118.206.140 香港 06/14 21:13
b0d: 日文如果不行 直接看漢字也能猜
例如  泥棒 = 第六感生死戀12F 39.12.208.89 台灣 06/14 21:14
sagarain: 不就北海岸14F 114.45.179.208 台灣 06/14 21:34

--
作者 k99t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