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hodes (宇宙護衛隊)標題 Re: [問卦] 新生兒10萬誰來打仗?時間 Sun Jun 14 23:36:29 2026
※ 引述《ppp123 (3p哥)》之銘言:
: 不孝有三 無後為大
: 6、7年級那一代動輒30-40萬嬰兒 根本不用怕打仗 一聲令下 6、7年級馬上動員出來打
?
: 本不是問題
: 今年新生兒1-5月不滿4萬嬰兒 怎麼抵擋13億大軍 台灣表面上2300萬人 只要一開戰 有
錢
: 先逃掉1/4人口 外籍的外配兒女的依附母親再逃掉1/3 剩下的再扣掉一半老人1/2 馬的
?
: 個仗誰來打 炮操誰來跳
: 新生兒10萬誰來打仗?
開車在高速公路上很有感,
每個在內線車道龜速的,幾乎都是老人,
然後現在的龜速車比例,真的遠遠比以前多太多。
現在台灣的人口中位數是45歲左右。
換言之,對岸光是用耗就可以耗死你台灣,
所以我才說台灣獨立是假的,
光是算那個人口數就知道,獨立戰爭成功機率斷崖式下跌,
你現在不宣布,還有什麼時候可以宣布?
中位數變成50歲的時候? 60歲的時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06.16 (臺灣)
※ 作者: ahodes 2026-06-14 23:36:29
※ 文章代碼(AID): #1gBif_4v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451391.A.139.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問卦] 新生兒10萬誰來打仗?
06-14 23:36 ahodes
※ 編輯: ahodes (101.12.206.16 臺灣), 06/14/2026 23:37:19
推 ab4daa: 有558萬黑熊戰士請安心1F 114.26.212.202 台灣 06/14 23:37
→ jim543000: 現實就是根本沒人在管你要不要獨立2F 36.227.45.175 台灣 06/14 23:38
推 marktak: 民國兩百年 因為我算過了3F 36.229.164.17 台灣 06/14 23:43
→ SaintsRow: 當初阿扁才會急著搞台獨,知道以後沒機會了4F 101.8.133.183 台灣 06/14 23:48
推 Nemophila: 現在新生兒10萬代表要等到20年後才會不足啊 現在18-36歲的男性應該是足夠的:/
但不能把戰力最強的37-56歲單身未婚中年男性擺在最前方,我只能說 著實可惜,這些人剩下的價值就是替年輕人上場填寫線了:(6F 59.126.51.172 台灣 06/14 23:55
→ GKKR: 你以為對岸為什麼都幫党助選?13F 45.144.227.67 台灣 06/14 23:57
→ perlone: 你們慢慢打 我要去馬國退休了 :)14F 118.163.15.50 台灣 06/15 00: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