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eewalker (報告饅頭班長不夠)
標題 [問卦] 日本足球怎麼這麼強啊 中國呢?
時間 Sun Jun 21 22:46:38 2026


【板主:daniel0527/mazjin/arrenwu】[希洽] 薩爾達時之笛重製版2026  系列《C_Chat》
[←]離開 [→]閱讀 [Ctrl-P]發表文章 [d]刪除 [z]精華區 [i]看板資訊/設定 [h]說明
   編號    日 期 作  者       文  章  標  題                        人氣:2903  
      1 ~ 6/21 yniori       □ [閒聊] 日本足球怎麼這麼強啊?
      2 +44 6/21 ak47good     R: [閒聊] 日本足球怎麼這麼強啊?
      3 +16 6/21 SweetBreaker R: [閒聊] 日本足球怎麼這麼強啊?
      4 +95 6/21 Irene534     R: [閒聊] 日本足球怎麼這麼強啊?
      5 +60 6/21 ELF004       R: [閒聊] 日本足球怎麼這麼強啊?
      6 +12 6/21 yuizero      R: [閒聊] 日本足球怎麼這麼強啊?
      7 +16 6/21 yoriniyote   R: [閒聊] 日本足球怎麼這麼強啊?
●    8 + 5 6/21 silentknight R: [閒聊] 日本足球怎麼這麼強啊?


雖然日本二次大戰打輸了中國
但不得不承認
日本人做事真的很有規劃
足球發展幾十年
是越來越進步
反觀中國足球...

另外籃球棒球日本也發展的不錯
中國國力帳面數字贏日本
但做事態度跟規畫似乎沒有超越

為何日本二戰會兵敗中華民國
大家有無八卦



--
「在各種無知中,最差勁的是『政治無知』。他聽而不聞、視而不見,他從不參與任何
  政治活動。他彷彿懵然不知,種種生活費用:如大豆價格、麵粉價格、租金、醫藥費
  等,全都與政治息息相關。他甚至對自己的政治無知引以為傲,挺起胸膛,高聲說
  自己討厭政治。    這愚人並不知道,基於自己的政治冷感,社會出現了淫業、棄童
  、搶匪 --更可悲的是出現了貪官汙吏,他們對剝削社會的跨國企業阿諛奉承。   」
                                                             -- Bertolt Brech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99.214 (臺灣)
※ 作者: Reewalker 2026-06-21 22:46:38
※ 文章代碼(AID): #1gD_bHs7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53201.A.D87.html
elec1141: 中國吃屎很強啊^_^1F 106.130.55.6 日本 06/21 22:48
kuo71027: 打輸中國? 都輕鬆到多點開戰了 美國不打日本早就統一了2F 42.70.169.49 台灣 06/21 22:52
jarry1007: 足球強=國力強=會規劃?這幾天一直發中國足球不如日本有啥意義呀?那台灣世界排名202是什麼?
照你的理論 世界最會規劃的第一強國應該是破產9次﹢世界盃3次冠軍的阿根廷嘻嘻4F 49.218.247.199 台灣 06/21 22:52
iamwings: 中國人真的擅長吃屎10F 106.64.121.0 台灣 06/21 23:03

--
作者 Reewalker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