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xzcb2008 (可愛老娘變態貓貓=.=)
標題 [問卦] 〓.〓 每次看円牛食都覺得台灣比對岸不
時間 Sun Jun 21 19:14:21 2026


我每次看円牛食後

我都覺得台灣人不太會料理

〓.〓

陽春麵=.=

控肉飯笑死

人家花樣多

大氣碗大料多實在

台灣好像那種窮鄉僻壤

怕人家吃

號稱精緻

但是食材看起來有沒有比對岸好

一堆人說對岸的東西難吃

才要那麼多調料

我看円牛食再吃

嗯然後

你看人家吃麵加蒜

根本就是調料都是很基礎的

台灣好像什麼都怕人吃

沾料火鍋店小鼻子小眼睛

奇怪人家的人品質更差照道理更洨貪

怎麼我覺得台灣=.=反而是那個落後的

是錯覺的嗎????

想問各位去過大陸的

真的大陸的美食如円牛食吃的

如此自在巴是嗎??

而且人家肉也都大塊大塊的吃

感覺不比台灣差啊

羊骨頭38元一大份啊

=.=

https://imgpoi.com/i/31IUJB.png
[圖]
https://imgpoi.com/i/31IPBG.png
[圖]

我覺得円牛食不錯阿

不曉得為什麼gpt還是nano banana

是版權問題還是這個網紅沒有人氣阿

都亂畫

有沒有對岸的朋友說說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35.107 (臺灣)
※ 作者: xzcb2008 2026-06-21 19:14:21
※ 文章代碼(AID): #1gDyUFKa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40463.A.524.html
k385476916: 〓我也想吃〓1F 27.247.38.233 台灣 06/21 19:15
syntax123: 丹ㄅ2F 36.237.189.195 台灣 06/21 19:15
suzhou: 對岸人家有八大菜系 台菜還不成體係啊3F 118.150.170.248 台灣 06/21 19:15
E6300: 我就是喜歡陽春麵這麼簡單的食物4F 1.172.227.229 台灣 06/21 19:15
llull5566: = = 超正確聯盟5F 39.15.70.80 台灣 06/21 19:16
k385476916: 〓五樓 你要加入我們ㄇ〓6F 27.247.38.233 台灣 06/21 19:16
hikaru77613: =圖呢?你沒看我發文都附5-6張圖嗎=7F 49.216.174.107 台灣 06/21 19:17
carwho: 整天用ai產廢圖 記憶體靠你拉股價了9F 42.79.22.143 台灣 06/21 19:17
jipq6175: 就是雞精味精跟科技10F 73.38.80.83 美國 06/21 19:17
k385476916: 〓77仔 我的貓貓圖呢〓11F 27.247.38.233 台灣 06/21 19:17
coon182: 你的AI圖真的很醜12F 27.53.33.183 台灣 06/21 19:19
dayuer: https://i.imgur.com/E9gkmJl.jpeg13F 114.136.109.136 台灣 06/21 19:19
[圖]
coon182: 抓到,手動置底14F 27.53.33.183 台灣 06/21 19:19
xzcb2008: 還好吧 .=.= ai圖都很好看15F 42.71.235.107 台灣 06/21 19:21
hikaru77613: 紙袋貓..16F 49.216.174.107 台灣 06/21 19:21
xzcb2008: 我的貓貓圖呢=.=17F 42.71.235.107 台灣 06/21 19:21
hikaru77613: https://i.urusai.cc/tj3N0.jpg18F 49.216.174.107 台灣 06/21 19:21
[圖]
xzcb2008: 為什麼你們符號都很醜=.=19F 42.71.235.107 台灣 06/21 19:22
CYL009: 沒辦法 台灣的美食就是當年逃難過來的
你說得出口全都是中國菜系之中
然後就停滯在那 嘻嘻20F 115.43.218.142 台灣 06/21 19:22
love0504: 〓樂芙不知道〓23F 111.249.4.151 台灣 06/21 19:23

--
作者 xzcb2008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