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xzcb2008
(可愛老娘變態貓貓=.=)
標題
Re: [問卦] 到底馬斯克想去火星衝啥小
時間
Tue Jun 23 20:03:55 2026
人類停滯太久了
給人類一個希望
一個種籽
他們才會有追求=.=
追求很近的目標一點意義都沒有
像馬斯克這種畫唬爛的的
晚點成仙后
搞不好來一套
轉生=.=
然後說他要飛升了
所有的秘寶
都在火星
人類來找我吧=.=
forever Legend
https://imgpoi.com/i/3QXN55.png
https://imgpoi.com/i/3QXL1M.png
如果是阿肥可能去那邊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80.17 (臺灣)
※ 作者:
xzcb2008
2026-06-23 20:03:55
※ 文章代碼(AID): #1gEdOkqR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216238.A.D1B.html
推
lagi5487
: 阿肥把太陽消滅 好熱-,,-
1F 111.82.1.31 台灣 06/23 20:04
→
dan5120
: 0...0"意識轉移ㄇ 肉身怎ㄇ半
2F 223.143.243.194 台灣 06/23 20:06
→
k385476916
: 〓5587你今天有看對不對〓
〓5487〓
3F 39.9.34.170 台灣 06/23 20:08
推
lagi5487
: 我這兩場沒空看 一定你帶賽-,,-
5F 111.82.1.31 台灣 06/23 20:09
噓
POLICEHK
: 他想找火星人傳宗接代吧?
6F 101.8.139.64 台灣 06/23 20:12
推
yoshilin
: 他自己去吧 連窮人都不想去了更何況富人
誰去誰當火星首富
7F 219.70.151.115 台灣 06/23 20:19
--
作者 xzcb2008 的最新發文:
+2
Re: [問卦] 到底馬斯克想去火星衝啥小 - Gossiping 板
作者:
xzcb2008
42.71.180.17
(台灣)
2026-06-23 20:03:55
8F 3推 1噓
+1
Re: [新聞] 衛福部:安樂死無法解決問題 將強化長照 - Gossiping 板
作者:
xzcb2008
42.71.235.107
(台灣)
2026-06-22 22:34:55
6F 1推
+4
[問卦] 〓.〓 每次看円牛食都覺得台灣比對岸不 - Gossiping 板
作者:
xzcb2008
42.71.235.107
(台灣)
2026-06-21 19:14:21
23F 6推 2噓
+5
[問卦] 〓.〓 可不可以以地球別自轉?! - Gossiping 板
作者:
xzcb2008
42.71.235.107
(台灣)
2026-06-21 12:36:40
27F 5推
+6
[問卦] 〓.〓 沒辦法在家充電買電動車白癡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xzcb2008
42.71.235.107
(台灣)
2026-06-20 14:05:17
29F 8推 2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