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xzcb2008 (可愛老娘變態貓貓=.=)
標題 Re: [問卦] 到底馬斯克想去火星衝啥小
時間 Tue Jun 23 20:03:55 2026


人類停滯太久了

給人類一個希望

一個種籽

他們才會有追求=.=

追求很近的目標一點意義都沒有

像馬斯克這種畫唬爛的的

晚點成仙后

搞不好來一套

轉生=.=

然後說他要飛升了

所有的秘寶

都在火星

人類來找我吧=.=

forever Legend

https://imgpoi.com/i/3QXN55.png
[圖]
https://imgpoi.com/i/3QXL1M.png
[圖]

如果是阿肥可能去那邊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80.17 (臺灣)
※ 作者: xzcb2008 2026-06-23 20:03:55
※ 文章代碼(AID): #1gEdOkqR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216238.A.D1B.html
lagi5487: 阿肥把太陽消滅 好熱-,,-1F 111.82.1.31 台灣 06/23 20:04
dan5120: 0...0"意識轉移ㄇ 肉身怎ㄇ半2F 223.143.243.194 台灣 06/23 20:06
k385476916: 〓5587你今天有看對不對〓
〓5487〓3F 39.9.34.170 台灣 06/23 20:08
lagi5487: 我這兩場沒空看 一定你帶賽-,,-5F 111.82.1.31 台灣 06/23 20:09
POLICEHK: 他想找火星人傳宗接代吧?6F 101.8.139.64 台灣 06/23 20:12
yoshilin: 他自己去吧 連窮人都不想去了更何況富人誰去誰當火星首富7F 219.70.151.115 台灣 06/23 20:19

--
作者 xzcb2008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