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rnold3 (憂鬱型男阿雲)
標題 [問卦] 妳各位都借多少錢買股票了?能多賺很多嗎?
時間 Wed Jun 24 16:12:38 2026


我看現在很多人說擦鞋童都變擦鞋董 然後股市隨便買都賺不會跌 跌了借錢再買就好
那麼到底要借多少錢比較好?總不可能無腦一直借一直買吧?那麼數學高手都是怎麼
計算要借多少錢的 這個有沒有人研究過最佳解 也就是要借多大報酬率最高?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101.87 (臺灣)
※ 作者: arnold3 2026-06-24 16:12:38
※ 文章代碼(AID): #1gEv5u_M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288760.A.FD6.html
simon0529: 沒借錢1F 111.248.81.196 台灣 06/24 16:12
s454666: 借1000e 賺1%就退休了2F 1.171.157.61 台灣 06/24 16:13
Pheromone: 永豐借1250萬 6% 證金借544萬 3.92%
本大利小利不小 你大多頭不借是要等金融海嘯才借嗎?3F 42.72.95.172 台灣 06/24 16:13
BDroach: 和爸媽拿5000萬不用還,倒賠40%還賺30006F 211.22.7.235 台灣 06/24 16:19
yeeily: 5008F 111.82.107.154 台灣 06/24 16:22
tinybunny: 看泥有多少鴨
也不是泥說惹算9F 39.9.107.54 台灣 06/24 16:27
Dirgo: 預期獲利100%,借地下錢莊都可以.11F 118.163.179.141 台灣 06/24 16:30
redsgm: 本人本金兩百萬,借了兩百萬,現在剩180萬供参12F 113.185.73.169 越南 06/24 16:31
croztt: 樓上400變180?太慘了吧14F 39.9.130.196 台灣 06/24 16:51

--
作者 arnold3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