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Zcould (都可以都OK都很好)標題 Re: [討論] 中共必然會發展自己的AI時間 Sun Jun 14 18:50:31 2026
AI很可能就是下一任中國領導者
看中國科技發展以及政治演進的速度
在繼承問題上中國很有可能採用歷史上前所未見的創新辦法:
用AI來當中國下一任領導者,跳脫非得由"人類"來領導的架構
大家看到目前中國並未有任何明確的繼承人制度
代表很可能已經跳脫了非得由人類來領導國家的思維框架
※ 引述《fordmvp (無名氏)》之銘言:
: 中共真正必然會發展自己的AI的真正原因是「維護自己的政權!」
: 中國的AI絕對必須要姓黨!
: 這也是為什麼中共要發展「網路長城」,封鎖google ,發展自己的社群軟體!
: 中共要能夠控制訊息、輿論。隨時可以「刪帖、封帳號、關鍵字封鎖」
: 對中共而言,維護政權,遠比中國發展來得重要多了!
: AI不管能不能賺錢,中共都必須自己發展一整套,而中國人只能用中共可以完全掌控的AI。
: 這是絕對必然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72.189 (臺灣)
※ 作者: Zcould 2026-06-14 18:50:31
※ 文章代碼(AID): #1gBeTxf2 (HatePolitic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781434235.A.A42.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討論] 中共必然會發展自己的AI
06-14 18:50 Zcould
→ wawaking1: 小學生AI1F 1.168.238.33 台灣 06/14 18:51
→ naidiwen: 中國監視器都被美以入侵,老美搞不好早用星鏈連在中國收資料了2F 220.135.150.195 台灣 06/14 18:57
→ wawaking1: 我就問習近平身邊有多少美諜?4F 1.168.238.33 台灣 06/14 18:59
→ naidiwen: 中國自爽天網監視,看那天老美收多少資料丟AI控制
中國要滲透美國要用人,美國要滲透中國就是內控網路監視系統,被連上星鏈 管VPN都擋不住
中國不要偷買輝達有後門的5F 220.135.150.195 台灣 06/14 19: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