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azda6680 (SEALs)標題 Re: [討論] 台股快4萬六結果生活體感越來越差?時間 Mon Jun 15 17:46:27 2026
※ 引述《hittler (西斯特)》之銘言:
: 照理說台股快4萬6台灣卻感覺越來越差
: 交通繼續亂
: 教育繼續爛,老師跳樓和離職
: 軍警補不滿
: 還有醫護大逃亡
: 還有毒駕至詐騙一堆
: 人民越來越不生小孩
: 怎麼台股越來越高
: 其他生活體越卻越來越差啊
: 有掛嗎?
笑了,股市起碼還能46000 窮都給你這種股市起飛的機會了
是沒遇過生活體驗很差,然後股票5000點的嗎? 22K起跳 你要怎麼翻身?!我就問
當初怎麼沒聽過你生活體驗很差
笑鼠 有時間發費雯怎麼沒時間去歐印2498 XDDD
--
幹古就找帥大叔,大叔嘴到你會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9.84.121 (臺灣)
※ 作者: Mazda6680 2026-06-15 17:46:27
※ 文章代碼(AID): #1gBydsuc (HatePolitic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781516790.A.E26.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討論] 台股快4萬六結果生活體感越來越差?
06-15 17:46 Mazda6680
… ×10
※ 編輯: Mazda6680 (219.69.84.121 臺灣), 06/15/2026 17:47:21
推 iwinlottery: 那時候至少沒有物房價失控惡性通膨1F 223.137.147.223 台灣 06/15 17:51
→ yuyuggg007: 網評員 沒錢 只能賺5毛2F 111.253.195.92 台灣 06/15 17:52
推 Aldousphyx: 台北2012房價了解一下啦.降低遺產稅那一波漲快一倍耶
2009到2012那種絕望感才恐怖3F 114.37.148.238 台灣 06/15 17:53
推 jis37: 依據高高在上綠蟾蜍邪教徒的邏輯妳面對炒房炒股高峰而喊生活日漸下行是妳未加入炒房炒股行列ㄧ切都是妳個人不夠努力無法擺平高房價高物價帶來的痛苦!下輩當綠蟾蜍再來吧!6F 27.240.50.34 台灣 06/15 17:56
推 Aldousphyx: 09年當初要長期外派當台幹
現在可以回來工作領當時快2倍薪水
還可以啦 就不講甚麼炒房炒股了
像我們這種絕對不是少數.
當初外派最少50萬人.11F 114.37.148.238 台灣 06/15 17:59
→ notea: 08年快退伍 島休看同梯在投履歷超絕望16F 1.169.2.175 台灣 06/15 18:02
→ Aldousphyx: 這個族群看到藍白還在想圈回中國應該17F 114.37.148.238 台灣 06/15 18:02
推 PKboy: 房價就是從馬時期開始漲的,蔡至今又漲更多18F 64.118.130.19 美國 06/15 18:03
→ Aldousphyx: 很傻眼19F 114.37.148.238 台灣 06/15 18:03
→ PKboy: ,差別是前者沒有基本面的支撐後者有20F 64.118.130.19 美國 06/15 18:03
推 bob14: 我還記得馬英九說 台灣人去上海工作很好
真是可笑 能在台灣工作有幾個想去的 大家是被逼無奈好嗎21F 114.137.56.69 台灣 06/15 18:06
推 Aldousphyx: 中國人對台灣人最大的誤解就是以為台灣人不了解中國才會反中..
其實看台胞證數量跟曾當過台幹人數
根本就是太了解才會..
我說的中國人包括那些心懷祖國的24F 114.37.148.238 台灣 06/15 18: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