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azda6680 (SEALs)標題 Re: [請益] 想把金融股轉換標的,順便獲利了結出場時間 Thu Jun 18 13:03:37 2026
※ 引述《Mazda6680 (SEALs)》之銘言:
: 最近玉山妹子不知道在漲什麼的從五月初28.6多一路漲到快要31了...
: 幫女兒存了43張,發現這兩年玉山分股愈來越沒力想要轉換其他金融標的股利更多
: 目前是考慮第一金(各位怎麼看)
: 43張均價23.68玉山目前投報率也破30%了,帳面+了31萬
: 出場133萬全部換成第一銀行歐印,大概能到48張300多股....
: 理由是獲利了結投報30%、然後換成股票分紅更多的金融股繼續存到女兒成年...
: 各位有沒有什麼想法或是建議?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永豐都快衝上漲停了,上次說要把玉山妹子全部出清
後來阿叔就是全押永豐金了133萬 均價24.94 目前已經快要54張了
當初只覺得想找一支會分股票股利的就好..挑的很隨便結果投報率今天一看58.85%
怎麼感覺我家小公主的福報這麼好 兩波玉山跟永豐大起飛都跟上了帳面又賺了80萬
接下來有什麼想法!? 委屈金現在不委屈了吧XDDD
--
有酒的地方就有江湖,有咩的地方就有阿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9.84.121 (臺灣)
※ 作者: Mazda6680 2026-06-18 13:03:37
※ 文章代碼(AID): #1gCtmlkn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1759023.A.BB1.html
這是什麼梗?
我沒有奶附什麼圖,不用這麼累阿叔一路幫女兒存股文a一下就有了
※ 編輯: Mazda6680 (219.69.84.121 臺灣), 06/18/2026 13:14:27
推 abears: 大叔 我女兒七歲 能在報一下 下一隻標的嗎?6F 06/18 13:14
推 ljh109: 存股買到飆股,大展鴻圖了阿叔7F 06/18 13:20
推 a210510: 還在委屈 兆豐頂在上面真的很白痴8F 06/18 13:24
→ Huskyyy: 當初找也是想找會長期配股的,玉山又因為配了10年多有了,感覺有點獲利追不上,剛好永豐只配了一兩年,就開始存永豐10F 06/18 13:30
推 fp737: 一年你只要換到其他大金控應該都不錯14F 06/18 13:51
推 nidhogg: 回去買玉山啊,有併購分,又併壽險,長期會起飛吧股價現在上不去,反而是長期買點15F 06/18 13:52
→ fp737: 感覺永豐賺完又可以回去玉山了17F 06/18 13:56
股票沒分的我不會進場,玉山已經沒有當初金融資優生的初衷了
推 cfesun: 你都說幫女兒存股了,換來換去是哪招18F 06/18 14:38
存股也要用點腦啊,而且我設定的就是要有股票股息的 清清楚楚這一招
※ 編輯: Mazda6680 (219.69.84.121 臺灣), 06/18/2026 15:06:38
→ noar: 剩下台企銀委屈了嗎22F 06/18 16: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