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xross (xross)
標題 Re: [討論] 為什麼女生幾乎都拿Iphone
時間 Sun May 24 09:51:28 2026


屁勒

比較內建相機APP

很多女生都說蘋果相機把人拍醜了 LOL

如果安卓沒女生用

花錢花力氣搞美顏相機幹嘛 直播變臉就更不用說了

沒人在乎美顏 直接預裝最單純最基礎的相機APP不就好了

安卓所謂旗艦機 相機一個比一個大 又重又翹翹板

出個單鏡頭不好嗎 Air聽說還會繼續出 不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9.36.164.58 (美國)
※ 作者: xross 2026-05-24 09:51:28
※ 文章代碼(AID): #1g4bcYCT (MobileCom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79587490.A.31D.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討論] 為什麼女生幾乎都拿Iphone
05-24 09:51 xross
ssshleo: Dazz:1F 05/24 10:01
Annex: 很廢2F 05/24 10:16
airgp32002: 浪費版面3F 05/24 10:26
eemail: 相機拍醜...沒聽女生這樣講過
重拍會很難? 你還在用底片嗎?4F 05/24 10:42
ttyui: 蘋果鏡頭搭配美顏拍起來最好看 其他手機因為原本就有調反而不適配6F 05/24 10:47
gary8442: .8F 05/24 10:49
MKIIjack: 手機哪個是直出 怎麼不說女生玩單眼的也有9F 05/24 12:07
BaRanKa: 我聽到的女生都是說蘋果沒有把她們拍很醜10F 05/24 13:14
oopsskimo: 回什麼廢文11F 05/24 13:44
justicebb: 幾萬一隻的東西有啥好吵12F 05/24 15:43
max5209: 。13F 05/24 16:07
口憐 幾萬塊一堆人話都說不出來 只會崩潰噓
※ 編輯: xross (99.36.164.58 美國), 05/24/2026 17:46:12
rickz008: 這擺明是來釣魚的幹嘛認真回?14F 05/24 23:31
EricLambert: 這串討論都沉幾天了,還拉回來喔?15F 05/25 13:54

--
作者 xross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