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xross (xross)標題 Re: [討論] 為什麼女生幾乎都拿Iphone時間 Sun May 24 09:51:28 2026
屁勒
比較內建相機APP
很多女生都說蘋果相機把人拍醜了 LOL
如果安卓沒女生用
花錢花力氣搞美顏相機幹嘛 直播變臉就更不用說了
沒人在乎美顏 直接預裝最單純最基礎的相機APP不就好了
安卓所謂旗艦機 相機一個比一個大 又重又翹翹板
出個單鏡頭不好嗎 Air聽說還會繼續出 不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9.36.164.58 (美國)
※ 作者: xross 2026-05-24 09:51:28
※ 文章代碼(AID): #1g4bcYCT (MobileCom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79587490.A.31D.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討論] 為什麼女生幾乎都拿Iphone
05-24 09:51 xross
噓 Annex: 很廢2F 05/24 10:16
→ eemail: 相機拍醜...沒聽女生這樣講過
重拍會很難? 你還在用底片嗎?4F 05/24 10:42
推 ttyui: 蘋果鏡頭搭配美顏拍起來最好看 其他手機因為原本就有調反而不適配6F 05/24 10:47
→ MKIIjack: 手機哪個是直出 怎麼不說女生玩單眼的也有9F 05/24 12:07
→ BaRanKa: 我聽到的女生都是說蘋果沒有把她們拍很醜10F 05/24 13:14
口憐 幾萬塊一堆人話都說不出來 只會崩潰噓
※ 編輯: xross (99.36.164.58 美國), 05/24/2026 17:46:12
噓 rickz008: 這擺明是來釣魚的幹嘛認真回?14F 05/24 23: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