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xross (xross)
標題 Re: [新聞] 馬斯克不忍了!告OpenAI與微軟不當得利
時間 Tue May 19 02:49:55 2026


馬官司敗訴 法院一致同意 OpenAI不用賠錢了

剛出爐 加州奧克蘭的一致性判決

In a unanimous verdict, the jury in Oakland, California, federal court said
Musk had brought his case too late. The jury deliberated less than two hours.

網上相關新聞太多 系列串原文用路透社 我也貼路透社好了

https://www.reuters.com/legal/government/
elon-musk-loses-lawsuit-against-openai-2026-05-18/

短網址 https://tinyurl.com/munjhcjk


後續 馬說要appeal

法官說 Judge says possible Musk appeal would face uphill battl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9.36.164.58 (美國)
※ 作者: xross 2026-05-19 02:49:55
※ 文章代碼(AID): #1g2rzMkE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79130198.A.B8E.html
ymlin0331: 馬官司敗訴???!!!1F 05/19 03:03
gloria0807: 所以今天tsla在跌什麼~~2F 05/19 03:13
JoeyChen: 前幾天看yt說奧特曼會輸...3F 05/19 03:22
as3366700: 投資openai是為了做慈善,馬斯克怎麼跟法官說的時候能不笑出來的4F 05/19 03:54
yoyun10121: 連第一關時效都過不去, 完全輸爛了6F 05/19 04:42
homygodpppk: 提告2024年時,離最後一次捐錢差四年了7F 05/19 04:50
oresta: 我看youtube是說,Elon本來就沒打算贏8F 05/19 06:01
reall860523: 微軟可以漲了嗎
馬就想脫openai IPO時間唄
目前看來被反駁的理由跟微軟出庭的時候講的一樣,都這麼多年了你都沒意見,最近要IPO了才在靠杯靠木9F 05/19 06:18
tpegioe: 拖openai的ipo來讓自家公司ipo多募點錢,避免資金被OPENAI吸走太多13F 05/19 06:35
LDPC: 老馬現在就是要拉抬ipo啊 從包xAI到賣算力15F 05/19 06:39
a135791258: 紅明顯 tsla不就是特粉把股票賣了準備買火箭16F 05/19 06:59
tpegioe: 我是不欣賞馬的近期作為,太自私了17F 05/19 07:04
tsubasawolfy: 他就想噁心OPENAI IPO而已
今年就三家吸錢機 SpaceX OpenAI Anthropic18F 05/19 07:39
jorden: 市場上資金就那些 xAI要IPO Antropic也要IPO
OpenAI也要IPO 能幹掉一家 分掉的錢就多了20F 05/19 07:57
mynumber55: 錢錢不夠多而已22F 05/19 08:07
awenracious: 鬧劇23F 05/19 08:14
x156w423: 稍擾.影響對方估值也算贏24F 05/19 08:17
ab4daa: 丸25F 05/19 08:23
potionx: 馬斯克一定是忘了跟法官說:我是首富欸26F 05/19 08:24
poco0960: 馬斯克還我牛27F 05/19 08:30
ptta: oai這艘船上的人太多了,陪審團也是深明大義的28F 05/19 08:33
aixiiae2005: 反正贏了錢不是都要捐出去29F 05/19 08:54
tctv2002: 歐噴Ai 泡沫太大  已融資養公司 如果判賠很恐怖30F 05/19 09:06
Argos: 敗訴主因是太晚提告 2018年的事 2024年8月才提告31F 05/19 09:07
bbfan: 時效是主因 那不就代表...32F 05/19 09:28
error405:轉錄至看板 AI_Art                                      05/19 09:40
stosto: 還會被馬騙的是真的奇材,他就是到處圈錢而已
弄個噱頭,爛尾,圈錢,賣掉賺錢33F 05/19 09:53
h311013: 目標已經達到了,拖住OpenAI IPO35F 05/19 10:09
yoyun10121: 時效只是基本門檻,現在就被嗆沒醬汁人家根本沒必要試吃36F 05/19 10:12
asidy: 老馬哭哭38F 05/19 10:25
madeinheaven: 肯定敗訴阿 = =39F 05/19 10:28
patear: 感謝最新情報40F 05/19 10:33
tcancer: 老馬現在聯A打O了,還把自己叉AI關了金蟬脫殼躲入有軍企保護罩的叉太空底下41F 05/19 10:41
cleanx: 馬斯克只是要炒股43F 05/19 10:58
bbfan: 炒股也要華西街配合演出啊  ㄎㄎ
上市第一天就是高點了44F 05/19 12:06
seventhmoon: Openai背後資本利益太大了,真判輸 還得了46F 05/19 12:35
maniaque: 打仗不一定要打敗對手,只要拖累對手分神回防就行
在台灣選舉這種手段太多了
更不用講在美國靠信用融資的CEO
只要讓資金方用更高的風控去審視自己的對手,就贏了~47F 05/19 13:17

--
作者 xross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