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liebyam ()
標題 [情報] 球員異動
時間 Mon May 18 01:31:25 2026


何品室融        樂天桃猿        降二軍
張趙紘            樂天桃猿        升一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245.155 (臺灣)
※ 作者: yliebyam 2026-05-18 01:31:25
※ 文章代碼(AID): #1g2VjlVc (Monkey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nkeys/M.1779039087.A.7E6.html
※ 同主題文章:
03-30 09:03 oDNSoIce
… ×6
05-10 15:27 oDNSoIce
05-11 08:15 tp61i6503
05-16 15:41 oDNSoIce
[情報] 球員異動
05-18 01:31 yliebyam
05-28 14:44 oDNSoIce
05-29 15:15 yliebyam
05-30 15:48 oDNSoIce
… ×3
※ 編輯: yliebyam (36.228.245.155 臺灣), 05/18/2026 01:32:24
ji4mp6: 他有五隻全壘打嗎?1F 05/18 01:34
Y225: 上來肯給打嗎2F 05/18 01:35
RWA: 不知道要說什麼3F 05/18 01:36
caca13140405: 這?? 上來會守外野嗎
雖然很難聽 但小花是龍貓愛將嗎
不知道上來的PA能不能超過關節跟董的PA4F 05/18 01:36
lovetmp: 二軍近況普普 估計也是叫上來坐板凳的 況且外野守備很恐7F 05/18 01:41
caca13140405: 1B跟DH 都給老人打 叫上來大概也不敢給他守外野
所以上來代打嗎 還是這隊對左投太差 叫一個右打上來溫板凳代打9F 05/18 01:42
ji4mp6: 這隊對左右投是有差別喔12F 05/18 01:44
caca13140405: 不如叫閔勛上來
RRRRRRRRR 龍貓可以排這樣13F 05/18 01:44
ji4mp6: 用腳投都是賽揚等級15F 05/18 01:44
caca13140405: 勛傑 張趙 佳樂 會不會同時坐板凳阿
一起看學長們打球16F 05/18 01:45
NewAlbert: 一起意象訓練嘍18F 05/18 01:46
ji4mp6: ops+7X的球隊 最後的救星難道是一個新人?19F 05/18 01:47
caca13140405: 輪流拉人上來嗎 那歐晉沒上真可惜20F 05/18 01:48
alvis000: 居然是下何品21F 05/18 01:51
ji4mp6: 歐晉總有機會的 龍貓不會放棄他的
會不會這次升降不是龍貓要的是制服組出手了
感覺半夜升降沒有過 還是很少?22F 05/18 01:51
caca13140405: 很少吧 今年有早上異動的25F 05/18 01:55
Arodz: 花要留在一軍啦 他打擊是ok的 然後閔勛可以考慮拉上‼
教練團應該跟阿飛去好好研究攻擊策略 他狀況不差的…26F 05/18 01:58
furret: 這時間異動好怪28F 05/18 02:05
attdave: 龍貓半夜睡不著覺 把心情哼成歌?29F 05/18 02:06
furret: 不降福祿壽最沒用途的余就是錯誤的降人人選30F 05/18 02:08
caca13140405: 反正拉了張趙上來 也不知道要幹嘛 驗收左外野守備?31F 05/18 02:10
ji31g42go61: 同樣成績不理想,我以為菜要多練老要多休只是常識。32F 05/18 02:11
furret: 某人的張二軍單月五轟才會上來的屁話真的當屁話講了33F 05/18 02:12
attdave: 我是沒有認真在看待那句五轟上一軍啦34F 05/18 02:13
skylove21: 余德龍就是最該下去的 也沒什麼在用突然放一棒 太神啦35F 05/18 02:21
tue678: 閔勛  感覺短期內不會上來
要是沒法抓到跑者   上次部分人罵他罵得夠難聽36F 05/18 02:28
caca13140405: 紅軍也差不多吧 但他的打擊內容更吐血
昨天看到他打小飛球 笑出來38F 05/18 02:30
tue678: 但沒閔勛那時被卯起來跑  還慘
實在不想看他上來被跑慘慘  又被罵翻40F 05/18 02:31
BayAreaUnite: 去年也有半夜異動過的樣子42F 05/18 02:34
caca13140405: 也是 除非可以看對戰組合 爪喵蠻少跑成功的43F 05/18 02:34
Arodz: 閔勛只要打擊調好了 就應該拉上來啊
對了 5/20週三那場 預測輪值 爪派羅戈啦‼44F 05/18 02:35
caca13140405: 羅戈不會問天了46F 05/18 02:39
attdave: 輸就輸但不能每場都輸這麼醜啦47F 05/18 02:44
caca13140405: 反正主場週 每場就看三個先發幾個48F 05/18 02:46
tina1007: ...............拉人上來給打嗎?這什麼操作
猜德龍本週去外野所以不降人49F 05/18 07:02
sandiegopadr: 這隊現在這麼亂只能說威能帝目前沒消息是唯一的好消息 不然看他掉速這麼多很恐怖51F 05/18 07:15
james1237741: 原來教練團都沒有跟阿飛好好研究攻擊策略嗎?!53F 05/18 07:32
ji4mp6: 教練團有跟誰研究過策略啊?每個都是球來就打
一局五顆球結束很稀鬆平常54F 05/18 07:37
takewind: 換人上來板凳56F 05/18 07:40
fatcat1022: 爪已經谷底反彈了 我吱的谷底還看不到 慘57F 05/18 07:43
V9333113: 小花花打擊ok??58F 05/18 07:43
j21802: 沒辦法贏球也不會養成 曾豪駒的帶隊方針到底是什麼59F 05/18 07:49
attdave: 策略不就球來就碰?有在因材施教的嗎?60F 05/18 07:52
jefflin0824: 德龍放一軍的意義是什麼61F 05/18 08:01
attdave: 神威需要休息的時候把何品放二軍 這真的是職棒總教練的專業決策?62F 05/18 08:04
chiu1998: 意象訓練64F 05/18 08:05
chdc: 換個人蹲板凳看學長打球65F 05/18 08:09
tina1007: 決定補噓 輸球拿何品出氣 上周是劉家翔66F 05/18 08:14
asd11523: 為什麼是下何品啊?67F 05/18 08:18
ji4mp6: 你把專業這兩個字放在龍貓身上就顯得很廉價啊68F 05/18 08:21
Mradult: 合理啦,何品.小花中外會互卡,神威左外休息補張趙69F 05/18 08:35
furret: 互卡? 找數據也是林政華再次下去啦70F 05/18 08:55
maybelie: 何品下去吃點pa找手感也好啦,張趙除非要去外野跑不然拉上來純代打?71F 05/18 08:59
fedevico133: 張趙那守備根本不是一個外野的選項好不好…你神威休息還有誰能上?德龍?你各位準備看德龍先發左外了73F 05/18 09:07
maybelie: 我還蠻期待龍貓擺出左張趙中神威右李的陣容XD75F 05/18 09:22
Y225: 龍貓敢讓張趙外野嗎?不敢的話張趙上來也沒用76F 05/18 09:26
Mradult: 樓上客氣了,明明有左張趙中德龍右勛傑的選項77F 05/18 09:26
Y225: 老胖和老師兄還不是繼續卡78F 05/18 09:26
kurotuna: 大概是代打3打席無果後下放   某人「還需要再加油」79F 05/18 09:27
Y225: 張趙根本拉上來跟加熱一起被惡心的80F 05/18 09:27
Mradult: 年輕人球棒控制到不知道要打什麼球,小瘦小師兄還知道81F 05/18 09:28
wangazi: 哪位懂龍貓的 來解釋下這是什麼操作?XD82F 05/18 09:33
ilovetheusa: 龍貓可以自行下二軍 wwwww83F 05/18 09:45
ASF1211: 景價摳連~硬要刷存在感!84F 05/18 10:14
tecnniv: 龍瓜可以下去別隊的二軍85F 05/18 10:28
furret: 舒志浩升了一周了 0出賽呢
你到底在幹嘛 曾豪駒86F 05/18 10:29
sandiegopadr: 我是覺得他這觀念不要在棒球界殘害幼苗了 去安永當個鱸魚精部門經理應該可以的吧88F 05/18 10:29
furret: 請他去個沒良苗會入學的弱校得過且過到退休90F 05/18 10:36
tp61i6503: 是上來遞茶水的嗎91F 05/18 10:41
LaBoLa: 下何品是有事嗎?92F 05/18 10:42
ji4mp6: 樂天真的對龍貓仁至義盡了,希望年底的時候龍貓不要再死皮賴臉的說要留下來了 就算是對樂天一點點報答吧93F 05/18 10:44
james1237741: 他12強冠軍拿這麼多錢了 直接退休也可以很滋潤95F 05/18 10:55
dlchang5810: 其實換誰都一樣,整條打線爛又不是一個人的問題96F 05/18 10:58
MELOEX: 但我們現在在聊調度問題
22秀0轟不是一個人的問題 但是讓0轟秀一直打一直打 絕對是一個人要負責 這樣的意思97F 05/18 10:59
attdave: 福祿壽放一軍我真的覺得還好,但先發九人卡滿福祿壽真的很母湯
去年奪冠不是因為五年養成兌現天賦而是啃老啃出來的,這一年基本上很有底氣給你隨便大膽練新人,結果你居然想啃老連霸?100F 05/18 11:16
paul810928: 不是一個人問題,但帶五年超過五百場還長這樣很有問題105F 05/18 11:20
attdave: 更不要說去年兩隻關鍵全壘打打的可都不是反方向啊,你要小朋友看學長怎麼贏球,小朋友看到的就是壘上有人用力打出彈道才能幫助球隊啊,為什麼我們不需要完美的長打呢?沒有那兩隻完美的長打你樂天在中職還是一事無成耶,有能力打長打的才是這隻球隊的未來啊!106F 05/18 11:22
takewind: 今年就是等龍貓下台,其他都是殺時間了111F 05/18 11:25
worthyang: 我很早就懷疑曾豪駒是故意用這些操作 球迷越吵 老
子故意耍112F 05/18 11:56
tecnniv: 越來越故意這點就跟光瓜的番顛時候一樣啊
宛晶出連載文了 讓我們一起見證突破悲慘紀錄114F 05/18 11:57
Y225: 乾脆叫龍貓去東北樂天的棒球學校XD116F 05/18 12:49
tnl0716: 現在看到打線都會直接關掉不看了117F 05/18 12:55
j21802: 支持宛晶一天一篇酸爆曾豪駒跟樂天118F 05/18 13:24
skylove21: 酸爛啊 反正龍貓也一付沒有長進119F 05/18 13:53
attdave: 宛晶加油 直到龍貓放手120F 05/18 14:38
knml: 宛晶上啊,拯救吱吱靠你了121F 05/18 15:32
caca13140405: 宛晶可以一天一新聞寫給龍貓看122F 05/18 15:41
s70119: 龍貓:封鎖宛晶threads123F 05/18 15:42
roychi: 要龍貓下放老人去調整根本要他的命124F 05/18 15:55
alian719: 整隊路人..誰來都是切飛鳥滾,換個號碼換個背號換個守位。結果一樣,得分0125F 05/18 16:09
bonin1413: 球員技術沒問題 教練機制沒問題 所以問題在球迷囉?各種爛 真好意思127F 05/18 16:14
furret: 球迷就不看呀
其實看Lineup差不多就知道結果如何了129F 05/18 16:41
htk: 上禮拜全敗 這集鍵盤可以火力開到最強幹譙龍瓜到死吧
這種短視近利毫無章法的升降當然也要罵到底131F 05/18 17:20
furret: 現在野手升降除了老三寶出現以外我都沒感覺了 換個人上來溫板凳而已133F 05/18 18:32
meatballisme: 陳趙李三位算是角落類型砲手都在一軍幹嘛,是幫忙熱板凳嗎?135F 05/18 18:37
furret: 只要DH還在博愛座 這三人一定有一個板凳呀137F 05/18 18:38
CAIJEIWEN: 啥時可以下龍貓 滾去掃二軍廁所138F 05/18 19:06
Y225: 角落DH還不是要卡老胖老師兄139F 05/18 19:55
V9333113: 有一說一 上週 有誰打得小胖老鬼好???140F 05/18 21:01
james1237741: 不是說不能上二老 而是不管狀況好不好都硬卡中心棒次 也不太讓他們輪休的問題141F 05/18 21:14
chdc: 胖子1長打(HR) 吱平0長打 當然是比連安打都摸不出來的好 但確定這種鳥安短安是好的嗎
然後場場上跟有一場沒一場 哪個好調整應該也不難懂143F 05/18 21:23
V9333113: 連上壘做不到 打不出來 也可以選球吧 四壞有幾個146F 05/18 21:33
g0428168: 很有過去幾年邦邦風格  因為老人打得好天天上應該的
年輕人就在板凳意象訓練吧147F 05/18 21:56
V9333113: 邦邦老人有打的好??149F 05/18 22:36
g0428168: 教練覺得打得好就打得好 你看現在整季成績老人有比較好?150F 05/18 23:44
attdave: 啃老啃的好不代表啃老是對的
胡金龍之前打那麼好 統一為什麼不讓他先發打好打滿 高國慶更不是打不好才逼不得已才退 你不把國慶金龍的PA拿來練年輕人 會有現在的統一獅嗎 他們甚至還外銷了一個安可耶我們沒有人在否定福祿壽的價值 我們是在害怕龍貓榨乾他們的最後價值
去年福祿壽給了我們一個總冠軍 功成可以不用身退 但你一定要把福祿壽逼到蠶死絲方盡嗎?
現在每當他們在壘上有人的時候被三振或打雙殺 大家原本有多愛他們 現在大家的心情就有多矛盾
你一個總教練不顧前不顧後 都不去為球隊未來的三年五年十年設想嗎151F 05/18 23:45
zzoohh: 鐵頭只覺得老兵一直打就是調整,當年才會讓秀慘一整季
看新聞古田在找教練缺,可以來換掉龍貓嗎163F 05/19 00:46
htk: 相當不意外丹尼一開始就迫不及待開幹 而且馬上從融融開始談很含蓄的談到龍瓜願意給二老暢打卻不給年輕人的不公平現象
然後說左右病太嚴重
"全隊都變成馬傑森的打法"
開始狠批曾家輝沒事幹嘛投一休五
然後因為上週乏善可陳一無是處 講不出什麼好的東西 差不多罵了十分鐘就結束了 爪的長度是吱的二倍
不過後續講到油龍時候又可以一酸再酸瘋狂酸吱好多下165F 05/19 04:45
lordsam27: 然後說因雨延賽一般是增加先發輪值休息空間,本隊可以搞到休息天數變少 lol173F 05/19 08:04
zzoohh: 左右癌上禮拜梅塞斯對戰右打成績比較好,結果排極右打線去送頭,笑175F 05/19 08:27
chdc: 因為雨延是被拿來跳過第二土sp177F 05/19 08:28
lordsam27: 還以為是要調節菜鳥體力,原來軍神根本想測試極限?果然高深莫測178F 05/19 10:47

--
作者 yliebyam 的最新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