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yliebyam
()
標題
[情報] 球員異動
時間
Mon May 18 01:31:25 2026
何品室融 樂天桃猿 降二軍
張趙紘 樂天桃猿 升一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245.155 (臺灣)
※ 作者:
yliebyam
2026-05-18 01:31:25
※ 文章代碼(AID): #1g2VjlVc (Monkey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nkeys/M.1779039087.A.7E6.html
※ 同主題文章:
[情報] 球員異動
03-30 09:03
oDNSoIce
… ×6
[情報] 球員異動
05-10 15:27
oDNSoIce
[情報] 球員異動
05-11 08:15
tp61i6503
[情報] 球員異動
05-16 15:41
oDNSoIce
[情報] 球員異動
05-18 01:31
yliebyam
[情報] 球員異動
05-28 14:44
oDNSoIce
[情報] 球員異動
05-29 15:15
yliebyam
[情報] 球員異動
05-30 15:48
oDNSoIce
… ×3
※ 編輯: yliebyam (36.228.245.155 臺灣), 05/18/2026 01:32:24
推
ji4mp6
: 他有五隻全壘打嗎?
1F 05/18 01:34
推
Y225
: 上來肯給打嗎
2F 05/18 01:35
→
RWA
: 不知道要說什麼
3F 05/18 01:36
推
caca13140405
: 這?? 上來會守外野嗎
雖然很難聽 但小花是龍貓愛將嗎
不知道上來的PA能不能超過關節跟董的PA
4F 05/18 01:36
推
lovetmp
: 二軍近況普普 估計也是叫上來坐板凳的 況且外野守備很恐
怖
7F 05/18 01:41
→
caca13140405
: 1B跟DH 都給老人打 叫上來大概也不敢給他守外野
所以上來代打嗎 還是這隊對左投太差 叫一個右打上
來溫板凳代打
9F 05/18 01:42
→
ji4mp6
: 這隊對左右投是有差別喔
12F 05/18 01:44
→
caca13140405
: 不如叫閔勛上來
RRRRRRRRR 龍貓可以排這樣
13F 05/18 01:44
→
ji4mp6
: 用腳投都是賽揚等級
15F 05/18 01:44
推
caca13140405
: 勛傑 張趙 佳樂 會不會同時坐板凳阿
一起看學長們打球
16F 05/18 01:45
推
NewAlbert
: 一起意象訓練嘍
18F 05/18 01:46
推
ji4mp6
: ops+7X的球隊 最後的救星難道是一個新人?
19F 05/18 01:47
→
caca13140405
: 輪流拉人上來嗎 那歐晉沒上真可惜
20F 05/18 01:48
推
alvis000
: 居然是下何品
21F 05/18 01:51
推
ji4mp6
: 歐晉總有機會的 龍貓不會放棄他的
會不會這次升降不是龍貓要的是制服組出手了
感覺半夜升降沒有過 還是很少?
22F 05/18 01:51
推
caca13140405
: 很少吧 今年有早上異動的
25F 05/18 01:55
→
Arodz
: 花要留在一軍啦 他打擊是ok的 然後閔勛可以考慮拉上‼
教練團應該跟阿飛去好好研究攻擊策略 他狀況不差的…
26F 05/18 01:58
推
furret
: 這時間異動好怪
28F 05/18 02:05
推
attdave
: 龍貓半夜睡不著覺 把心情哼成歌?
29F 05/18 02:06
推
furret
: 不降福祿壽最沒用途的余就是錯誤的降人人選
30F 05/18 02:08
推
caca13140405
: 反正拉了張趙上來 也不知道要幹嘛 驗收左外野守備?
31F 05/18 02:10
推
ji31g42go61
: 同樣成績不理想,我以為菜要多練老要多休只是常識。
32F 05/18 02:11
→
furret
: 某人的張二軍單月五轟才會上來的屁話真的當屁話講了
33F 05/18 02:12
推
attdave
: 我是沒有認真在看待那句五轟上一軍啦
34F 05/18 02:13
→
skylove21
: 余德龍就是最該下去的 也沒什麼在用突然放一棒 太神啦
35F 05/18 02:21
推
tue678
: 閔勛 感覺短期內不會上來
要是沒法抓到跑者 上次部分人罵他罵得夠難聽
36F 05/18 02:28
→
caca13140405
: 紅軍也差不多吧 但他的打擊內容更吐血
昨天看到他打小飛球 笑出來
38F 05/18 02:30
推
tue678
: 但沒閔勛那時被卯起來跑 還慘
實在不想看他上來被跑慘慘 又被罵翻
40F 05/18 02:31
→
BayAreaUnite
: 去年也有半夜異動過的樣子
42F 05/18 02:34
→
caca13140405
: 也是 除非可以看對戰組合 爪喵蠻少跑成功的
43F 05/18 02:34
推
Arodz
: 閔勛只要打擊調好了 就應該拉上來啊
對了 5/20週三那場 預測輪值 爪派羅戈啦‼
44F 05/18 02:35
→
caca13140405
: 羅戈不會問天了
46F 05/18 02:39
推
attdave
: 輸就輸但不能每場都輸這麼醜啦
47F 05/18 02:44
推
caca13140405
: 反正主場週 每場就看三個先發幾個
48F 05/18 02:46
推
tina1007
: ...............拉人上來給打嗎?這什麼操作
猜德龍本週去外野所以不降人
49F 05/18 07:02
推
sandiegopadr
: 這隊現在這麼亂只能說威能帝目前沒消息是唯一的好消
息 不然看他掉速這麼多很恐怖
51F 05/18 07:15
推
james1237741
: 原來教練團都沒有跟阿飛好好研究攻擊策略嗎?!
53F 05/18 07:32
推
ji4mp6
: 教練團有跟誰研究過策略啊?每個都是球來就打
一局五顆球結束很稀鬆平常
54F 05/18 07:37
推
takewind
: 換人上來板凳
56F 05/18 07:40
推
fatcat1022
: 爪已經谷底反彈了 我吱的谷底還看不到 慘
57F 05/18 07:43
噓
V9333113
: 小花花打擊ok??
58F 05/18 07:43
推
j21802
: 沒辦法贏球也不會養成 曾豪駒的帶隊方針到底是什麼
59F 05/18 07:49
推
attdave
: 策略不就球來就碰?有在因材施教的嗎?
60F 05/18 07:52
推
jefflin0824
: 德龍放一軍的意義是什麼
61F 05/18 08:01
推
attdave
: 神威需要休息的時候把何品放二軍 這真的是職棒總教練的專
業決策?
62F 05/18 08:04
噓
chiu1998
: 意象訓練
64F 05/18 08:05
→
chdc
: 換個人蹲板凳看學長打球
65F 05/18 08:09
噓
tina1007
: 決定補噓 輸球拿何品出氣 上周是劉家翔
66F 05/18 08:14
推
asd11523
: 為什麼是下何品啊?
67F 05/18 08:18
推
ji4mp6
: 你把專業這兩個字放在龍貓身上就顯得很廉價啊
68F 05/18 08:21
推
Mradult
: 合理啦,何品.小花中外會互卡,神威左外休息補張趙
69F 05/18 08:35
噓
furret
: 互卡? 找數據也是林政華再次下去啦
70F 05/18 08:55
推
maybelie
: 何品下去吃點pa找手感也好啦,張趙除非要去外野跑不然
拉上來純代打?
71F 05/18 08:59
推
fedevico133
: 張趙那守備根本不是一個外野的選項好不好…你神威休
息還有誰能上?德龍?你各位準備看德龍先發左外了
73F 05/18 09:07
推
maybelie
: 我還蠻期待龍貓擺出左張趙中神威右李的陣容XD
75F 05/18 09:22
推
Y225
: 龍貓敢讓張趙外野嗎?不敢的話張趙上來也沒用
76F 05/18 09:26
推
Mradult
: 樓上客氣了,明明有左張趙中德龍右勛傑的選項
77F 05/18 09:26
→
Y225
: 老胖和老師兄還不是繼續卡
78F 05/18 09:26
推
kurotuna
: 大概是代打3打席無果後下放 某人「還需要再加油」
79F 05/18 09:27
→
Y225
: 張趙根本拉上來跟加熱一起被惡心的
80F 05/18 09:27
→
Mradult
: 年輕人球棒控制到不知道要打什麼球,小瘦小師兄還知道
81F 05/18 09:28
→
wangazi
: 哪位懂龍貓的 來解釋下這是什麼操作?XD
82F 05/18 09:33
推
ilovetheusa
: 龍貓可以自行下二軍 wwwww
83F 05/18 09:45
→
ASF1211
: 景價摳連~硬要刷存在感!
84F 05/18 10:14
推
tecnniv
: 龍瓜可以下去別隊的二軍
85F 05/18 10:28
噓
furret
: 舒志浩升了一周了 0出賽呢
你到底在幹嘛 曾豪駒
86F 05/18 10:29
→
sandiegopadr
: 我是覺得他這觀念不要在棒球界殘害幼苗了 去安永當
個鱸魚精部門經理應該可以的吧
88F 05/18 10:29
推
furret
: 請他去個沒良苗會入學的弱校得過且過到退休
90F 05/18 10:36
推
tp61i6503
: 是上來遞茶水的嗎
91F 05/18 10:41
推
LaBoLa
: 下何品是有事嗎?
92F 05/18 10:42
→
ji4mp6
: 樂天真的對龍貓仁至義盡了,希望年底的時候龍貓不要再死皮
賴臉的說要留下來了 就算是對樂天一點點報答吧
93F 05/18 10:44
推
james1237741
: 他12強冠軍拿這麼多錢了 直接退休也可以很滋潤
95F 05/18 10:55
→
dlchang5810
: 其實換誰都一樣,整條打線爛又不是一個人的問題
96F 05/18 10:58
推
MELOEX
: 但我們現在在聊調度問題
22秀0轟不是一個人的問題 但是讓0轟秀一直打一直打 絕對是
一個人要負責 這樣的意思
97F 05/18 10:59
推
attdave
: 福祿壽放一軍我真的覺得還好,但先發九人卡滿福祿壽真的
很母湯
去年奪冠不是因為五年養成兌現天賦而是啃老啃出來的,這
一年基本上很有底氣給你隨便大膽練新人,結果你居然想啃
老連霸?
100F 05/18 11:16
推
paul810928
: 不是一個人問題,但帶五年超過五百場還長這樣很有問題
105F 05/18 11:20
推
attdave
: 更不要說去年兩隻關鍵全壘打打的可都不是反方向啊,你要
小朋友看學長怎麼贏球,小朋友看到的就是壘上有人用力打
出彈道才能幫助球隊啊,為什麼我們不需要完美的長打呢?
沒有那兩隻完美的長打你樂天在中職還是一事無成耶,有能
力打長打的才是這隻球隊的未來啊!
106F 05/18 11:22
推
takewind
: 今年就是等龍貓下台,其他都是殺時間了
111F 05/18 11:25
推
worthyang
: 我很早就懷疑曾豪駒是故意用這些操作 球迷越吵 老
子故意耍
112F 05/18 11:56
推
tecnniv
: 越來越故意這點就跟光瓜的番顛時候一樣啊
宛晶出連載文了 讓我們一起見證突破悲慘紀錄
114F 05/18 11:57
推
Y225
: 乾脆叫龍貓去東北樂天的棒球學校XD
116F 05/18 12:49
推
tnl0716
: 現在看到打線都會直接關掉不看了
117F 05/18 12:55
推
j21802
: 支持宛晶一天一篇酸爆曾豪駒跟樂天
118F 05/18 13:24
→
skylove21
: 酸爛啊 反正龍貓也一付沒有長進
119F 05/18 13:53
推
attdave
: 宛晶加油 直到龍貓放手
120F 05/18 14:38
→
knml
: 宛晶上啊,拯救吱吱靠你了
121F 05/18 15:32
推
caca13140405
: 宛晶可以一天一新聞寫給龍貓看
122F 05/18 15:41
推
s70119
: 龍貓:封鎖宛晶threads
123F 05/18 15:42
推
roychi
: 要龍貓下放老人去調整根本要他的命
124F 05/18 15:55
推
alian719
: 整隊路人..誰來都是切飛鳥滾,換個號碼換個背號換個守
位。結果一樣,得分0
125F 05/18 16:09
→
bonin1413
: 球員技術沒問題 教練機制沒問題 所以問題在球迷囉?各
種爛 真好意思
127F 05/18 16:14
推
furret
: 球迷就不看呀
其實看Lineup差不多就知道結果如何了
129F 05/18 16:41
推
htk
: 上禮拜全敗 這集鍵盤可以火力開到最強幹譙龍瓜到死吧
這種短視近利毫無章法的升降當然也要罵到底
131F 05/18 17:20
推
furret
: 現在野手升降除了老三寶出現以外我都沒感覺了 換個人上來
溫板凳而已
133F 05/18 18:32
推
meatballisme
: 陳趙李三位算是角落類型砲手都在一軍幹嘛,是幫忙熱
板凳嗎?
135F 05/18 18:37
推
furret
: 只要DH還在博愛座 這三人一定有一個板凳呀
137F 05/18 18:38
推
CAIJEIWEN
: 啥時可以下龍貓 滾去掃二軍廁所
138F 05/18 19:06
推
Y225
: 角落DH還不是要卡老胖老師兄
139F 05/18 19:55
推
V9333113
: 有一說一 上週 有誰打得小胖老鬼好???
140F 05/18 21:01
推
james1237741
: 不是說不能上二老 而是不管狀況好不好都硬卡中心棒
次 也不太讓他們輪休的問題
141F 05/18 21:14
→
chdc
: 胖子1長打(HR) 吱平0長打 當然是比連安打都摸不出來的好 但
確定這種鳥安短安是好的嗎
然後場場上跟有一場沒一場 哪個好調整應該也不難懂
143F 05/18 21:23
推
V9333113
: 連上壘做不到 打不出來 也可以選球吧 四壞有幾個
146F 05/18 21:33
推
g0428168
: 很有過去幾年邦邦風格 因為老人打得好天天上應該的
年輕人就在板凳意象訓練吧
147F 05/18 21:56
推
V9333113
: 邦邦老人有打的好??
149F 05/18 22:36
推
g0428168
: 教練覺得打得好就打得好 你看現在整季成績老人有比較好?
150F 05/18 23:44
推
attdave
: 啃老啃的好不代表啃老是對的
胡金龍之前打那麼好 統一為什麼不讓他先發打好打滿 高國
慶更不是打不好才逼不得已才退 你不把國慶金龍的PA拿來練
年輕人 會有現在的統一獅嗎 他們甚至還外銷了一個安可耶
我們沒有人在否定福祿壽的價值 我們是在害怕龍貓榨乾他
們的最後價值
去年福祿壽給了我們一個總冠軍 功成可以不用身退 但你一
定要把福祿壽逼到蠶死絲方盡嗎?
現在每當他們在壘上有人的時候被三振或打雙殺 大家原本
有多愛他們 現在大家的心情就有多矛盾
你一個總教練不顧前不顧後 都不去為球隊未來的三年五年十
年設想嗎
151F 05/18 23:45
推
zzoohh
: 鐵頭只覺得老兵一直打就是調整,當年才會讓秀慘一整季
看新聞古田在找教練缺,可以來換掉龍貓嗎
163F 05/19 00:46
推
htk
: 相當不意外丹尼一開始就迫不及待開幹 而且馬上從融融開始談
很含蓄的談到龍瓜願意給二老暢打卻不給年輕人的不公平現象
然後說左右病太嚴重
"全隊都變成馬傑森的打法"
開始狠批曾家輝沒事幹嘛投一休五
然後因為上週乏善可陳一無是處 講不出什麼好的東西 差不多罵
了十分鐘就結束了 爪的長度是吱的二倍
不過後續講到油龍時候又可以一酸再酸瘋狂酸吱好多下
165F 05/19 04:45
推
lordsam27
: 然後說因雨延賽一般是增加先發輪值休息空間,本隊可以
搞到休息天數變少 lol
173F 05/19 08:04
推
zzoohh
: 左右癌上禮拜梅塞斯對戰右打成績比較好,結果排極右打線去
送頭,笑
175F 05/19 08:27
→
chdc
: 因為雨延是被拿來跳過第二土sp
177F 05/19 08:28
推
lordsam27
: 還以為是要調節菜鳥體力,原來軍神根本想測試極限?果
然高深莫測
178F 05/19 10:47
--
作者 yliebyam 的最新發文:
+73
[情報] 球員異動 - Monkeys 板
作者:
yliebyam
111.249.2.24
(台灣)
2026-05-29 15:15:21
109F 73推
+87
[情報] 球員異動 - Monkeys 板
作者:
yliebyam
36.228.245.155
(台灣)
2026-05-18 01:31:25
179F 92推 5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