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liebyam ()
標題 [情報] 球員異動
時間 Fri May 29 15:15:21 2026


成晉          樂天桃猿    降二軍
何品室融  樂天桃猿    升一軍
游承勳      樂天桃猿    升一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2.24 (臺灣)
※ 作者: yliebyam 2026-05-29 15:15:21
※ 文章代碼(AID): #1g6JqB_t (Monkey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nkeys/M.1780038923.A.FF7.html
※ 同主題文章:
03-30 09:03 oDNSoIce
… ×8
05-16 15:41 oDNSoIce
05-18 01:31 yliebyam
05-28 14:44 oDNSoIce
[情報] 球員異動
05-29 15:15 yliebyam
05-30 15:48 oDNSoIce
06-04 14:06 oDNSoIce
06-20 15:02 oDNSoIce
chdc: 居然是降成晉1F 05/29 15:16
fuyu1112: 王牌倒了 認真開練2F 05/29 15:17
caca13140405: 真難得3F 05/29 15:17
james1237741: 有點不可思議 但給推4F 05/29 15:23
popo206688: 6767676767
居然降成晉?!不管這是誰盜龍貓的帳號,繼續盜號就對了5F 05/29 15:25
Yc424: 欸 龍神真的要放推了喔8F 05/29 15:26
wangazi: ???9F 05/29 15:26
sasmwh561: 成晉下二軍,感覺林政華下比較好,不過還是非龍貓帳號10F 05/29 15:26
chdc: 人家改24了 幸好67今年沒人選(?11F 05/29 15:26
sasmwh561: 的人阿12F 05/29 15:26
cofee: 竟然甘心讓阿晉二軍 真的被盜帳號?13F 05/29 15:26
okim: 成晉今年的打擊瘋狂的切球下半部,要嘛軟滾要嘛軟飛.....14F 05/29 15:27
caca13140405: 有今年嗎XD15F 05/29 15:27
chdc: 4號好用度晉>花 尤其花現在連隻安打都摸不出來16F 05/29 15:28
fuyu1112: 可能覺得小花花多打有機會回到去年的成績吧17F 05/29 15:28
caca13140405: 花上場擊球不錯 那顆飛球很像去年打出來的18F 05/29 15:31
Mradult: 小花更爛,作戰能力更差吧,難不成龍神連戰術都不做了19F 05/29 15:35
ShockG: RF跟CF打擊都很爛,RF先下20F 05/29 15:36
furuta27: 小花花是打的很差 不過他的上限比較高21F 05/29 15:36
fuyu1112: 應該就是認命喂Pa了吧 戰術做失敗也沒差了22F 05/29 15:36
Y225: 龍貓帳號看來沒有拿回來23F 05/29 15:38
alvis000: 甘願囉?24F 05/29 15:40
zazaouo: 加油加油 下二軍也加油 打得好再回來25F 05/29 15:40
tecnniv: 所以我才覺得怎麼不是小花花26F 05/29 15:41
tue678: 升這位  可以預期看到很多  廉價相機產出的文27F 05/29 15:42
kissgoodbye: 也覺得應該降小花 但不管怎樣何品上來就是好事28F 05/29 15:42
tecnniv: 表示龍瓜的靈魂還在沉睡中!!!29F 05/29 15:42
alvis000: 廉價的打擊 廉價的接球30F 05/29 15:42
caca13140405: 只希望小花今天如果有先發的話別搞艾31F 05/29 15:43
tue678: 因為何品可以RF  勛傑也可以RF吧
戰術成功率也不好  就讓球員自己打32F 05/29 15:44
v2ssili: 竟然不是小花下  下的是成晉XDD34F 05/29 15:45
tecnniv: 綠島小王子剛剛回自己文一副解脫了的樣子35F 05/29 15:46
Blackie9211: 太神啦36F 05/29 15:46
shinichi: 帳號找不回來 還在被盜?37F 05/29 15:48
cofee: 阿展再幸福也這一兩年而已 未來兩人都會常駐一軍的XD38F 05/29 15:51
v2ssili: 世展是不是被何品煩到總算清靜了  哈哈哈39F 05/29 15:52
Mradult: 游不是才剛爆場外問題,是有好到能拉上來?40F 05/29 15:53
NewAlbert: 讚讚讚 要看到完美打線了嗎41F 05/29 15:53
losa: 很敢欸 沒給游避風頭時間 直接一軍用了42F 05/29 15:54
maybelie: 小花其實也還年輕可以再練,倒是龍貓左右病不見了43F 05/29 15:55
paul810928: 持續被盜號,太爽了吧44F 05/29 15:55
elroykuo: 有辦法直接看到大家期望的打線嗎45F 05/29 15:55
CCFbest: 花守備比較好吧,晉CF其實滿勉強的46F 05/29 15:55
rickshi: 上半季大概就龍或邦了,練新人可以47F 05/29 15:57
ProducerChen: 被盜帳號啦48F 05/29 15:58
ji4mp6: 制服組是不是把龍貓的升降權力拿走了?49F 05/29 16:02
takewind: 這已經不像盜帳號了,感覺權力被挪走了51F 05/29 16:03
melinux: 游承勳,預定扛下今晚先發九棒三壘手52F 05/29 16:03
fuyu1112: 看來子杰還要休一陣子53F 05/29 16:03
ji4mp6: 樂天應該是下定決心讓龍貓當吉祥物就好 時間到就蛋雕,剩下的就是練兵了54F 05/29 16:04
fuyu1112: 承勳三壘應該是今年新練的 之前看起來不算特別好56F 05/29 16:04
chdc: 他本來就是該當UT練 外野也可以加上去57F 05/29 16:05
fuyu1112: 我知道呀 只是這時直接一軍先發三壘滿大膽的58F 05/29 16:08
chdc: 花的守備差距有限 而且替補了不起守個一兩局 更小了 讓替補去先發是另外的問題59F 05/29 16:08
wahaha888: 小花最近的擊球有比較強一點了61F 05/29 16:09
TheMadThanos: 難得推龍貓,下成晉很合理啊,晉跟花現在的打擊都爛到吐血,花至少守備強很多,重點是要讓何品先發啊!62F 05/29 16:09
fedevico133: 不敢相信 這是龍貓嗎64F 05/29 16:10
cofee: 游基本上二壘>游擊>三壘 今年才開始三壘
大部分還是二壘居多65F 05/29 16:12
losa: 就郭永維啊 能養成永維這樣就不錯了67F 05/29 16:13
tina1007: 成晉守備沒有比小花差吧 希望二軍打教救救阿晉打擊 真的不忍心看他繼續球棒控制了68F 05/29 16:13
goldseed: !!!!!70F 05/29 16:14
chdc: 我覺得許賀捷比較像郭永維XD71F 05/29 16:15
LanceLiu: 論守備小花的速度跟範圍比成晉好 但有時會出現離譜失誤72F 05/29 16:19
cofee: 許賀的賣點是腿 跟神威同等級
小花守備比成晉好太多了吧 判斷跟範圍都差很多73F 05/29 16:23
CCFbest: 小花的上限比成晉高多了,去年成績就擺在那
而且怎麼會覺得花晉守備差不多,差多了吧75F 05/29 16:26
fuyu1112: 小花是低級失誤稍多 範圍跟判斷好不少77F 05/29 16:30
losa: 小花只希望不要真的一季行情 不然去年成績是真的香爆78F 05/29 16:34
Mradult: 要也主委三壘游二壘好一點吧,剛拉上來就去不熟悉的位置79F 05/29 16:34
losa: 不然外野神威小花何品 3個腿砲型 是真的超讓人興奮80F 05/29 16:35
fuyu1112: 也不是不熟悉啦 就新練的 還要多磨
主委其實也是相隔多年沒啥練就直接上81F 05/29 16:37
meatballisme: 成晉二軍然後何品上來? 龍瓜是不是被奪舍了?84F 05/29 16:39
chdc: 沒吧 花判斷保守 浪費腿 晉是動腦彌補變小的範圍85F 05/29 16:41
ASF1211: 帳號被盜?86F 05/29 16:47
tecnniv: 等等 三壘的首選應該要是冠冠啊!87F 05/29 16:49
MONGA7: 成晉防守比較安心88F 05/29 16:50
v2ssili: 好好打球  是不是在臭XDD89F 05/29 16:51
chdc: 冠冠下二軍後打一場就消失了 已經半個月沒出賽90F 05/29 16:51
caca13140405: 二軍三壘現在是邱邦張家豪在輪(?91F 05/29 16:52
sasmwh561: 好好打球,不要帶壞年輕隊友92F 05/29 16:56
Arodz: 好 目標一樣 還清借金 加油‼93F 05/29 16:57
chdc: 邱 後面加上游 然後張94F 05/29 16:58
chairk: 盜帳號還沒結束……95F 05/29 16:59
Arodz: 小花要留好嗎…他擊球狀態有回來‼  晉我就看不懂了96F 05/29 17:04
Tamago1135: 游承勳加油吧 職棒是實力說話的
連血郭都可以因為拒吃麥當勞洗成尊重女生
不就是因為12強有功
看游能不能幫自己洗白了97F 05/29 17:19
tnl0716: 野球革命的影片有料101F 05/29 17:21
smr3487: 居然是下成晉....102F 05/29 17:22
usoto: 愛將下去了!?龍貓被盜帳號嗎?103F 05/29 17:26
johnny740719: 成晉應該狀況不小花花好一點吧
104F 05/29 17:27
ponsquare: 怎麼可能!不過說真的 該下去的是小花吧106F 05/29 17:40
sqark912: 廢物終於降了107F 05/29 18:13
V9333113: Ops+20不到繼續凹108F 05/29 18:16
sayadios: 嚇死我了109F 05/29 18:35

--
作者 yliebyam 的最新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