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yliebyam
()
標題
[情報] 球員異動
時間
Fri May 29 15:15:21 2026
成晉 樂天桃猿 降二軍
何品室融 樂天桃猿 升一軍
游承勳 樂天桃猿 升一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2.24 (臺灣)
※ 作者:
yliebyam
2026-05-29 15:15:21
※ 文章代碼(AID): #1g6JqB_t (Monkey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nkeys/M.1780038923.A.FF7.html
※ 同主題文章:
[情報] 球員異動
03-30 09:03
oDNSoIce
… ×8
[情報] 球員異動
05-16 15:41
oDNSoIce
[情報] 球員異動
05-18 01:31
yliebyam
[情報] 球員異動
05-28 14:44
oDNSoIce
[情報] 球員異動
05-29 15:15
yliebyam
[情報] 球員異動
05-30 15:48
oDNSoIce
[情報] 球員異動
06-04 14:06
oDNSoIce
[情報] 球員異動
06-20 15:02
oDNSoIce
→
chdc
: 居然是降成晉
1F 05/29 15:16
推
fuyu1112
: 王牌倒了 認真開練
2F 05/29 15:17
推
caca13140405
: 真難得
3F 05/29 15:17
推
james1237741
: 有點不可思議 但給推
4F 05/29 15:23
推
popo206688
: 6767676767
居然降成晉?!不管這是誰盜龍貓的帳號,繼續盜號就
對了
5F 05/29 15:25
推
Yc424
: 欸 龍神真的要放推了喔
8F 05/29 15:26
→
wangazi
: ???
9F 05/29 15:26
→
sasmwh561
: 成晉下二軍,感覺林政華下比較好,不過還是非龍貓帳號
10F 05/29 15:26
→
chdc
: 人家改24了 幸好67今年沒人選(?
11F 05/29 15:26
→
sasmwh561
: 的人阿
12F 05/29 15:26
推
cofee
: 竟然甘心讓阿晉二軍 真的被盜帳號?
13F 05/29 15:26
推
okim
: 成晉今年的打擊瘋狂的切球下半部,要嘛軟滾要嘛軟飛.....
14F 05/29 15:27
推
caca13140405
: 有今年嗎XD
15F 05/29 15:27
→
chdc
: 4號好用度晉>花 尤其花現在連隻安打都摸不出來
16F 05/29 15:28
推
fuyu1112
: 可能覺得小花花多打有機會回到去年的成績吧
17F 05/29 15:28
→
caca13140405
: 花上場擊球不錯 那顆飛球很像去年打出來的
18F 05/29 15:31
推
Mradult
: 小花更爛,作戰能力更差吧,難不成龍神連戰術都不做了
19F 05/29 15:35
推
ShockG
: RF跟CF打擊都很爛,RF先下
20F 05/29 15:36
→
furuta27
: 小花花是打的很差 不過他的上限比較高
21F 05/29 15:36
推
fuyu1112
: 應該就是認命喂Pa了吧 戰術做失敗也沒差了
22F 05/29 15:36
推
Y225
: 龍貓帳號看來沒有拿回來
23F 05/29 15:38
推
alvis000
: 甘願囉?
24F 05/29 15:40
推
zazaouo
: 加油加油 下二軍也加油 打得好再回來
25F 05/29 15:40
推
tecnniv
: 所以我才覺得怎麼不是小花花
26F 05/29 15:41
推
tue678
: 升這位 可以預期看到很多 廉價相機產出的文
27F 05/29 15:42
推
kissgoodbye
: 也覺得應該降小花 但不管怎樣何品上來就是好事
28F 05/29 15:42
→
tecnniv
: 表示龍瓜的靈魂還在沉睡中!!!
29F 05/29 15:42
推
alvis000
: 廉價的打擊 廉價的接球
30F 05/29 15:42
推
caca13140405
: 只希望小花今天如果有先發的話別搞艾
31F 05/29 15:43
推
tue678
: 因為何品可以RF 勛傑也可以RF吧
戰術成功率也不好 就讓球員自己打
32F 05/29 15:44
推
v2ssili
: 竟然不是小花下 下的是成晉XDD
34F 05/29 15:45
推
tecnniv
: 綠島小王子剛剛回自己文一副解脫了的樣子
35F 05/29 15:46
推
Blackie9211
: 太神啦
36F 05/29 15:46
推
shinichi
: 帳號找不回來 還在被盜?
37F 05/29 15:48
推
cofee
: 阿展再幸福也這一兩年而已 未來兩人都會常駐一軍的XD
38F 05/29 15:51
推
v2ssili
: 世展是不是被何品煩到總算清靜了 哈哈哈
39F 05/29 15:52
推
Mradult
: 游不是才剛爆場外問題,是有好到能拉上來?
40F 05/29 15:53
推
NewAlbert
: 讚讚讚 要看到完美打線了嗎
41F 05/29 15:53
推
losa
: 很敢欸 沒給游避風頭時間 直接一軍用了
42F 05/29 15:54
推
maybelie
: 小花其實也還年輕可以再練,倒是龍貓左右病不見了
43F 05/29 15:55
推
paul810928
: 持續被盜號,太爽了吧
44F 05/29 15:55
→
elroykuo
: 有辦法直接看到大家期望的打線嗎
45F 05/29 15:55
推
CCFbest
: 花守備比較好吧,晉CF其實滿勉強的
46F 05/29 15:55
推
rickshi
: 上半季大概就龍或邦了,練新人可以
47F 05/29 15:57
推
ProducerChen
: 被盜帳號啦
48F 05/29 15:58
推
ji4mp6
: 制服組是不是把龍貓的升降權力拿走了?
49F 05/29 16:02
推
melinux
: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454016
50F 05/29 16:03
推
takewind
: 這已經不像盜帳號了,感覺權力被挪走了
51F 05/29 16:03
→
melinux
: 游承勳,預定扛下今晚先發九棒三壘手
52F 05/29 16:03
推
fuyu1112
: 看來子杰還要休一陣子
53F 05/29 16:03
→
ji4mp6
: 樂天應該是下定決心讓龍貓當吉祥物就好 時間到就蛋雕,剩
下的就是練兵了
54F 05/29 16:04
→
fuyu1112
: 承勳三壘應該是今年新練的 之前看起來不算特別好
56F 05/29 16:04
→
chdc
: 他本來就是該當UT練 外野也可以加上去
57F 05/29 16:05
推
fuyu1112
: 我知道呀 只是這時直接一軍先發三壘滿大膽的
58F 05/29 16:08
→
chdc
: 花的守備差距有限 而且替補了不起守個一兩局 更小了 讓替補
去先發是另外的問題
59F 05/29 16:08
→
wahaha888
: 小花最近的擊球有比較強一點了
61F 05/29 16:09
推
TheMadThanos
: 難得推龍貓,下成晉很合理啊,晉跟花現在的打擊都爛
到吐血,花至少守備強很多,重點是要讓何品先發啊!
62F 05/29 16:09
推
fedevico133
: 不敢相信 這是龍貓嗎
64F 05/29 16:10
推
cofee
: 游基本上二壘>游擊>三壘 今年才開始三壘
大部分還是二壘居多
65F 05/29 16:12
推
losa
: 就郭永維啊 能養成永維這樣就不錯了
67F 05/29 16:13
推
tina1007
: 成晉守備沒有比小花差吧 希望二軍打教救救阿晉打擊 真
的不忍心看他繼續球棒控制了
68F 05/29 16:13
推
goldseed
: !!!!!
70F 05/29 16:14
→
chdc
: 我覺得許賀捷比較像郭永維XD
71F 05/29 16:15
推
LanceLiu
: 論守備小花的速度跟範圍比成晉好 但有時會出現離譜失誤
72F 05/29 16:19
推
cofee
: 許賀的賣點是腿 跟神威同等級
小花守備比成晉好太多了吧 判斷跟範圍都差很多
73F 05/29 16:23
推
CCFbest
: 小花的上限比成晉高多了,去年成績就擺在那
而且怎麼會覺得花晉守備差不多,差多了吧
75F 05/29 16:26
推
fuyu1112
: 小花是低級失誤稍多 範圍跟判斷好不少
77F 05/29 16:30
推
losa
: 小花只希望不要真的一季行情 不然去年成績是真的香爆
78F 05/29 16:34
推
Mradult
: 要也主委三壘游二壘好一點吧,剛拉上來就去不熟悉的位置
79F 05/29 16:34
→
losa
: 不然外野神威小花何品 3個腿砲型 是真的超讓人興奮
80F 05/29 16:35
推
fuyu1112
: 也不是不熟悉啦 就新練的 還要多磨
主委其實也是相隔多年沒啥練就直接上
81F 05/29 16:37
推
caca13140405
: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174370
83F 05/29 16:38
推
meatballisme
: 成晉二軍然後何品上來? 龍瓜是不是被奪舍了?
84F 05/29 16:39
→
chdc
: 沒吧 花判斷保守 浪費腿 晉是動腦彌補變小的範圍
85F 05/29 16:41
推
ASF1211
: 帳號被盜?
86F 05/29 16:47
推
tecnniv
: 等等 三壘的首選應該要是冠冠啊!
87F 05/29 16:49
推
MONGA7
: 成晉防守比較安心
88F 05/29 16:50
推
v2ssili
: 好好打球 是不是在臭XDD
89F 05/29 16:51
→
chdc
: 冠冠下二軍後打一場就消失了 已經半個月沒出賽
90F 05/29 16:51
推
caca13140405
: 二軍三壘現在是邱邦張家豪在輪(?
91F 05/29 16:52
推
sasmwh561
: 好好打球,不要帶壞年輕隊友
92F 05/29 16:56
推
Arodz
: 好 目標一樣 還清借金 加油‼
93F 05/29 16:57
→
chdc
: 邱 後面加上游 然後張
94F 05/29 16:58
推
chairk
: 盜帳號還沒結束……
95F 05/29 16:59
推
Arodz
: 小花要留好嗎…他擊球狀態有回來‼ 晉我就看不懂了
96F 05/29 17:04
推
Tamago1135
: 游承勳加油吧 職棒是實力說話的
連血郭都可以因為拒吃麥當勞洗成尊重女生
不就是因為12強有功
看游能不能幫自己洗白了
97F 05/29 17:19
推
tnl0716
: 野球革命的影片有料
101F 05/29 17:21
推
smr3487
: 居然是下成晉....
102F 05/29 17:22
推
usoto
: 愛將下去了!?龍貓被盜帳號嗎?
103F 05/29 17:26
推
johnny740719
: 成晉應該狀況不小花花好一點吧
比
104F 05/29 17:27
推
ponsquare
: 怎麼可能!不過說真的 該下去的是小花吧
106F 05/29 17:40
推
sqark912
: 廢物終於降了
107F 05/29 18:13
推
V9333113
: Ops+20不到繼續凹
108F 05/29 18:16
推
sayadios
: 嚇死我了
109F 05/29 18:35
--
作者 yliebyam 的最新發文:
+73
[情報] 球員異動 - Monkeys 板
作者:
yliebyam
111.249.2.24
(台灣)
2026-05-29 15:15:21
109F 73推
+87
[情報] 球員異動 - Monkeys 板
作者:
yliebyam
36.228.245.155
(台灣)
2026-05-18 01:31:25
179F 92推 5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