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oDNSoIce
(松山魂)
標題
[情報] 球員異動
時間
Sat Jun 20 15:02:27 2026
李柏毓 樂天桃猿 新註冊
陳克羿 樂天桃猿 升一軍
麥斯威尼 樂天桃猿 降二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3.86.88 (臺灣)
※ 作者:
oDNSoIce
2026-06-20 15:02:27
※ 文章代碼(AID): #1gDZi5k0 (Monkey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nkeys/M.1781938949.A.B80.html
※ 同主題文章:
[情報] 球員異動
03-30 09:03
oDNSoIce
… ×11
[情報] 球員異動
05-29 15:15
yliebyam
[情報] 球員異動
05-30 15:48
oDNSoIce
[情報] 球員異動
06-04 14:06
oDNSoIce
[情報] 球員異動
06-20 15:02
oDNSoIce
推
lalacoco
: 很久沒有看過那麼發球機的羊頭了
1F 06/20 15:05
推
rickshi
: 降麥,或許會開箱去年選的新人投手?
2F 06/20 15:08
推
chiu1998
: 下禮拜讓小格格先發???
3F 06/20 15:24
→
chdc
: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186759
下週要給威丟 有夠急
先不說RP臨時轉SP有夠搞 林子崴現在就算先丟 也是沒辦法5局
還不是要放一個在他後面
二軍兩個菜雞就更別提了 好好在二軍出賽就好
4F 06/20 15:24
威能帝確定下周回歸輪值!桃猿下放麥斯威尼 | ETtoday運動雲 | ETtoday新聞雲
樂天桃猿洋投戰力將出現異動。近期表現不穩的麥斯威尼確定下放二軍,肩膀發炎休養超過1個月的王牌洋投威能帝則將回到輪值,總教練曾豪駒20日透露,威能帝前一天投完後身體沒有狀況,預計下周重返一軍輪值。。(威能帝,麥斯威尼,桃猿洋投,中職輪值,球員異動,中職) ...
→
qweasdzxc
: 23號休五天的好像只有林跟曾...
9F 06/20 15:28
推
MELOEX
: 就喜歡他這種不上不下的調度 接近墊底還硬凹投打傷兵來拼
一個不知道什麼東西 永不放棄的精神 這才是龍貓
10F 06/20 15:30
推
chiu1998
: 龍神神調度
12F 06/20 15:31
→
qweasdzxc
: 另外24號如果要洋投的話,魔這樣是連兩次投一休五,威
13F 06/20 15:33
推
RASSIS
: 沒有希望的半季不溫存戰力讓傷兵養好再回來不知道在想啥
14F 06/20 15:34
→
qweasdzxc
: 休四天,前一場二軍55球2.1局失2分,還有其他選擇嗎?
15F 06/20 15:34
→
RASSIS
: 現在連想全年三都可以說差不多要吃屎了@@
16F 06/20 15:35
→
qweasdzxc
: 除非23、24土投林跟曾各投一場?但牛棚感覺會燒爛...
17F 06/20 15:39
推
kof9932
: 問就是我們這些酸民只會唱衰,對不起場上拚戰的球員
18F 06/20 15:41
→
chdc
: 就不懂洋投壓制力已經不好了 還一直縮減休息天數進一步降低
能力 然後土投晾半個月不實戰 明明手上就有夠多的土投可以輪
19F 06/20 15:43
推
Vincent0415
: 一樓必贏多
21F 06/20 15:44
→
chdc
: 在中間 輪值排法比其他隊輕鬆多了
22F 06/20 15:45
→
Vincent0415
: 小格會扛一場嗎 對中信那場打到一半吧
23F 06/20 15:45
推
MELOEX
: 自信點 把「差不多」拿掉 人家234搖滾區勝差才1.5場
24F 06/20 15:45
推
RASSIS
: 不想輸嘛 反正看起來投手已經快總崩了
25F 06/20 15:45
→
MELOEX
: 我們連牌桌都上不去
26F 06/20 15:46
→
RASSIS
: 不保存戰力去賭下半季 現在在這拼????????
龍貓真八奇思維
27F 06/20 15:46
→
qweasdzxc
: 中信那場是28,但23先發投手休息天數最多就休五(土投)
29F 06/20 15:50
→
chdc
: 後面那場不重要阿 都快尾場了 要大升降讓二軍RP風火輪都沒
問題 現在是下週二那場立刻遇到休息不夠啦
https://imgur.com/AJH2kfA.jpg
六個SP 排5+6六連 排到大家都少休 也是很厲害
30F 06/20 15:54
推
caca13140405
: 龍貓就很正常的亂搞
威哥才兩場就要回來了 30 60 回來第一場要幾顆
34F 06/20 16:12
推
qweasdzxc
: 我會希望威去投28(休八天),但如果林還是中繼,其他投
手就只能休五,前提還是陳跟劉都要在一軍
更正一下,應該說陳投完後不能下,再輪一次
威休五或休六的話,艾或陳跟劉就可以休六輪一次,但威
這樣沒問題嗎...
36F 06/20 16:17
--
作者 oDNSoIce 的最新發文:
+4
[分享] CPBL 6/22球員異動 - BaseballXXXX 板
作者:
oDNSoIce
182.233.86.88
(台灣)
2026-06-22 10:44:56
7F 4推
+79
[情報] 球員異動 - Lions 板
作者:
oDNSoIce
182.233.86.88
(台灣)
2026-06-22 10:04:39
338F 79推
+4
[分享] CPBL 6/20球員異動 - BaseballXXXX 板
作者:
oDNSoIce
182.233.86.88
(台灣)
2026-06-20 15:03:44
7F 4推
+14
[情報] 球員異動 - Monkeys 板
作者:
oDNSoIce
182.233.86.88
(台灣)
2026-06-20 15:02:27
40F 14推
+5
[分享] 球員異動 - Guardians 板
作者:
oDNSoIce
182.233.86.88
(台灣)
2026-06-19 15:20:15
10F 5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