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nocash
(show me the money !)
標題
[問題] 請問深蹲用中強度高次數的練法
時間
Wed Feb 28 20:02:49 2024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33uWe2AFBg/?igsh=MXJha3ZmbnEyNHNuZg==
Squat University on Instagram:
Have you done high rep squat sets (15-20 reps)?? If so, you know how brutal they are - and recognize how awesome this set is by @lee_sang____.
在IG看到這位韓國舉重選手,因為自己深蹲一直都是練80% 5X5 或是90% 3X2 + 80% 5X3。
但是看他這樣,想說自己是不是偶爾也該穿插一兩次,蹲個高次數的。
請問他這樣子的練法是用在肌耐力期嗎?大概會抓PR幾%練幾下幾組呢?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28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9.192 (臺灣)
※ 作者:
nocash
2024-02-28 20:02:49
※ 文章代碼(AID): #1bto3hVm (MuscleBeach)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709121771.A.7F0.html
※ 編輯: nocash (110.28.9.192 臺灣), 02/28/2024 20:03:11
推
Muilie
: 不是選手不要瞎搞…
1F 02/28 20:53
推
hornet01
: 真有體力可以試Smolov課表啊
2F 02/28 20:57
推
freelancer
: 何老師有說過,中強度可以用來雕動作,讓協調性跟經濟
性更好
3F 02/28 23:57
推
raylock1216
: 這個強度跟次數不會做組啦 就是一組而已 而且也不會
常常做
5F 02/29 00:09
推
gs00001
:
https://youtu.be/yClhzQTi_vw?si=nrC-MS5UgzHxzAkp
這可以參考看看。
7F 02/29 00:38
推
yenkuass
: 試試看本來的訓練量少一組 然後補一組高次數的 但保留次
數先保守抓多下一點 監控看看恢復狀況再決定之後的強度
跟保留次數
9F 02/29 00:57
→
nocash
: 了解,謝謝各位
12F 02/29 06:37
→
shane24156
: 不就週期訓練分的容量日跟強度日嗎?
13F 02/29 08:29
推
clothg51804
: 想了解讓經濟更好的方法 3f可以教一下嗎
14F 02/29 09:03
→
shane24156
: 應該是省看醫生的錢吧
15F 02/29 09:24
推
Asucks
: 推文連結的羅教是超級強者,中國不少這種舉重怪物
16F 02/29 13:19
推
cemin
: h
https://reurl.cc/Qex1nq
黃阿文也是推薦練健康的蹲高次數
17F 02/29 16:19
--
作者 nocash 的最新發文:
+51
[請益] 請問該怎麼買日本股票 - Stock 板
作者:
nocash
27.247.43.236
(台灣)
2026-06-14 19:22:03
目前手上的證券大部分都是台股或美股,請問要怎麼買日本的股票複委託好像都是美股? 謝謝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660. …
93F 56推 5噓
+5
Re: [問卦] 明天台股沒想像那麼簡單 - Gossiping 板
作者:
nocash
36.225.195.154
(台灣)
2026-06-07 18:39:03
11F 5推
+29
[請益] 最近台指期為何總是正價差200點? - Stock 板
作者:
nocash
39.10.16.205
(台灣)
2026-04-24 18:27:12
這禮拜驚覺台指期總是正價差兩百點,好像有股神奇力量。 已經不是以往單純的正價差了吧。 有期貨高手可以解惑嗎? 謝謝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660. …
49F 32推 3噓
+18
[問題] 想透過買300萬的基金跟銀行來往 - Bank_Service 板
作者:
nocash
118.231.160.191
(台灣)
2026-02-10 10:02:10
48F 18推
+41
[心得] 下輩子約好一起當債蛙 - Stock 板
作者:
nocash
27.240.216.47
(台灣)
2026-01-07 13:05:07
今天出清掉手中最後一筆債券ETF,希望下輩子還能跟各位一起當債蛙,這輩子就先不用了。 下台一鞠躬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28B. …
111F 60推 19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