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littleSH1221
(寫信問我)
標題
Re: [請益] 27吋2K螢幕 求推薦
時間
Thu Jun 18 05:53:23 2026
https://i.imgur.com/kTjBWXK.png
今天剛好看到這咖,大家有評價嗎?
不考慮運送風險大概台灣半價
現在就卡在舊螢幕沒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20.20 (臺灣)
※ 作者:
littleSH1221
2026-06-18 05:53:23
※ 文章代碼(AID): #1gCnTLSK (PC_Shop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C_Shopping/M.1781733205.A.714.html
※ 同主題文章:
[請益] 27吋2K螢幕 求推薦
06-13 17:03
bam5566
Re: [請益] 27吋2K螢幕 求推薦
06-14 14:36
LGG7
Re: [請益] 27吋2K螢幕 求推薦
06-18 05:53
littleSH1221
→
Zenryaku
: 你運過來 加上集運跟加固木架的錢,根
本沒省多少,多此一舉
1F 114.36.6.59 台灣 06/18 06:45
推
Xpwa563704ju
: 你高興可以買
3F 42.77.157.18 台灣 06/18 08:22
→
yocpswang
: 看起來只能調俯仰
4F 101.9.36.182 台灣 06/18 08:52
推
kaj1983
: 笑死,電子葉黃素是什麼鬼
現在看螢幕也能補充葉黃素了嗎
5F 218.166.15.213 台灣 06/18 08:56
推
w1222067
: 倒不如樓下4k
7F 111.82.105.45 台灣 06/18 09:08
--
作者 littleSH1221 的最新發文:
+33
[負雷] 小丑2有點不知所云 - movie 板
作者:
littleSH1221
118.165.29.159
(台灣)
2026-06-23 09:04:38
雷文防雷資訊頁 ~*-*~*-*~*-*~*-*~*-*~*-*~*-*~*-*~*-*~*-*~*-*~*-*~ ~~~~~~~~~~~~~~~~~~~ 雷文 主文分隔線 ~~~~~~~~~~~~ …
59F 34推 1噓
+3
Re: [請益] 27吋2K螢幕 求推薦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littleSH1221
118.165.20.20
(台灣)
2026-06-18 05:53:23
7F 3推
+13
[抱怨] 麥當勞現在真的超爛 - fastfood 板
作者:
littleSH1221
1.161.36.170
(台灣)
2026-05-31 17:36:05
72F 26推 13噓
+14
[閒聊] 今年是三折疊元年嗎? - bicycle 板
作者:
littleSH1221
1.161.5.108
(台灣)
2026-05-23 11:16:46
26F 14推
+8
[閒聊] 咖啡王子一號店用現在的標準還會好看嗎 - KoreaDrama 板
作者:
littleSH1221
1.161.26.165
(台灣)
2026-05-18 02:47:37
14F 8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