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ittleSH1221 (寫信問我)
標題 Re: [請益] 27吋2K螢幕 求推薦
時間 Thu Jun 18 05:53:23 2026


https://i.imgur.com/kTjBWXK.png
[圖]

今天剛好看到這咖,大家有評價嗎?

不考慮運送風險大概台灣半價

現在就卡在舊螢幕沒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20.20 (臺灣)
※ 作者: littleSH1221 2026-06-18 05:53:23
※ 文章代碼(AID): #1gCnTLSK (PC_Shop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C_Shopping/M.1781733205.A.714.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請益] 27吋2K螢幕 求推薦
06-18 05:53 littleSH1221
Zenryaku: 你運過來 加上集運跟加固木架的錢,根本沒省多少,多此一舉1F 114.36.6.59 台灣 06/18 06:45
Xpwa563704ju: 你高興可以買3F 42.77.157.18 台灣 06/18 08:22
yocpswang: 看起來只能調俯仰4F 101.9.36.182 台灣 06/18 08:52
kaj1983: 笑死,電子葉黃素是什麼鬼
現在看螢幕也能補充葉黃素了嗎5F 218.166.15.213 台灣 06/18 08:56
w1222067: 倒不如樓下4k7F 111.82.105.45 台灣 06/18 09:08

--
作者 littleSH1221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