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hugh509
((0_ 0))
標題
Re: [新聞] 美國與菲律賓達成貿易協定 對菲進口商品徵
時間
Wed Jul 23 07:33:49 2025
只能說美國老川還是夠屌
你看是關稅,你看是貿易平衡
你看是為了振興本土製造業
結果一堆美國自己不想做的產業
照樣多課個快20%的稅
感覺人家老川只是想多點稅收
美國有些本來反對的聲音也表示
川普進行的談判其實算很順利
我建議,大家換個名字看就懂了
"關稅">>>>>"上架費"
什麼關稅不關稅,別理它
這就是-"美國市場上架費"
老子通路無敵,你貨要來賣就要上架費
目前國際有比美國更好的市場?
--
「我看不到」
「欸 我真的看不到」
「 」
「我還是什麼都看不到啊...」
「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01.74 (臺灣)
※ 作者:
hugh509
2025-07-23 07:33:49
※ 文章代碼(AID): #1eW1_Wkz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53227232.A.BBD.html
※ 同主題文章:
[新聞] 美國與菲律賓達成貿易協定 對菲進口商品徵收19%關稅
07-23 02:01
zkow
Re: [新聞] 美國與菲律賓達成貿易協定 對菲進口
07-23 06:59
Redbeansauce
Re: [新聞] 美國與菲律賓達成貿易協定 對菲進口商品徵
07-23 07:33
hugh509
→
abc12812
: 關稅是美國人付 幹嘛幫美國人擔心?
智障糞川才以為關稅是外國人付
1F 07/23 07:34
推
A80211ab
: 大家都高上架費 坦白說就沒差
3F 07/23 07:35
推
mainsa
: 就另類的消費稅而已
4F 07/23 07:37
→
ihl123456
: 重點是美國人買不買的起
5F 07/23 07:39
推
acidrain
: 大家都上架費 那就是大家都抬價啊
6F 07/23 07:41
→
LMgogo
: 對啊 大家都15-19%真的沒差
就中國有差而以
7F 07/23 07:42
→
whatyousay
: 有高有低的上架費,消費者會抱怨,全面都高的上架費
就是消費者得全吞了
因為消費者沒得選
9F 07/23 07:43
→
bnn
: 就從所得稅變成消費稅
12F 07/23 07:45
推
realmd
: 關稅本質就是加稅 3方共同負擔
13F 07/23 07:46
→
LMgogo
: 現在就真的中國倒霉 課太多 差距縮小
14F 07/23 07:46
→
gsc0478
: 大家都關稅 最後就是美國人買貴 廠商的成本水準一
起拉高
15F 07/23 07:46
→
LMgogo
: 相日本這樣我看就一人一半吧
17F 07/23 07:46
推
boy1031
: 早說了,要賺美金,那就先繳納美金,不爽去賺共慘
幣或歐元
18F 07/23 07:47
→
LMgogo
: 出口10%進口15%
20F 07/23 07:47
推
myheartest
: 「大家都加關稅=沒差」 根本是腦殘的想法
不知道是哪些白癡一直這樣認為 呵呵
21F 07/23 07:47
推
vhik4596
: 但這上架費不可能會由出口國全吞,雖然物價漲大概
也是拜登的錯
23F 07/23 07:48
推
KIKK
: 所以關稅哪有沒差=
25F 07/23 07:48
→
realmd
: 出美商品佔總出口比愈高的國家 肯定愈慘
26F 07/23 07:49
→
myheartest
: 你們都很屌 「這個沒差」「那個沒差」 「美國總統
是白癡」
結果每次你們的taco放個屁 你們的股票跌得跟屎一樣
你們只會在網路上嘴秋
27F 07/23 07:49
推
s7598261
: 真的會影響的是匯率啦…匯差根本扛不住
31F 07/23 07:57
→
cityport
: 關稅有高有低,高的國家就得自己吸收關稅啊
你不吞關稅在美國市場碰到低關稅的,那還要賣嗎?
32F 07/23 08:14
--
作者 hugh509 的最新發文:
+5
[討論] 新北逆轉後,台中也逆轉了!!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hugh509
111.253.245.198
(台灣)
2026-06-24 17:28:28
24F 8推 3噓
+49
[閒聊] T1這把的選個兄貴陣怎麼看? - LoL 板
作者:
hugh509
36.234.95.164
(台灣)
2026-06-14 16:30:00
乾,發抖欸 歐拉夫、賽恩、悟空、亞歷斯塔 T1這把的手短兄貴陣 打Poke爽的杰西、梅爾 有什麼說法?
69F 49推
+41
Re: [新聞] 台積電被告侵權!美議員致函「要求嚴格執 - Stock 板
作者:
hugh509
111.246.162.89
(台灣)
2026-06-11 11:14:58
人家要搞你什麼理由都能找到,其中一公司專利甚至是從聯電取得,這專利真這麼有效聯電自己不炸台積? 早說了,台積的原罪就是不是美國公司,即使漲到這價位,股價完全無法反應台積的價值,如果它是美國公司,股價 …
131F 55推 14噓
+7
Re: [新聞] 黃仁勳強勢宣布「重塑個人電腦」 輝達A - Stock 板
作者:
hugh509
114.46.81.121
(台灣)
2026-06-04 08:05:31
17F 7推
+46
[閒聊] HLE四個去夾上是啥洨? - LoL 板
作者:
hugh509
114.46.95.53
(台灣)
2026-05-27 18:22:22
流氓喔,四個直接頂塔去找人打架 甚至一度有五打四的畫面 結果人家GenG尺哥待在下路點塔 上面隊友就全部收乾淨了 這啥洨?
65F 46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